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平價面霜,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面霜,平價好用的抗皺面霜

2022-08-24 18:55:17 字數 2852 閱讀 8709

1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艾珂薇面霜,一開始是被種草的,質地清爽。就是抹上去是一種水感的,吸收也比較快,**是水潤狀態的,沒有那種面霜油膩膩的感覺,換季過敏也是可以用的。

2樓:藍水燮

我現在用的是荷蘭花園店的一款封面面霜,這款面霜非常潤,很適合幹皮,抹上去也不油,一直用著非常好,一瓶50ml也才100多塊錢,可以說是非常平價了。

3樓:以思佳

對於女生而言,選擇一款好用的面霜真的太重要了!

4樓:旅行酸檸檬

好用平價面霜推薦!保溼水潤還除皺,讓你告別衰老和乾燥!

5樓:

我使用次數最多的是皮皮霜,這款**可以補水養顏,而且**也是很親民,所以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

6樓:活寶範振

我感覺自己用的最多的就是皮皮霜了,這個面霜對緩解**疲勞和乾燥有非常好的作用,並且非常實惠,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7樓:指尖的星光

我感覺最好用的面霜是皮皮霜,皮皮霜是一款非常好用,並且非常實惠的一個面霜,美白效果非常的好。

8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我現在用的是日本蜜梨面霜功,非常的平價淡化細紋、提拉緊緻,價效比高,也不會過敏。

9樓:對你的你開啟

我用的是運動品牌阿迪達斯的洗面奶和麵霜,我感覺挺好的,晚上出去跑完步用起來特別舒服,而且還不貴。

10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個人覺得平價面霜鬱美淨最好了,兒童大人都可以用,價效比高,也不會過敏,超級實惠,用了好多年了。

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面霜,平價好用的抗皺面霜

11樓:zlz張沫沫

bb家vc面霜不錯,說是維生素c有分解黑色素的功效

有哪些好用的平價粉底液啊,有哪些好用的平價粉底液推薦啊?

大碗又好用的bai粉底液有media 魅點 我是白 du皮,日系的zhi粉底色號一般比較深,dao就選用了最回白的號,答記住白皮一定要選最白號,不然會哭死的。很好推開,非常滋潤,效果不亞於某大牌,用了大約有一小時之後會特別貼合,有奶油肌效果。一瓶可以用兩到三個月,70 80這樣,灰常適合學生黨!現在...

你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防晒霜,你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防晒霜推薦

碧柔的水感防晒,算一算自己用了快四年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一直在用的一款防晒霜就是紅石榴的防晒噴霧,我覺得他家的防晒噴霧特別好,不會也覺得很乾,而且持久效果特別好。而且你也不容易卡粉,卸妝的時候也會很好卸,而且還不貴,才20幾塊錢一隻。碧柔防晒 成分方面是全波段化學防晒,對uva的防護力稍弱 乳液質...

有什麼平價好用的護膚品嗎,有什麼平價好用的護膚品

學生黨或者手頭不太富裕的上班族,一般會選擇平價的護膚品,平價的護膚品也有很不錯的品牌,我推薦的大多是100元可以搞定的好用的護膚品,都是自己用過並且有回購的,包括水 乳液 面霜 精華 隔離 我覺得隔離也是護膚品 防晒 潤脣膏 身體乳。說一下我的膚質,混油皮,t區油,兩頰幹。水乳套裝 悅詩風吟綠茶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