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越來越差,月經有時候也會推遲。量少。是不是卵巢功能出問題了?卵巢保養用什麼最好

2022-11-27 02:25:20 字數 2569 閱讀 9491

1樓:海鹽護膚小能手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亂引起來的表現,在激素分泌紊亂的情況下,就會造成月經失調和**差的表現。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做一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確定激素的水平後,採取合適的措施進行調理。譬如:

花品繡,維雪。

2樓:平湖養生談

你好!依照你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卵巢功能方面的問題,可以滋養一下卵巢,建議花品繡和維雪。

3樓:聖圓堂

**差給你月經一定有關係,月經量少給血虛或者是血瘀有關,血虛會導致**乾燥無光澤,血瘀會出現**色暗或者是出油。卵巢功能如果出了問題月經週會不準確。中醫看這些問題是整體看,卵巢和月經的問題歸腎系統管,腎主腎生殖系統,所以建議你找個當地的**中醫大夫看一下,在解決月經問題的同時,**也會好起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湖州辣媽團

你好,內分泌失調,卵巢功能下降,建議吃點花品秀和維血調理一下

5樓:愛笑普拉達

你的問題應該是氣血不足和內分泌失調了,建議吃維雪和花品繡。這樣**也會好起來

6樓:柯橋霖昕

可以吃花品繡和維雪,卵巢功能下降跟氣血不足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考慮是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最好的方法是去醫院檢查,根據結果再對症**

8樓:最最最美的豬

調理內分泌,補充氣血。

9樓:紹興漂亮媽媽

是卵巢功能下降,內分泌失調啊,吃點花品繡和維雪

10樓:蕭山女人幫

吃點花品繡和維雪就可以

11樓:長興綠蘿

月經過少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使子宮內膜增生不足,內膜較薄引起的.內分泌失調也會引起月經推遲。進行性的月經減少常常是閉經先兆。

建議調理起來,口服花 品繡和維雪,這樣月經調理好了,**也會好起來。

今年39歲,感覺月經越來越少了,會不會導致卵巢早衰,要吃什麼可以預防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量少

1、充足的睡眠。"女子以血為本,以肝為先天",養肝血對女人來說至關重要。肝血不足,月經量容易變少,**容易粗糙、發暗、長斑、長痘痘。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吃什麼最養肝血,其實最養肝血的不是食物,而是睡眠。最遲也要在晚上11點以前入睡,才能使肝血得到滋養。

2、調整心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些時候,心理上的壓力會導致月經異常。

精神上受挫折、壓力大等負面情緒,均會造成月經異常,所以女性朋友必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態非常必要。

3、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貧血。

多吃烏骨雞、羊肉、魚子、青蝦、對蝦、豬羊腎臟、淡菜、黑豆、海蔘、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

4、不要太勞累。月經來最好不要讓自己太勞累了。身體過度勞累,會影響身體器官的功能,同時會影響新陳代謝。女性朋友月經期間,最好保持休閒的生活,放鬆身心上的勞累

放鬆心情,減少壓力,注意生活有規律有利於月經的正常。和諧的性生活(如:每週一至2次)可以幫助你梳理荷爾蒙,對月經的規律有很大的幫助。

13樓:

您好:月經量少與內分泌和子宮內膜的環境,炎症,年齡有關係,您的情況建議可以抽血檢查性激素結合臨床藥物週期調理試試,祝你健康

大姨媽量好像越來越少了,是不是卵巢功能不正常?看了中醫,給開了坤泰膠囊,說是可以內源性的調節激素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量少的原因有很多種,卵巢功能下降是其中的一種。既然你都去醫院看了,如果是正規的醫院,那麼就應該相信醫生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大多是誤人的,不如看西醫。

16樓:

多大歲數了?這是月經不調的症狀。建議你用中藥調理比較好。

可以用儂森益母草膏或者儂森八珍湯膏調理效果最好了。

大姨媽好像越來越少了,間隔的時間也有點長,我看網上說是卵巢功能不好,有網友推薦吃和顏坤泰 膠 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配合使用月月安中藥一起,月月安中含有很多名貴中藥可以滋養子宮活血化瘀,月經量就會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推薦不見得可信,不過這個藥倒是個正規的藥,確實也是對症卵巢功能早衰的,你可以到醫院諮詢下,聽聽醫生的建議。

19樓:白羊的過去

越來越少是子宮內膜薄的原因,可以用朵朵試試,效果不錯

20樓:扛著馬子逛大街

不要自己瞎吃什麼藥,去正規的醫院**看看。

女人月經量少是卵巢早衰造成的嗎?

月經量少是什麼原因,今年35歲,從去年開始量變少了,會不是是卵巢早衰,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嗎?

脾氣越來越暴躁有時候控制不住自己和別人發生爭執有種想要摔

關於煩躁 暴躁,我有如下幾點建議,你看一下 一,實際解決問題。找出,並消除引發煩惱的實際問題,並總結 積累經驗 教訓,提高素質 能力。也可向人求助,協同處理問題。二,科學思考問題。以長遠 發展 變化的眼光看問題,要全面 系統 聯絡地把握問題,一分為二地分析問題,看到不利一面,也看到有利一面。不要斤斤...

上初三了,我覺得我越來越懶有時候看到最也就煩,每天都有很多作業。有時候晚上做作業時會非常的煩

我也上初三,每天也有很多作業,經常做到很晚很晚,比如在做數學之類的作業我都是提前睡會兒覺,把心靜下來去思考問題,效率是很高的,如果連這點小障礙還跨不過去,那將來怎樣攀登高峰。如果你自認被打敗,那是真的失敗 如果你自認不敢,你便的確不敢 如果你想贏卻認為自己不行,機會就從指尖溜走。如果你預感到失敗,那...

工作需要最近老熬夜,感覺面板越來越差了,怎麼辦

我也是經常加班熬夜 都是越來越差,後來朋友告訴我吃膠原蛋白保養,就拿了她的一盒回去吃,果然挺好的。沒那麼暗黃了。叫mmv好像 補充膠原蛋白效果很不錯哦 喝膠原蛋白肽來改善一下吧,熬夜最傷 了,我在喝一款,奧 洲 達爾 文集團的媽 媽 女性 專 用,的,而且 安全,我以前就是上班經常熬夜 補點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