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評上優秀,心裡失落怎麼辦,沒有評上獎項,心裡難受,怎麼辦啊?如題 謝謝了

2022-08-27 16:00:28 字數 4735 閱讀 7149

1樓:尋延

人生在世,十事九不順。這樣的事是經常發生的。你又沒被評上優秀也是很正常的。

證明比你更優秀的人被評上了優秀。你的工作還是沒有做的更好。所以你要更加的努力工作,努力學習。

在工作和學習總做的更加優秀。來年你就會有可能被評上優秀了。你要放平心態,這只是生活當中的一部分。

不要太認真,過好當下的生活才是最主要的。

2樓:優越水

沒評上優秀,心裡面不要有任何失望,繼續努力,希望在其他的比賽中獲得優秀。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心態放平和些,一個優秀證明不了什麼,既不會否定你的為人,也不會否定你的成績,人生路很長,遇到的挫折也不會少,要學會面對,學會自我消化,遇事淡然處之方能成大器。

4樓:高歌長嘯

沒評上,下次再爭取吧。努力做好自己,一切都會有的。再說了,目前木已成舟了,糾結失落沒有任何意義,反而會影響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看淡些,什麼名利、得失都不要太計較,人活著就要輕鬆些,順其自然,自然而然,心態好一切都好。

6樓:盤天亮的牛蛙

失敗是成功之母嘛,這次不行,下次再來,如果你把勝負看的那麼重會失去很多,優秀也不是靠一次評比就能說明的。

7樓:可愛的自己

沒評上優秀的話,那你就應該找找原因,為什麼沒有優秀?然後呢?根據自己的原因,改善一下,用自適合自方法呢,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別人尊敬你

8樓:豬豬的店鋪

別失落,來年再接再厲!優秀的名額就那麼多,我們單位每年的名額也不多,大家都是擠破頭

9樓:skill丶

面對現實,找找原因,吃頓好吃的,整裝待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難過幾天就好了。

沒有評上獎項,心裡難受,怎麼辦啊?如題 謝謝了

11樓:曌懷秋煥賈

心理難受說明你是很有上進心的人,很努力的想成為最優秀的,這點很好!! 但是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路順風的,也許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很小很小的小挫折。但是你要知道,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經歷過挫折後的你會變的更堅強。良好的心理素質是你成功的前提!!!

12樓:茄子貓

找個人談談,把自己的心理弄平靜來,這次不行,下次再來,加油!相信你可以!

沒選到優秀員工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13樓:感性的弓

親 愛 的 友 友 :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你必須有份好心情,2009牛年行大運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

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 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 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 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知足常樂,真的 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心態平衡,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 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 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 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 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 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 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

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 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 不要有攀比的心態。 自己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 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 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 誰都是, 風雨過後有彩虹, 這樣才有意義 朋友開心點 保持心境開朗

做了很多事,年底評先進,沒有評上,我是否該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兩點:

一、走。前提工作不愁找,待遇比這好。

二、留。還需要日後融通上下級關係。

建議:有人就有關係,處理不好,哪都會遇到這種事,你會一直選擇走人嗎?能力強,也需要培養環境,多和同事交流下,參加點集體活動,做個聆聽者,誰都是相互的,自己在處理不好時,換位思考下,心態放平和,不是所有人在仇視你,是你在遠離別人,你會去和一個從來都不開玩笑的人去講一個冷笑話嗎?

一個道理!

15樓:魏神磨

不懂人際,不善人際,你去**都一樣碰壁,還未必能像現在這個地方一樣可以靠本事混混。領導能想著留你,能擠出一個先進名額給你,說明對你的本事還是看重的,換個領導整天跟你笑嘻嘻的,真出了問題就把你往坑裡推,你說哪個好?現在你只不過攤上了個比較能搞的下級就被逼的要死要活的,真把你放在一個比較能搞的上級手裡,你是不是要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了呢?

還能靠本事混下去的地方就先混著,人際能力可以慢慢培養,這樣有利的環境都培養不出人際,直接跳到人際糟糕本事也發揮不上的地方你說你可咋辦?

16樓:鄧子

呵呵,從你的言語中可以肯定的是,你紮實、有能力、有責任心,你在工作上可能很優秀,可你沒有平常心,而有很重的功利心。沒評上先進,心情就不好,就覺得呆不下去,你在任何一個環境中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的,那你是否都選擇逃避呢?沒評上,除了體制上的問題外,就是我們本身的問題了,也許是我們做的還不夠好、還不夠多,這正是給我們提升、反省的最好機會,你如果只想著迴避這樣的現實,就永遠得不到進步,得不到成長。

可能你工作上盡心盡責,但待人接物上也要懂得如何把握,包括如何處理人際關係。你說和上級關係不是很好,你有沒有考慮是什麼原因呢?上級再怎麼差勁,也是有可取的地方的,他對你的影象就可能直接決定你們的評比結果,這不需要你怎麼巴結他 ,但最起碼要保證常態的溝通,遇事你就多問問他,謙虛的請教他,就算你已經有了方案,你也要拿出來和他商量,這樣他會覺得你是在尊重他。

也許你會說有很多原由,無法更好的溝通,其實這是人心在做怪,只要你放下自己,沒有什麼是處理不好的,你永遠記住,工作再好、成績再大,都不是你一個人的功勞,必定是有其他人的功勞的,哪怕是全由你一個人獨立完成的,那也是別人幫你完成其他事,你才有足夠的時間和自由來獨立完成某事的,所以你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而如果你不善於團結你的團隊的話,那再多的人也只算個團伙,你個人 再厲害、有能耐,也是體現不了真正的價值的。遇到問題不是關鍵,關鍵是該如何解決它,讓自己在每次困難中成長起來,當你放下拿些榮譽,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的時候,你發現,包括榮譽很多東西會自然而然的屬於你的!

加油吧!

17樓:灬楊小四灬

不該走、從**跌倒就從**爬起來

和上級好好處處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前提是你想法設法的去爭取 哪怕用一些不光彩的手段 中國講究禮尚往來

沒有禮 你就沒有理

好好把握住這句話吧 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也一定能在自己的職位上遊刃有餘

新年快樂

18樓:堂堂唐

做實事不是壞事,但問題就出現在你不張揚。有時候我們認為,如果我做到了,不管我有沒有對別人說,領導都會看到心裡,他們會看好我的。其實這種想法錯了,很多部門,很多人只會欺負老實人。

他們認為你做事不張揚,就算是愛了委屈也計較。也出於這種心理,很多時候他們寧願犧牲老實人,也要把機會讓給的人。因為他知道,你只他肯挽留,你就會留下。

但是他錯了,其實你在意。但是我建議你留下。因為在這裡,你曾經奮鬥過,有過好的表現。

這一次不能評上,下一次張場一下自己的事蹟,爭取評上,如果下一次明明你一定能評上的你還是不能被評上,那就證明了他不讓你好過。那時候再離開也不遲。另外,我建議你留下,因為在這裡爭取下一次評上的機會總會比你重新開始容易得多,你說呢!

19樓:__楓中沙

我覺得暫時還是不要

走你先做好自己的事領導不可能不知道的,做事不要過激。

再看看是不是有人在背後過領導說你什麼, 你要記住不要讓你上級感覺下面的人對你印像好,你想你升了那他做什麼。

我建議你看看《厚黑學》對你有幫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這種事太多了,看開一些,再者像評先進這樣的事,基本都是屬於做做樣子的事,平時做得再好、成績再大的人也許也無緣先進,而擅長逢迎拍馬的卻每每有好事都能輪到他們,這也挺讓人鬱悶的,基本上都是領導們說了算,我也遇到這樣的上級,個人認為理性對待,不必要把一些虛浮的東西看得過重,秤在自己心裡。希望以上能開解一下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踩著你下級的頭 不要讓他們有出頭之日 就行了 不要說你不忍心 。你肯定能做得來 ,平時安排事情的時候動動腦子就行了

22樓:尊楊

別人說:有為才有位。如果你的「為」得到了公認,無位也該贏的個口碑吧。

跳槽不僅需要能力,還需要勇氣,同時也需要運氣的成全。

看看自己條件是否成熟,自己決定吧。祝你好運!再見!

23樓:闖關東劇組

只要你努力的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

24樓:甜美思思冰檸檬

不該走、從**跌倒就從**爬起來,與領導要搞好關係,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你努力了,做到很好了,

年底評先進,沒有評上,那只是個名利,要把它看淡一點,努力,堅持不懈,希望你會成功 ,加油

25樓:樂星馳

多請吃吃飯,飯局,錢能解決你一切人際關係問題。身外之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和上級的關係處不好,如果你認為自己比他強卻在他手下做不甘心 即使你留下也不會開心

車沒有又沒電了怎麼辦,汽車沒電怎麼辦

1 人力手推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車主坐在車上開車,另外安排四個人分別在汽車的前後左右推車。當車開始被推動,有了一定的速度後,車主將車掛入一檔即可。這種情況比較簡單又省錢,缺點是比較費時,費人力 不過,這也是比較考驗技術的,有一定的危險性,不要輕易嘗試。需要注意的是,車子點著以後千萬不要熄火,因為...

家裡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又沒有電腦

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家裡wifi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檢視 2 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地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為 admin 或者 guest guest 3 然後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家裡...

單純又沒主見怎麼辦

這種東西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首先是要需要時間的,第二是因為你的經歷太少,沒有事情能讓你變得成熟懂事,所以這個不是你的問題。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雖然現在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也已經能感覺到和從前的不同了。也許你經歷的一次兩次讓你沒有什麼印象,但是多了你自然就明白道理了。而且這種東東不能強來的,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