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板好的維生素,維生素幾對面板好

2022-08-24 19:25:20 字數 5378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不要以為維生素可以代替食物或藥物。

只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環境,飲食,心態才是構成健康的主要。

維生素類也要吃,但是他是對飲食上的不足,和惡劣環境下需求的補充。

任何營養素也代替不了新鮮完整的食物。不夠的基礎上補點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2樓:杏呢

維生素片還好了,有很便宜的b族維生素,不過,多吃橘子,獼猴桃,花菜,西紅柿,都很多的維c,多吃紅蘿蔔,有維a,何況**好的話,最好要多喝水,輻射多更要補維生素c,食療就夠了,何必去吃藥呢

3樓:心海同舟

建議你吃安利紐崔來的倍力健片。你想要補充的都在裡面,而且是純天然營養食品,藥店的雖然便宜但有人工合成新增劑存在,我用的感覺精力比以前充沛多了,而且加班也不向以往那麼累,可以試試就是**不知道你能否承受。780元四袋裝,每天四粒和吸一包香菸的**差不多,我現在已經戒菸,畢竟健康重要。

維生素幾對**好

4樓:小徑路人甲

好。1、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修復,而且還有美白的作用,如果經常性攝入含維生素c比較多的食物,可以調節**分泌,有效降低或者預防粉刺以及黑頭的出現。

2、維生素a是促進傷口癒合以及**修復的必須營養品,它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使**變得光滑有彈性。因此,在日常可以多吃一些胡蘿蔔素比較多的食物,如胡蘿蔔、紅薯、南瓜等。

日常中哪些食物對**有好處?

一、酸奶。酸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其中的維生素c能夠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從而抑制黑色素沉澱。經常喝酸奶可以讓肌膚保持白皙,而且還能補充體內所需的維生素。

二、地瓜。地瓜中含有大量的釺維素,它可以幫助促進人體的腸胃蠕動,令人體內的毒素可以排除體外,從而達到預防便祕的作用。只有大便通暢,才能讓**時刻保持通透。

三、燕麥。燕麥也是一種護膚的好食物,它**乾燥以及**過敏有很大的幫助。經常吃燕麥可以補充身體內的蛋白質還能夠保持**屏障不被破壞,從而達到護膚的作用。

女性想要**光滑水潤,在日常中的飲食是很重要的,不過除了飲食,還有一些其他方面的也要注意。如保持良好的生活,要按時睡覺,不熬夜,熬夜會讓**得不到很好的修復,從而一系列**疾病。只有按時睡覺,保持足夠的睡眠,並且日常多喝水,就能夠讓**水水潤潤。

5樓:米飯

其實bai

應該說缺什麼補什麼 不過這個du答案太籠統了zhi 好像有點應付的感dao覺 所以 如果非版要有個答案的話 我覺得權維生素c和維生素e比較好一些 不過 維c千萬不要吃多了 另外 如果吃維c的話記得不要過多的晒太陽 好像會變黑 不知道是否有科學根據 維e挺好的 可以吃 還可以塗臉 不過牌子太多 都說自己的好 其實 裡面的含量真的都不上特別的多 國內的幾款維e 別看**上去了 其實所含的東東根據國際標準還是差一些 不過吃是沒有問題的

6樓:姑涼你大膽的豆逼呀

維生素c

可以美白!挺有用的!我就在吃!

7樓:昝歌閆和玉

各種都有不同的功效,其中

維生素a

、c及e為最具有

美麗肌膚

的功效。

維生素a:

維生素a的

含量,在

黃綠色蔬菜

及水果、內臟、

肝臟、蛋黃、

人造奶油、牛奶

及魚肝油

中,皆相當豐富。但是,維生素a須在人體內經

轉化作用

後,才可發揮作用。對**而言,可調節表皮及

角質層之新陳代謝、保護表皮、

粘膜,使

細菌不易侵害。因此,維生素a在抗老化、去

皺紋、使**

斑點淡化、光滑細嫩及預防

**癌等,臨床運用上相當廣泛。近年來,

化妝品、美容業廣為使用的維生素a酸(簡稱a酸),即為維生素a轉換所形成的

衍生物,而有相似的效果。維生素a若服用過量,會有

頭痛、噁心、嘔吐及骨胳病變;尤其是孕婦,需特別注意其安全用量,以免產生畸形兒。

維生素e:

維生素e在穀類、

小麥胚芽油

、棉子油、綠葉蔬菜、蛋黃、

堅果類、肉及

乳製品中,均含量豐富。維生素e的作用,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

不飽和脂肪酸

的氧化、控制

細胞氧化、促進

傷口的癒合、抑制**晒傷反應及

癌症之產生。一般來說,維生素e及維生素c若能合併使用,二者可相輔相成,增強其作用。維生素e為

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

靜脈炎、肺栓塞、血

脂肪過高等

***,須謹慎服用。

維生素c:

而維生素c的美白作用,主要是基於抗發炎作用,因它可防止晒傷,避免過度抗發炎作用,因它可防止晒傷,避免過度日照後所留下的

後遺症。由於維生素c涉及

膠蛋白與粘多醣的合成,所以也能促進傷口的癒合。如果缺乏,則影響到結締組織的功能,促使容易受到自由基(free

radical)的侵襲而造成變性。然而維生素c卻又是修補這些傷害的重要

抗氧化劑

。因此,近來便廣泛的運用於抗老化、修補日晒傷害的用途上。

三種維生素有類似的

功用,且彼此間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因

三者皆為良好的抗氧化劑,能清除**不當日晒後,所形成的有害自由基。

吃什麼維生素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維生素對**都有不同的功效,其中維生素a、c及e為最具有美麗肌膚的功效。

維生素a:

維生素a的含量在黃綠色蔬菜及水果、內臟、肝臟、蛋黃、人造奶油、牛奶及魚肝油中,皆相當豐富。但是,維生素a須在人體內經轉化作用後,才可發揮作用。對**而言,可調節表皮及角質層之新陳代謝、保護表皮、粘膜,使細菌不易侵害。

因此,維生素a在抗老化、去皺紋、使**斑點淡化、光滑細嫩及預防**癌等,臨床運用上相當廣泛。近年來,化妝品、美容業廣為使用的維生素a酸(簡稱a酸),即為維生素a轉換所形成的衍生物,而有相似的效果。維生素a若服用過量,會有頭痛、噁心、嘔吐及骨胳病變;尤其是孕婦,需特別注意其安全用量,以免產生畸形兒。

維生素e:

維生素e在穀類、小麥胚芽油、棉子油、綠葉蔬菜、蛋黃、堅果類、肉及乳製品中,均含量豐富。維生素e的作用,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細胞氧化、促進傷口的癒合、抑制**晒傷反應及癌症之產生。一般來說,維生素e及維生素c若能合併使用,二者可相輔相成,增強其作用。

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

維生素c:

而維生素c的美白作用,主要是基於抗發炎作用,因它可防止晒傷,避免過度抗發炎作用,因它可防止晒傷,避免過度日照後所留下的後遺症。由於維生素c涉及膠蛋白與粘多醣的合成,所以也能促進傷口的癒合。如果缺乏,則影響到結締組織的功能,促使容易受到自由基(free radical)的侵襲而造成變性。

然而維生素c卻又是修補這些傷害的重要抗氧化劑。因此,近來便廣泛的運用於抗老化、修補日晒傷害的用途上。

三種維生素有類似的功用,且彼此間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因三者皆為良好的抗氧化劑,能清除**不當日晒後,所形成的有害自由基。 最主要還是要注意飲食和多補充水分,還有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9樓:葉巨集深仝生

人體組織液含水量達72%,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少女每日飲水量為1200毫升左右。

常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對於防止**衰老,保持**細膩潤滑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抗衰老有重要的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活性,清除體內自由基,從而抑制衰老;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的作用。

1、多食含鐵質的食物

**光澤紅潤,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應多食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2、增加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物的攝入量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彈性蛋白可使人的**彈性增強,從而使**光滑而有彈性。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有豬蹄、動物筋腱和豬皮等。

3、要注意鹼性食物的攝入量

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魚、肉、蛋、糧谷等均為生理酸性,重量酸性食物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當有機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侵蝕敏感的表皮細胞。

10樓:權景勝嚴升

坦白說,你的提問就是錯誤的,改善**怎麼可以靠吃維生素呢?要知道,人工合成的維生素,終究比不上天然的維生素。想改善**,就把打算來買維生素片的錢,用在該用的地方吧!

想要好**,要多喝水,少吃油炸,燒烤,多吃蔬菜水果,沒事可以做下牛奶浴

11樓:孫映寒厚周

維生素(c、e)對**起到防護保養的作用,**的營養主要是膠原蛋白和水...維生素不管是幾都要補充點,這樣才全面...具體補哪種多一點要看你**的需要...

12樓:韋驪媛道羽

vc和ve,但是最好不要通過維生素來補充,用事物補充是最好的方法

13樓:赤承允宣採

維生素c、e都可以增強**抵抗力

c可以美白**

e可以淡化色斑

推薦使用安利紐崔萊的純天然維生素(和人工合成的差別很大,我有個朋友吃了藥店幾塊錢一瓶的維生素c,出現胃痛、嘔吐的現象!)

14樓:塔納託斯的錯

我建議你吃金絲爾康 補充多種維生素 尤其是對女生 經常吃會讓**變得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作息規律 主要是不熬夜 少對電子螢幕 注意防晒 才能改善**粗糙問題

2、堅持每天運動半小時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多喝水3、暗黃是貧血還是天生**就這樣 貧血可以吃些補血的食物 天生的話平時敷美白保溼類的**

4、用花晴宜膠原蛋白

5、其中一二四點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對**比較好,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維生素e具有抗衰老的功效。黑色素的形成都需要經過一定的氧化作用,維生素c能夠阻止其氧化作用,預防黑色素的生成,從而起到美白的功效,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有效抵制色素在**上的沉積。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的的功效,能夠延緩**的衰老,如果**平時比較乾燥並容易患口腔潰瘍,建議多吃維生素b2,能夠有效緩解因缺乏維生素b2導致的**乾燥。

綠色食物和水果中含有的維生素相對比較豐富,所以平時建議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於體內維生素的補充。

17樓:糖厚寶

多喝水最重要了,要不就吃維c,維c對身體沒有壞處,因為它是水溶性的,要是吃多了,機體會自動代謝掉的,蛋似~~~維a不可以,吃多了會中毒的,維c是脂溶性的哇,機體不容易代謝的,只會囤積~~~維c可以直接去藥店買的~~~你22歲,只適合吃維c哇o(∩_∩)o~

吃維生素什麼對面板好

吃維生素片都是不好的。多吃水果和蔬菜才是硬道理。維生素e 維生素e在美容護膚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因為人體皮脂的氧化作用 是 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 及 中的水分。它還能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推遲細胞的老化過程。此外,還能促 進人體對維生素a...

吃維生素b2對面板的有什麼好處,維生素c和維生素b2可以同吃嗎

維生素b2的生理功能 1.參與體內生物氧化與能量代謝 2.參與維生素b6和煙酸的代謝 3.參與體內的抗氧化防禦系統和藥物代謝 如果你並不酗酒,並且日常膳食中有動物性食品,比如肝 腎 心 蛋黃,綠葉蔬菜如菠菜 油菜及豆類等,就不需要額外補充維生素b2.維生素是維持人體正常功能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雖然人...

哪種維生素C粉和維生素B族好,每天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好嗎

我是學藥的,非常誠懇的給你說,天然維生素,vcve等等,養生堂的做得最好。輔料非常地道並且易服用。安利的也還可以。維生素並不適合做成果珍狀的粉的,因為粉狀易被氧化,所以不可避免的要新增防腐劑和香精色素矯味劑等。而且vc遇熱水易被氧化,對女孩子來說,並不方便天天用冷水泡東西喝。補充維生素不如直接吃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