iVO手機螢幕上的顯示在,其他也都沒有東西是為什麼呢但應該出現在的東西都點不了

2022-09-01 13:05:31 字數 2687 閱讀 8086

1樓:大白天下

應該還跟你的螢幕或者什麼的設定有關。你可以在設定選項的桌面上去查一查,可能是誤點了什麼按鈕,你可以多試試,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並不難,很好解決。普攻自己不能解決,可以去賣家**或者維修點去找人家給你看看。

2樓:殳蘊涵

長按螢幕,可以調整第一頁和第二頁的位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看看咯摸摸,看看咯我看見了,回來咯咯莫,回來咯摸摸,hk咯哦哦回來了。高考錄取圖,喉嚨同濟科技,hk咯哦哦摸摸,回來了咯領取獎勵。喉嚨看看咯摸摸,看看咯我看見了,回來咯咯莫,回來咯摸摸,hk咯哦哦回來了。

高考錄取圖,喉嚨同濟科技,hk咯哦哦摸摸,回來了咯領取獎勵。喉嚨看看咯摸摸,看看咯我看見了,回來咯咯莫,回來咯摸摸,hk咯哦哦回來了。高考錄取圖,喉嚨同濟科技,hk咯哦哦摸摸,回來了咯領取獎勵。

喉嚨看看咯摸摸,看看咯我看見了,回來咯咯莫,回來咯摸摸,hk咯哦哦回來了。高考錄取圖,喉嚨同濟科技,hk咯哦哦摸摸,回來了咯領取獎勵。喉嚨看看咯摸摸,看看咯我看見了,回來咯咯莫,回來咯摸摸,hk咯哦哦回來了。

高考錄取圖,喉嚨同濟科技,hk咯哦哦摸摸,回來了咯領取獎勵。喉嚨看看咯摸摸,看看咯我看見了,回來咯咯莫,回來咯摸摸,hk咯哦哦回來了。高考錄取圖,喉嚨同濟科技,hk咯哦哦摸摸,回來了咯領取獎勵。

wps為什麼一頁用完了內容不顯示到第二頁上面,而是隱藏打第一頁下面看不見的位置

4樓:影子說說

在**上面點右鍵,記得把選項裡面允許跨頁斷行前的勾選中。

5樓:月夜清泉

**屬性設為無環繞。

**屬性——行,勾選「允許跨頁斷行」。

6樓:office小小白

你畫的那個方框確定是**?不是文字框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把游標放在**裡,點**——**屬性——行——允許跨頁斷行,勾上就可以了

coreldraw裡面的**,在第一頁的頁面外,應該在第二頁可以看見這張**的,為什麼現在看不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工具-物件管理器-主頁面-「桌面」前面的那隻眼睛。即可看到超出桌面的內容。

8樓:元_爆_用

開啟「工具——物件管理器」,在主面裡新建一個圖層,將**拖到主頁剛新建的那個圖層下,這樣在每個頁面裡都可以看到這個**了,不建圖層拖進去是沒用的!!

9樓:律新

你沒有和第一頁面的檔案群組吧,群組就第二頁看不見洛,還有哪怕是有一點點再第一頁,第二頁都沒顯示的·!

在word文件中,在一頁上面,明明下面有空白地方,但就是寫不上東西,而要調到第二頁才行,為什麼呢? 5

10樓:雞蛋加灌餅

主要原因是因為段落的設定不對造成的,具體的更改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ord2016版、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雙擊開啟word2016版軟體;

3、點選段落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將段前和段後設定為「0行」;

4、在點選換行和分頁的介面下,取消對段中不分頁和段前分頁的勾選即可完成更改。

11樓:蓯泚莪冗莈

word 2016 版本

我的2016版本的,這樣子可以刪掉分頁符,不知道其他版本的是什麼樣子

12樓:很多很多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

編輯的word文件,進入到編輯頁面中。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打勾主選單欄檢視中的「標尺」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滑鼠左鍵點選左側標尺的底部,往下拉至想要的頁面長度即可。

13樓:幸運的霸道

word插入**,跨頁顯示,留有空白怎麼辦

14樓:桀驁不馴真我也

1、檢查文字後面是否插入了分節符(下一頁)。按下顯示/隱藏編輯標記即可看到,將分節符刪除即可。

2、檢查頁尾邊距是否正常,雙擊頁尾進入編輯模式,拖動頁尾標尺至頁邊距下。

3、檢查是否有無內容腳註或尾註,正文中將所有腳註尾註刪除即可。點選顯示備註可快速定位到備註。

4、檢查段後間距是否設定正常。將游標置於第一頁尾部,開啟段落對話方塊檢視。

15樓:平陽虎

試試:選定70點到71點的部分清除格式後重新設定所需要的格式。

16樓:諾一世情殤

這個應該是可以設定的,你去編輯還是選單裡面看看,應該頁面設定裡面有,好像頁邊距,現在沒有電腦而且太久沒用world有點忘了,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月夜清泉

把文件發給我,我幫你看看原因。315716185

coreldraw第二頁做的東西怎麼設定在第一頁裡不顯示?而且修改頁面時第頁也會改變;比如我做的第一頁頁面是

18樓:夏天的夜晚歡樂的城堡

證明你的東西沒有放在當前頁面上,所以修改頁面時第x頁面也會改變,試試將頁面設定大點,或開啟圖層管理器看看就一清二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裡頁面一和頁面二怎麼才不關聯?

蘋果手機在其他地方換了螢幕,售後還保修嗎

蘋果手機在非官方授copy 權店進行過任何bai維修後,該手機將失去保修資格。du2 機器原配配件,一週之內正常使用出現問題可換新 3 零利潤 的蘋果原裝周邊及配件產品無保修和退換服務 7 產品保修期內,蘋果團提供三次免費保修服務,三次以上蘋果團不再受理 8 保修範圍外和已過保產品,蘋果團可提供代修...

在其他電腦上顯示我的電腦要密碼,但我沒有設定使用者密碼,為什麼

1.開啟guest賬戶。2.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選擇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刪除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策略中的 guest 賬號。3.更改網路訪問模式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選擇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

華為手機螢幕上顯示oks怎麼取消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0k s是實時網速監測,可以通過設定介面關閉。華為手機關閉實時網速監測的方法如下 1 在主螢幕進入手機設定介面。2 在設定介面,點選 流量管理 3 點選上方的小工具。4 點選關閉顯示實時網速選項即可。華為手機螢幕上顯示ok s怎麼取消 步驟1 進入 設定 管理應用程式 按選單鍵,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