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怎麼穿西裝才不顯老

2022-09-01 05:50:38 字數 341 閱讀 277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件彩色的西裝外套加一條皮質短裙,絕對可以讓小女生穿出不一樣的感覺,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更加的時尚潮流。

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小女生穿西裝不要配很正式的西裝褲,牛仔褲、休閒褲、一些小腳褲都可以試試的,穿的鞋子也不要皮鞋,運動鞋可以

3樓:dj林林

小女生可以穿那種短款的格紋的西裝,然後配上高跟鞋,這樣的穿衣打扮就不顯老,顯得很年輕時尚。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想西裝不顯老,在西裝的顏色和細節上可以下功夫,比如可以選擇灰色格紋西裝。

小女生肚臍周圍長很多毛怎麼辦,小女生肚臍周圍長很多毛怎麼辦

那是正常現象,不過因個體差異,表現的濃密程度也不同。不必太擔心。確實跟體內的激素有關,不過不是雄激素的主導作用,作為女生而言,雌性激素是佔主導的,雄性激素佔很少一部分,想去除的話建議用用脫毛膏 這有什麼的,沒事的,你是男人嘛 女生肚臍周圍長毛是怎麼回事?很正常啊,我發現周圍的很多人肚臍周圍都長了毛的...

小女生毛毛蟲讀後感怎麼寫,小女生毛毛蟲讀後感400字怎麼寫?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 小女生毛毛蟲 讀了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專是不能因為一屬個人有缺點就瞧不起她。故事的主要內容是說 在一 3 班,來了一位叫毛西文的小女孩,她長得不好看,有兩個很亂的小辮子,他的同桌叫馬鳴加,長長因為她難看,而給她叫毛毛蟲,讓她很自卑,但有一天,老師聽說了,覺得很可愛,...

如果老男人被小女生喜歡上,他會怎麼樣

嘴巴說不行但是心理還是很高興這把年紀還有人喜歡啊!這就是他現在的心理啊所以還和你打鬧啊 根本就是假正經!繼續呆一起的話遲早會發生事情的啊!那個男人撐的住 啊?除非你實在沒有魅力!說難聽點什麼時候醉了你脫光跳上去看他看說不行?誒,老不正經的傢伙!姑娘,你若是還被他調戲,我幫你。我家住在上海霞飛路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