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沒有工作心理很恐懼該怎麼辦

2022-08-30 19:50:31 字數 3124 閱讀 6631

1樓:花驛論壇

人殘廢了都不怕。怕的就是精神崩潰了。

很多精神健康的殘廢人。都活的很好。

心理疾病的正常人。反而活的不如殘疾人。

莫哀大於心死。

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

快樂不是佔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

上天賜予人。最大的財富是2萬多天生命。

人人都是平等的。2萬天的生命。

皇帝。很忙很累。斤斤計較。200天快樂

乞丐。快樂逍遙。寬巨集大量。2萬多天的快樂。

人一輩子就2萬多天。

誰擁有真正的財富?

誰優秀?

誰活的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做,確實是現代人比較苦惱的事情,長期不做,肯定會出現許多問題,包括生活、家庭和心理方面的問題,因此必須想辦法要出去做,先不要挑工作、待遇和前途,要看這個世界有那些工作可以要你做,而且是要你做,要接受工作的挑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恐慌時根據你的心情來定的不要去想 如果可以 你現在一定很迷茫,找一個可以的教授之類的人給你佔1卦 尋求一下下一步要幹什麼 一定不要認為占卦是迷信,那你就錯了

工作心理很害怕怎麼辦(高分)~

4樓:sd於天雨

其實ni心裡很清楚,做保安是不出頭的,你的志向也不在這,像你的情況只有你自己能幫自己,家人只能給你物資和精神上的鼓勵,具體得靠你自己努力,首先你應該有些存款了吧,沒有就從現在開始攢三個月,3000應該不成問題,然後堅決的辭掉保安,在這兒三個月中可以學習你想學的東西,然後你就利用一個月時間去找工作或在你原專業的基礎上參加培訓學習,然後給自己一個定位,也可以用自己的學歷考些單位,回家吧,在外面總不是個辦法,至少家裡可以解決吃住,或有個照應,在家混好了,再出去也行

時間已經耽誤不起了,你要學會一技之長,然後談場戀愛,在成家,希望把握在自己手中,希望你早日脫離苦海,加油,你多少也上過大學,相信自己會成功,你可以的,加油!!!

支援你!!!

5樓:你是我的魔力

做,確實是現代人比較苦惱的事情,長期不做,肯定會出現許多問題,包括生活、家庭和心理方面的問題,因此必須想辦法要出去做,先不要挑工作、待遇和前途,要看這個世界有那些工作可以要你做,而且是要你做,要接受工作的挑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是有心求救而不是茫茫自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23歲,大學畢業快兩年了,也經歷過類似於你的過程。(儘管,我比你小,但是,社會閱歷並不貧瘠)

簡單的一句話概括:生活上的墮落導致了你心理上的空虛。

我重複看了你所謂的找工作換工作那段文字。

1、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只是盲目的去找工作,而你所謂的找工作,很少落實在實際行動中吧。

2、給自己找了很多借口,留著退路。

3、我個人感覺,你的性格,優柔寡斷

4、你有自卑心理(這是最致命的,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期,但是走不走的出來,關鍵就是看個人自信與否)

但是,慶幸的一點是,你這麼用心的寫了這麼多文,我想你確實是想擺脫現狀,振作起來,我相信你,能行的。

但是,這不是光靠嘴巴說好就能好起來,咱們要腳踏實地的一步一個腳印來。

1你應該擺正自己的心理,外貌的美醜確實有優劣,但你放眼看去,多少著名的成功人士,他們長得確實也不咋的,但是他們就是成功了,而且,肯定的是他們的成功跟他們的外貌沒有任何關係,而且人家還是工人農民出身呢,好歹你還是個半真半假的大學生。

2知識無處不在,現在科技這樣發達,只要你想學,真正的想學,為時不晚。

3、你可以繼續做你的保安工作。

因為你現在最重要的是給自己充電,保安工作也許不怎麼,但是你能養活自己,這沒什麼出息不出息可言,活下來才是真理不是嗎?

4、明確好目標,就做好充足準備,向前進。

補充下: 樂觀點

加油吧!

自信關係到一個人的一輩子

我沒參加過工作可我要工作了,但是心裡有點恐懼和緊張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原來第一次去學校見新同學一樣呀,大家都是平等的.所以就用最平常的心去對待就好了.

別覺得身邊的人都是陰險的,雖然也有,但大多數人還是可以信賴的.只是你不要把屬於你心底的小祕密都告訴別人就好了.

9樓:檀語煒

你就當是小時候玩過家家,別怕,每哦啥 ,過幾天就習慣了

10樓:綱昕葳

呵呵,我第一次上班的時候也怕怕的,但是我表哥一個公司的,有他的照顧下比較好,也不怕了。

11樓:雅馨子雙子

天下烏鴉一般黑,等你上了班就知道了,只要有人,啥也不會,也可以理直氣壯,不然什麼也別提,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要老想著會犯錯誤。把心態放平!

時間閒太長了,差不多有一年沒工作,現在找了一份工作明天就要上班但是心裡焦躁不安,非常害怕去,怎麼辦

13樓:aniu愛緣

你好害怕的是不能勝任那份工作,對吧?其實沒有不要擔心,因為自信心是最重要的,相信你找的工作,肯定適合你,所以放心這種顧慮,去投入工作崗位吧!

14樓:

你可以找一份在家就可以賺米的工作啊?

感覺我有社交恐懼症,還有上班恐懼症。因此,交了現在的男朋友後,我就基本不社交,也沒工作。我該怎麼辦

15樓:慧山花開

從不同科學角度,都只能說人是社會人,即人不能脫離人際關係,否則就是心理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跨張耶~人畢竟是群居動物 不太可能遠離人群的 多聊天就會好了

17樓:戮墨水月

行了,我也和你一樣,挺一挺就過去了,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聊聊天

18樓:波波劉

我也總有這樣的感覺,不知道人與人之間怎樣相處。但是也不能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如果有一天男朋友也沒有了,你該怎麼辦呀。強迫自己出去找點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或者看看心裡醫生,客服這種恐懼。祝你幸福

我內心壓抑,心理恐懼與恐慌,我現在很無助 心理很壓抑和恐懼 我該怎麼辦?

你的經歷可真坎坷。你要順其自然。不要害怕,勇敢一點啊。你要有自信,有了自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想讓其他人理解你就要改變你自己對他人的心態和自己的做法。然後找一些能和你好好相處的人交往就可以了。建議您找個心理醫生,專業的最好 我只要面對很多人我內心就恐懼,有時候一個人時也莫名其妙的恐懼,怎麼辦?如果一...

該怎麼克服害怕失敗的心理,怎麼克服恐懼害怕的心理?

首先害怕失敗是正常的心理狀態,天不怕地不怕反而是一種病態的心理。當然過猶不及,過多的害怕失敗,會抑制自身的各種動機。很多時候過分害怕失敗心理的形成不是源於內因,而是在個人與外部環境的互動過程中,多次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而產生挫敗感,久而久之,極少成多,從而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行動。鼓勵自己多點去嘗試,不...

我有社交恐懼焦慮症,現在在做衣服。每天工作很緊張,總是感覺有人在看我。我平時基本上敢和人對視,可

很多心理障礙一樣,是由於內心的失衡導致的心因性焦慮引發的高階神經系統的反應性失調,出現自己無法控制的反覆動作和思維,患者深受其苦,不堪折磨。人的本性都會尋求歸宿感,一個人際關係好 家庭氛圍好 社會支援多的人,自信心就強。人際關係豐富 社會化程度高,就會把外界的支援化為自身的力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