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脂肪怎麼最快減,哪些運動可以最快減掉腹部跟腰部脂肪?

2022-09-01 10:25:27 字數 6089 閱讀 7241

1樓:練瑜伽官方

如何輕鬆消除腰部脂肪?

哪些運動可以最快減掉腹部跟腰部脂肪?

2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一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一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一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週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3樓:

9個能纖細腰部同時減掉腹部脂肪的運動

4樓:健身更完美

快速減掉腹部脂肪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練習的倒立,就是雙手支撐倒立,因為太胖了腰部不給力,所以時間長了,腰部的贅肉就減下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轉呼啦圈 這種方式挺管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只要堅持做就可以的

8樓:心腦科王醫生

游泳最管用,我就是,不信追來罵我

腰部有很多脂肪,怎麼減啊?快速的…

9樓:黃楊

少吃飯,多運動。最好是跳繩。要想瘦的話可以儘量少吃點。

10樓:木吒養生**

腰腹部按摩,減的很快哦

11樓:葆姿舞蹈

練**瑜伽,良心話,真心有用···

12樓:支英廣場舞

快速減腰部,一個簡單動作,讓你輕鬆甩掉腰部贅肉

怎樣快速減去腰部兩側多餘脂肪?

13樓:學好工商系

首先,選擇含糖較少的水果。 據研究,菠蘿、哈蜜瓜、木瓜、奇異果、香蕉、葡萄等水果的血糖指數較高,**族應避免攝取太多這類水果。而像蘋果、獼猴桃、檸檬、李子、櫻桃、柑橘類等血糖指數較低,是**族在搭配水果餐時的較佳選擇。

其次,最好餐前吃水果。研究表明:如在進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或飲用1至2杯果汁,則可防止進餐過多導致的肥胖。

因為水果或果汁中富含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機體吸收,提高血糖濃度,降低食慾。水果內的粗纖維還可讓胃部有飽脹感。另外,餐前進食水果,可顯著減少對脂肪性食物的需求,也就間接地阻止了過多脂肪在體內囤積的不良後果。

但是,很多水果如柿子、山楂、杏仁、菠蘿等都不能空腹吃。為了**,餐前食用水果時,最好選擇酸性不太強、澀味不太濃的水果,如蘋果、梨、香蕉、葡萄、西瓜、甜瓜等。 而飯後吃水果難以達到**的效果。

因為飯後吃水果,就等於吃多餘的糖,這部分多餘的糖容易轉化為脂肪貯存在身體裡,還可能增肥。尤其是不要在晚餐後大量吃水果,因為晚間進食後合成脂肪積累在體內的可能性最大。但是,有些水果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如富含蛋白酶的菠蘿和獼猴桃,富含有機酸的檸檬、山楂等,對於這類水果可在餐後一小時左右再吃。

第三,水果的食用量不要過多。大多數人認為,水果富含纖維素,幾乎不含脂肪和蛋白質,因而可以無節制地放心食用,其實這是一個誤區。水果並非能量很低的食品,由於味道甜美很容易吃得過多,其中的糖就會轉化為脂肪而堆積。

例如每100克草莓大約有30卡熱量,若你喜歡吃草莓且能一次吃下很多,攝入的熱量是驚人的。又如吃半個中等大的西瓜(瓜瓤重約2公斤),便不知不覺之間攝入熱量680卡,約相當於三碗米飯。所以吃水果**餐時要節制水果的食用量。

只要方法得當,水果**會有很大的效果。但是,不能以水果代替主食甚至正餐。

腰部贅肉怎麼減掉最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下面所說的方法去做,達到減掉贅肉的目的。

1.吃得少不如吃得巧:番茄

可以吃些去油力超強的番茄,它富含食物纖維, 可以吸附腸道內的多餘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在飯前吃一個番茄, 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腸道吸收,去掉多餘脂肪。

2.加快走路速度

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可以將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 的熱量。

3.經常運動小腹肌肉

在平時的生活中是有很多機會的,比如站著的時候,坐著的時候,或者外出走動的時候,都注意收緊腹部肌肉,長此以往 ,就讓腹部的肌肉變得更加緊繃有彈性。

4.平時多飲水

在平時的飲食中應該多補充水分,多吃排毒的健康食物,同時還要注意進行適當的運動鍛鍊。

6.運動法

雙腳分開兩肩寬站在地面上,身體放鬆眼睛直視前方,彎曲雙腿膝蓋和上半身,背部放平,將你的右手掌心向下貼在地面上,吸氣,雙腳蹦起來向後伸直,身體斜放在地面上,保持身體肌肉繃緊,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

15樓:瘋狂的豌豆莢

瘦腰的最快方法1)雙手彎曲手肘,整個小臂貼在地面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身體懸空在地面上,保持自然呼吸,吸氣將你的右腳靠近左腳,四肢和腰腹用力將臀部向上推起來,身體形成v字,動作堅持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放下,動作上下一組,重複10次。

2瘦腰的最快方法2)雙腳分開兩肩寬站在地面上,身體放鬆眼睛直視前方,彎曲雙腿膝蓋和上半身,背部放平,將你的右手掌心向下貼在地面上,吸氣,雙腳蹦起來向後伸直,身體斜放在地面上,保持身體肌肉繃緊,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

3 瘦腰的最快方法3)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彎曲手肘與與肩同高放在後腦勺,彎曲雙腿膝蓋,大腿和小腿呈90度,上半身微微向前傾,身體保持平衡。吸氣,伸直你的左腳,右腳彎曲向上抬起,扭轉你的上半身向右,將你的左腳手肘和右腳膝蓋相碰,動作堅持5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堅持重複10組。

4瘦腰的最快方法4)雙腳併攏站在地面上,雙手十指相扣握成拳狀,舉高過頭,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吸氣,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彎曲雙腳膝蓋成90度。扭轉你的上半身向右,雙手握拳在右邊放下,頭部也扭轉向右,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重複10組左右。

5 瘦腰的最快方法5)身體放鬆談整改地面上,雙手掌心向上自然放鬆在身體兩側,保持自然呼吸,雙手掌心相對平舉在體前,吸氣,腰腹用力,上半身和雙腳同時抬起,呈v型,雙腿和雙手臂戶型平行,身體保持平衡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躺下。重複10次左右。

6 瘦腰的最快方法6)雙手撐在地面上,左腳在前右腳在後踩在地面上,腳尖勾地在右邊,保持自然呼吸,右腳彎曲收回,左腳向左邊伸直,左右來回為一組,動作重複10組左右。

7 瘦腰的最快方法7)雙腳膝蓋彎曲90度,左腳小腿跪貼在地面上,右腳腳掌踩在地面上,右手扶在右髖部,左手彎曲扶在腦袋旁邊。吸氣,扭轉你的腰部向右,將你的左手手肘和右腳膝蓋碰在一起,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8 瘦腰的最快方法 8)雙手彎曲手肘與肩同高在胸前,握拳掌心相對,左腳在前右腳後彎曲雙腿膝蓋,身體面向左邊,保持自然呼吸,雙腳用力跳起來,雙手和雙腳張開,然後回落,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左右一組,重複10組左右。

9瘦腰的最快方法9)身體躺在地面上,雙手彎曲扶住後腦勺,雙腳併攏腳後跟蹬出去,彎曲雙腿膝蓋,上半身向右微微撐起來,左手手肘靠著雙腿膝蓋。上半身保持不變,吸氣雙腳向上微微伸直,和地面形成30度腳,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能重複剛才的動作。

10 瘦腰的最快方法10)雙腳分開兩肩寬,彎曲膝蓋,左腳的腳後跟抬起,雙手指尖伸直,彎曲你的上半身,左手房子啊右腳腳尖前,右手在身後伸直,伸展你的身體,吸氣,雙手平舉雙腳繃直跳起來,回落重複初始姿勢,然後換另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堅持10組左右

以上10步瘦腰的動作,每一步都很關鍵,起到的作用也都是很明顯的,只要就愛你才下去,擁有一個完美的腰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當然了,前提是你必須是一個勤快的人,如果覺得上面麻煩話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參考資料進行學習和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1、最安全的辦法,長跑慢跑**;

2、健身房裡去健身;

3、練習瑜伽;

4、最不安全的方法:手術抽脂,有生命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腰部的贅肉不多,就 沒關係,有點肉反而更**。如果,已經影響美觀程度,可以考慮做鄭多燕的墊子操,專門針對下身肥胖做的運動

18樓:anna雪櫻然

我感覺做仰臥起坐,然後平板支撐都可以瘦腰部的,效果也還好,只要堅持的話。

19樓:低緯度飛行

仰臥起坐每天100下,跳繩每天500個,適當的節食!速度搜搜的

如何簡單快速減掉腰部脂肪 請看這四個小動作

20樓:麼鑲萱

動作1:這個動作能夠伸展到我們的腰腹部位,減掉腰腹的贅肉,打造纖細小蠻腰。

a。雙腳分開兩肩寬在地面上,雙手抓住啞鈴向上伸直在在頭頂,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腰背挺直。

b。吸氣,向左前方彎曲你的腰部,雙腿膝蓋保持伸直,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

動作2:這個動作能夠鍛鍊我們的四肢,以及幫助我們減掉腰部的多餘脂肪。

a。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在地面上,右手扶住你的髖部,左手抓著你的啞鈴,吸氣將你的左手向上向右邊伸展,帶動著你的身體向右邊彎曲。

b。吸氣,同時彎曲你的左手和左腳,手肘和膝蓋同在一起,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

動作3:這個動作能夠幫助我們鍛鍊身體的平衡性,緊實腿部肌肉,以及鍛鍊我們腹部肌肉,減掉小肚子。

a。右腳單腳站立在地面上,雙手抓住啞鈴向前伸直,然後將你的左腳向後向上抬起,手臂、上半身和左腿在同一直線上,眼睛看著地面。

b。吸氣,彎曲你的雙手手肘和左腳膝蓋,身體蜷成一團,右腳保持平衡,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動作4:這個動作能夠增強腿部和手臂的力量,還能通過伸展,鍛鍊到腹部肌肉

,能夠減掉肚子贅肉。

a。雙腳分開一肩半寬站在地面上,雙手抓住一個啞鈴,彎曲你的腰部向下,將手臂擺向右邊。

b。吸氣,腰部和膝蓋用力,身體站直,同時將你的雙手擺向左上方,腰背挺直,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可以輪流重複多次。

加強動作:  以上四個簡單的動作能夠讓你擺脫腹部贅肉,如果還想要加強的話,可以做這個動作。

身體放鬆仰臥在地面上,雙手抱頭,雙腳併攏,向上抬起你的雙腿,彎曲你的雙腿,吸氣慢慢地將你的臀部微微抬起,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

腰腹的問題現在越來越突出,很多女性都對於破壞自己形象的小肚子耿耿於懷,想要快速減掉小肚子,除了以上的運動外,也可以做一下其他的輔助幫助。首先最重點的當然是控制你攝入的熱量啦!熱量不超過自己的規定值,就算是比較少運動,脂肪全部消耗掉了,也不會堆積在小肚子上。

  還有的mm可能會說很忙,不能每天抽出時間來做上面的減肚子運動,這樣的話,在平時的時候,也可以通過收腹挺胸來活動腹部肌肉,伸懶腰和這向前彎腰都能夠伸展到腹部肌肉,讓脂肪不再堆積,快速打敗小肚子哦!

怎麼減瘦的最快,怎樣瘦的最快?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 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 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 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1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 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 便祕,而便祕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2 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 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

男的肚子怎麼減最快,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不妨看看 稼瑾紅的 記 吧 打字不易 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您好,能夠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