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又沒主見怎麼辦

2022-11-24 23:40:15 字數 1749 閱讀 1416

1樓:月飛櫻

這種東西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首先是要需要時間的,第二是因為你的經歷太少,沒有事情能讓你變得成熟懂事,所以這個不是你的問題。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雖然現在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也已經能感覺到和從前的不同了。也許你經歷的一次兩次讓你沒有什麼印象,但是多了你自然就明白道理了。

而且這種東東不能強來的,順其自然吧。自己逼迫自己改正是不可能的,要看讓你長大的風暴什麼時候來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小 大了就好了

3樓:江風一清月

人有一種東西是永遠也無法改變的,這種東西叫個性,它是區別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符號,你的這種個性,是那些身心疲備的人望塵莫及的。簡單、輕鬆、與人為善,沒有那麼多的對立面。這些都是我們這個社會所要創導和追求的。

你沒必要刻意去改變。既使你能改變一些,但那也是一時的,不會長久的,因為那是人為做出來,不是自然流露出來的,所以它是沒有生命力的。

我建議你在你現有的個性的基礎上,去不斷完善自已,使自已變得更完美一些,那就是提高自已各方面的修養,多看一些有益的書,如勵志的、文學名著、名人傳、**、詩歌等,這些東西,也許短時間內,不會有明顯和效果,但日積月累,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昇華。到那時你說的所謂的膚淺就會離你而去。理解能力就會自然提高,遇事只要「眉頭一皺,計上心來」

4樓:臺桖晴

如果沒有傷害到別人為什麼要改變呢?單純沒有什麼不好的,雖然很容易讓別人看到你的內心,但和你交往別人不會感到累,不用費盡心機來猜你的下步會做什麼.你這樣的人應該會有很多朋友.

在你想改變的同時你身邊的朋友肯定也會在想怎麼才能變成你那樣單純呢.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勝敗乃兵家常事」,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

二、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積極參加有利於發展特長的活動,利用優勢儘可 能地多幹出點成績,這樣可以不斷鞏固和增強自信心。

三、要清楚: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通過勤學苦練完全可以縮 小自己與別人的差距,甚至趕上或超過別人。

四、保持心理平衡。自卑的同學平時要多表揚自己,多以己之長來比他人之 短。遇到挫折時別洩氣,不要認為「我不行」,而應表現出強烈的自信:「我行。 再來一次,我一定能成功」。

五、選擇合適的好方法。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在別人有效的對自己未必適 用,「東施效顰」往往事倍功半,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選擇一些好的實用的方法 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因為別人的譏笑、貶低往往是出於妒 嫉或其他原因,要記住:只要你不承認自己有自卑感,誰也無法使你自卑!

6樓:四條血赫

其實我覺得單純沒有錯,天真也沒有錯,如果我們每天都生活在謊言和欺騙裡,不覺得很累嗎?堅持自己就好,要知道,現在這樣的人越來越少了,沒必要刻意去改變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只要在保持自己不受別人欺負就行,有時候也要拿出自己的脾氣和強勢來給別人看看,只要不成為被欺負物件,還是保持住自己的純真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善良啊,不用改,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別人說什麼你就什麼,只要你自己覺得對你就去做,這樣有主見也會增強你的自信心的,你要是覺得自己膚淺就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人不要有心機那樣的人不容易接近,更不會交上知心的朋友

太單純了怎麼辦,太單純了怎麼辦

單純也未必不好。其實也不必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慢慢經歷許多事情,你自然就會變得成熟 穩重。也許老實人在現實生活中,會吃一些虧,受到一些坎坷,這些都是每個人成長經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老天爺是公平的,只有是不做不害人的事,好人總會有好報,懷一顆善良的心,幸福就會常伴你的左右。祝你開心愉快!去一...

做事拿不定主意,沒主見怎麼辦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我本來也是這樣,但是通過長時間的自己逼迫自己已經好多了,遇到事情當斷則斷,即使錯了也告訴自己記得教訓就好,然後很欣慰的想到自己沒有再三的猶豫,久而久之就會養成習慣!當然這並不是讓你無所顧忌,亂下決心,遇事考慮是正確的,只要不要總是徘徊不進就行了!這個別人幫不了你,只能靠自我提醒 自...

車沒有又沒電了怎麼辦,汽車沒電怎麼辦

1 人力手推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車主坐在車上開車,另外安排四個人分別在汽車的前後左右推車。當車開始被推動,有了一定的速度後,車主將車掛入一檔即可。這種情況比較簡單又省錢,缺點是比較費時,費人力 不過,這也是比較考驗技術的,有一定的危險性,不要輕易嘗試。需要注意的是,車子點著以後千萬不要熄火,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