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宋為人低調卻身價不菲,這樣的男孩子是不是更受期待

2022-09-01 05:50:37 字數 819 閱讀 2123

1樓:小李講情感

其實我這個人並不是很看重對方的家庭,畢竟家庭差距過大的話,我可能也不會選擇跟這個人在一起了,但是如果說這個人自身的能力很強,哪怕他現在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我也不會介意,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潛力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雖然我的周圍確實沒有多少這樣的人存在,但是在娛樂圈裡面還是有很多的。就好比說華晨宇,他唱歌的實力是很強的,他也憑藉著自己的能力獲得瞭如今的地位,但是大家應該都沒有想到他的家裡是做礦生意的吧,這可真的是所謂的家裡有礦。在這樣的家庭裡還這樣的低調,重點是自己還有能力,這是什麼樣的寶藏男孩呀!

2樓:庸予言爾

明明有著足以讓人羨慕的東西,卻能保持著性格沉穩平和不浮華不炫耀,這種男孩子的確很受人歡迎。

3樓:危瑞錦

當然是這樣的。低調的人是很受人尊敬的,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別人對自己的好感。

4樓:e時光再燃

這樣的男孩子確實更受期待,因為為人低調,身價不菲的人。會讓人覺得特別的有內涵。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有實力,但是他低調不張揚,這種踏實的性格能夠在演藝圈發展得越來越好。

6樓:love2018徐

是的,在劇中,他家庭實力雄厚。但是他還是靠自己的專業和努力,去尋找一份工作併為之努力,可以說是一個既低調又有實力的人才。

7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這樣有實力又有涵養的男孩子在婚戀市場上絕對是極其搶手的,當然比一般的人更受期待。

為人低調的名言警句,低調為人做事的名言警句

1 低調雖好,但有時候不一定對的起自己!2 永遠低調做人做事,不要輕易吹噓自己,不要誇大經驗,不要輕易撒謊,也不要捅破別人的謊言。永遠別放棄乙個你每天都在想念的人。3 世態紛擾,選擇低調做人,是人生成熟的儒雅,平和恬淡,不爭不搶,恃才不傲,有何不好?4 低調,謹慎,務實做人,會讓自己更可信。5 人一...

求一些主角背景強大卻隱藏身份,為人低調的小說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齊木楠雄的災難 暗殺教室 學戰都市 青之驅魔師 我是大玩家蠻好看的,主角是重生帶系統的,很厲害也低調,只有一個女主角,不種馬 禁區之門,主角厲害,但是必須低調,不然會進局子,平凡的小人物,不平凡的救了國家,但卻為一頓飯發愁,最後為了心愛的女人進了局子 推薦楚氏春秋,比較符...

做人低調好還是高調好,為人低調好還是高調好

低調好,高調招來麻煩的可能性大些,搞不好還容易成炮灰。處事當然是低調,不過該高調的時候就得高調了 為人低調好還是高調好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人走時的時候高調,人被時的時候低調,人在人堆裡出眾高調,人在人堆裡不出眾低調,人幫手多高調,人幫手少低調。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高調做事,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