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除去手機螢幕上的指紋,手機螢幕上的指紋,如何清理最有效

2021-08-13 13:47:08 字數 1763 閱讀 7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牙膏 可以去除手機螢幕上的細小劃痕。 1磨平 可以去買一支有藍色晶體的的牙膏擦在手機劃痕上用紙巾有規律地打轉擦,根據劃痕的大小不同用的時間也比較長,慢慢地你會發現劃痕變小了再擦就不見了,擦的時候不要上牙膏幹了,快乾的時候放點水上去.

2拋光 用美白那種牙膏肜上面一樣的方法擦完了以後你會發現手機螢幕沒那麼容易留下指紋了也容易清潔了. 當然你也可以去買修補劑來修補,不過如果技術不好很容易搞得螢幕這一塊那一塊的. 二:

磨光劑 去摩托車配件店買了一管「磨光劑」(**一般在5元左右)擠出一些在螢幕上用面巾紙按順時針或者逆時針擦拭螢幕,可以去除劃痕和不好去除的汙漬 這個道理和用牙膏一樣,但比牙膏的效果更好 三:去專業的手機美容那裡,他們那裡有拋光機,一打磨和新買的時間一樣的 (推薦) 用松香水蘸點在抹布上面,然後去擦就可以去掉。 手機保養知識全面詳細介紹 http:

//bbs.blueshow.net/read.

php?tid=203362請採納

2樓:rexin網友

拿眼鏡布或者奈米毛巾擦拭就可以,如果太乾擦不掉,用嘴對著手機吹口氣就可以了

3樓:

找個螢幕清潔劑擦一下就好了啊,這個還要問?

手機螢幕上的指紋,如何清理最有效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的清潔方法:

1.使用柔軟的棉布或眼睛布擦拭。

2.擦拭時請順著一個方向擦拭,用力不要過大,不建議在一個區域不停擦拭。

3.如果手機汙漬不易擦除,請使用微溼的棉布擦拭,注意不要沾水過多。

手機螢幕上面髒了,上面上有很多指紋怎麼處理

5樓:水上舞蹈

清理方法:

(來1)首先在藥店買一

自瓶75%濃度的消毒酒精,市面上的藥店一般都有售的,100ml的**約2塊錢,非常便宜,一瓶就能用很久。選用的是塑料瓶裝的,比起玻璃瓶的瓶蓋好開啟得多。

(2)其次在超市或小賣部買一個能噴霧的塑料瓶子,也就兩三元錢,也可以用家裡用剩下的能噴霧的瓶子,比如花露水瓶子。如果外出,還可以在買酒精時直接購買噴霧型的酒精,不過小藥店不一定會有,**也略貴,但是外出確實方便。

(3)最後準備清潔了,把酒精裝入噴霧瓶子裡,適量噴灑手機螢幕,再用紙巾或小抹布擦乾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鏡布擦拭,我做手機貼膜的,還有不懂的可以向我提問!

7樓:dt逍遙劍客

我看見很多給手機貼膜的人是用膠帶紙往起沾,很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對著螢幕哈口氣'用布啊'衣服袖子擦擦

9樓:夢幻彩虹糖

可以用布擦擦,再去貼個膜

10樓:舊潯

...擦一擦不就好了

11樓:曦丶只如初見

拿眼鏡布擦,一擦就亮!

12樓:看病情上二樓

衝螢幕哈點氣然後用眼睛布擦一下

13樓:手機使用者

再去換張保護膜就ok嘞。

14樓:做自己就是最好

擦乾淨,去修手機的地方處理一下貼個膜。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上的指紋太髒,教你一招,輕鬆解決,手機光亮如新

螢幕指紋手機呢,現在螢幕指紋的手機有哪些?

手機螢幕指紋識別技術是通過生物識別的方式,採集指紋資料,將使用者指紋與資料庫指紋相匹配,進行真實身份的驗證。因為每個人的指紋紋路 斷點 交叉點都不相同,具有唯一性,所以這種識別方式應用在手機上更為私密安全。手機螢幕指紋技術目前有電容式指紋識別 光學式指紋識別 超聲波式指紋識別三種方案。手機指紋模組是...

vivo手機怎樣拆前屏,vivo手機螢幕怎麼拆

vivo手機是一體機,不能自行拆卸螢幕。若手機拆卸螢幕的必要,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需要更換手機螢幕,也可以在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中,選擇...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關掉,華為手機螢幕上有個白色圓圈要如何關掉?

華為手機螢幕上出現小圓圈是因為開啟了懸浮導航,關閉懸浮導航,小圓圈就關閉了,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華為p20 作業系統 emui 10.0 第一步 首先點選設定。第二步 在華為手機設定中,點選底部的系統和更新。第三步 在系統和更新中,點選系統導航方式。第四步 進去之後,看到懸浮導航是開啟的,所以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