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手機怎麼截圖呢,魅藍note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315 閱讀 2096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

2樓:喰種重重

所有魅族手機截圖都是音量鍵和開機鍵一起按,一定要一起按

3樓:人窮志不短

魅藍note截圖:【電源鍵】+【音量-鍵】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一閃,則說明截圖完成,這時就可以鬆開按鍵了。

4樓:翻身撓癢癢

同時按音量-鍵和電源鍵

魅藍note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手機的截圖快捷鍵是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具體操作如下:

1、同時度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直到手機螢幕有一道閃光或聽到咔嚓的一聲,即可表示截圖成功。

2、截圖結束後,可以專下拉通知欄,可以看到手機自動儲存螢幕截圖,可以選擇刪屬除或是分享。

6樓:浩

手機在任何介面,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加鍵」實現截圖;手機螢幕一閃,說明已經截圖成功了!

一鍵截圖可在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快捷開關管理,將截圖拖動至下拉狀態列哦!

下拉狀態列可檢視截圖,擷取的**儲存路徑:「系統工具-->檔案管理-->全部檔案-->pictures-->screenshots」,也可以在相簿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魅藍note【電源鍵】+【音量-鍵】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一閃,則說明截圖完成,這時就可以鬆開按鍵了。

魅族note電源鍵位於機身頂部,而音量鍵均位於機身左側此外,魅藍note截圖後的**,可以在手機相簿中找到。

8樓:西部之子

音量下鍵加開機鍵一起按。

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的,微信怎麼截圖啊

9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只要你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就可以自由截圖了

10樓:糖蒜歐巴

你好!一般的手機截圖快捷鍵都是電源鍵+音量減同時按,還有的是長按電源鍵哦!

11樓:莫麥

方法一: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方法二:藉助工具截圖 跟大部分的安卓智慧手機截圖類似,魅藍note還可以藉助一些工具來截圖,可以將魅藍note連線電腦,然後通過豌豆莢、91手機助手等工具,在電腦中進行截圖。

12樓:歐先森我還愛你

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鍵

魅族的魅藍note好用嗎,魅族魅藍note好用嗎?

您好,您好,魅藍手機在同等價位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您好,魅藍note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性更好 拍照也出色,操作方便。1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卡 4...

魅族魅藍note2怎麼測試手機,魅藍note2手機怎麼進入這個模式,測試手機

1 使用者可以使用第三方的手機測試軟體進行測試的。2 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對手機進行測試。安兔兔或手機測評。我都能跑到3萬多。魅藍note2手機怎麼進入這個模式,測試手機 50 3646633 這個是魅族進入測試手機模式。在某些時候我們需要把手機調到工程模式下,但是很多人...

魅族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使用者只需要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就可以截圖了,音量上鍵和音量下鍵都是可以的,而且可以選擇截長圖的。可以參考以下兩 種方法截圖 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鍵 聽到 咔嚓回 聲說明截圖成答功。這是比較快捷的一種截圖方式。2.藉助工具截圖,目前安卓市場有很多第三方工具幫助智慧手機實現截圖,比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