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手機會不會出799元的,我朋友買了一個魅族魅藍2 799元值不值

2022-08-23 23:00:32 字數 1210 閱讀 9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不會的。魅藍note才剛剛釋出沒多久而且30日才正式發售。

我朋友買了一個魅族魅藍2 799元值不值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2的官方指導價是599,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

3樓:泰山劉歡

不值,官網售價才599元

魅族魅藍note是雙卡手機嗎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手機,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體驗的。

魅族要新出一部手機叫「魅藍」是嗎?畫素螢幕外觀怎麼樣呢?大概會在什麼**範圍內呢?

5樓:哆啦尼古拉伯爵

佔領低端市場!799元

6樓:戀壁思過

千元以內,要跟紅米note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他也不笨,知道對方不會善罷甘休,就連夜逃出了住所,往家族之地趕了去,但只走了一半的路程,還是被那人追了上來,結果自然是一場大戰。

魅族魅藍手機699的那個會不會出電信版大概要多久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魅族魅藍並沒有電信版推出的,但是升級版機型魅藍note推出了電信版,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16gb)搭載主頻為1.7ghz的聯發科mt6752八核處理器,採用5.5英寸的ips多點電容觸控式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配置2gb的ram記憶體+16gb的rom記憶體,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執行flyme

4.1的作業系統。

魅族魅藍手機升級系統會不會耗很多流量

9樓:

您好,你好,是的,韌體一般在500m以上,建議你在wlan下進行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好多的

建議在wifi的情下

升級系統

魅族魅藍note手機怎麼截圖呢,魅藍note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所有魅族手機截圖都是音量鍵和開機鍵一起按,一定要一起按 魅藍note截圖 電源鍵 音量 鍵 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一閃,則說明截圖完成,這時就可以鬆開按鍵了。同時按音量 鍵和電源鍵 魅藍note手機怎麼...

魅族魅藍note2怎麼測試手機,魅藍note2手機怎麼進入這個模式,測試手機

1 使用者可以使用第三方的手機測試軟體進行測試的。2 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對手機進行測試。安兔兔或手機測評。我都能跑到3萬多。魅藍note2手機怎麼進入這個模式,測試手機 50 3646633 這個是魅族進入測試手機模式。在某些時候我們需要把手機調到工程模式下,但是很多人...

魅族手機魅4和魅藍noter有什麼不同

mx4手機有聯通版本 移動版本。支援網路模式是 魅族mx4是屬於雙4g手機,不支援雙卡雙待。在硬體上是支援雙4g網路。如果有需要,可通過刷公開版的韌體,即可實現 支援移動 聯通4g網路,移動 聯通3g網路,以及移動 聯通2g網路。魅藍note有移動版本 聯通版本 電信版本。支援網路模式 移動版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