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頁中什麼叫頂啊

2022-08-22 12:35:33 字數 666 閱讀 8658

1樓:高樓居士

具體的意思如下:

在論壇中,新發出的帖子總是會出現在論壇的首頁,也就是頂部,隨著新帖子的發表,舊貼就會下降論壇中的位置,有時候會排到幾頁之後。

現在的人瀏覽論壇不會一次把所有的帖子都看一遍的吧,那樣的話就很浪費時間了!

同樣,在瀏覽完帖子之後,在帖子之後跟貼的話,這個帖子同樣可以升到頂部。等效於發新貼。

帖子有好有壞,好帖子大家總是希望能夠讓大多數的人都能看到,一起分享。所以在帖子後面發表言論,以便讓帖子升到頂部。

為了方便,一般人總是喜歡寫一個字:「頂」,意思就是把帖子頂到頂部去,不要再下來。也是一般的純灌水的行為,只有容量,其實沒有多大意思!

還有一種是廣東話的,經常有人說:頂!

注意,是感嘆號的,意思和上面所說的完全不同,這是表達一種不滿的情緒,或說得不好聽的,是罵人的,還有人說:頂你的肺!

2樓:

最上邊就是頂了,

在網頁中也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存在與bbs論壇之類上,使貼子處於本類頁面最上位

4樓: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版主的話好,或者某文章好,一般是出現在論壇裡面。一時間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所以就用個「頂」字來提升版主的回覆率。

電腦什麼也沒幹就是開著網頁突然定在網頁畫面不動了,宕機了,怎麼回事

知友您好!qq升級 360升級 搜狗輸入法升級會影響網路速度並且這幾家都會彈出廣告 還會偷著掃描使用者硬碟 這些都會導致上網又卡又慢 ie用的時間長了就佔記憶體越來越大,用一段時間要關閉同時按下alt ctrl del三個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看看什麼程序佔cpu或記憶體多就知道了,不是升級的就是掃描...

現在最流行的網頁遊戲是什麼,現在網頁遊戲最火的是哪個?

手機使用者 現在最流行的網頁遊戲是九城的熱血無雙,而且玩這款遊戲還可以做慈善哦 現在網頁遊戲最火的是哪個? 韭菜割一撥 囧遊村上面的盛世遮天比較好,你可以去了解下,每天都開新區,衝級剛剛的! 以思迪 奧奇傳說。戰鬥畫面快速激烈,多精靈的戰鬥中,每隻精靈因為技能的不同,而產生的不同戰鬥效果,同水平戰鬥...

什麼叫原始檔?設計裡的,網頁中的原始檔是什麼?怎麼編寫?

原始檔一般指用組合語言或高階語言寫出來的 儲存為檔案後的結果。原始檔是相對目標檔案和可執行檔案而言的。原始檔就是用組合語言或高階語言寫出來的 儲存為檔案後的結果。目標檔案是指原始檔經過編譯程式產生的能被cpu直接識別二進位制檔案。可執行檔案就是將目標檔案連線後形成的可執行檔案,當然也是二進位制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