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在網頁設計上是什麼意思,廣告公司裡說的kv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7:27:54 字數 2927 閱讀 4619

1樓:斜陽信步

它的具體含義是:主視覺,英文單詞表現為key vision。

比如,poster kv,指的就是主視覺海報,海報和主視覺海報的區別在於其他相關平面設計可以根據這個poster kv進行延展。

kv的主要意思就是主題內容的**搭配方法以及視覺的藝術表達形式等等(例如:字型、色彩、視覺光影傳達等)

它的主要要素包括:人物/場景/故事,如果想設計成抽象一點的來表達,也可以去掉具體人物,單純用場景組合形式來表達一個故事。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言言言小魚

主視覺,英文為key vision。

英語單詞visual是形容詞來著。比如poster kv,指的就是主視覺海報,海報和主視覺海報的區別在於其他相關平面設計可以根據這個poster kv進行延展。

3樓:soulalone丶

主視覺,英文為key vision。

比如poster kv,指的就是主視覺海報,海報和主視覺海報的區別在於其他相關平面設計可以根據這個poster kv進行延展。

4樓:匿名使用者

輪播廣告可以是gif圖或者是flash

廣告公司裡說的kv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就是主視覺海報,海報和主視覺海報的區別在於其他相關。

視覺設計是針對眼睛功能的主觀形式的表現手段和結果。與視覺傳達設計的異同,視覺傳達設計屬於視覺設計的一部分,主要針對被傳達物件即觀眾而有所表現,缺少對設計者自身視覺需求因素的訴求。

視覺傳達既傳達給視覺觀眾也傳達給設計者,因此深入的視覺傳達研究已經關注到視覺的方方面面感受,視覺設計更加貼切。

6樓:禾盛的勤雜工

主視覺key vision

btw:visual是形容詞來著。比如poster kv,指的就是主視覺海報,海報和主視覺海報的區別在於其他相關平面設計可以根據這個poster kv進行延展。

kv確實是快消品的常用詞,key vision,而非key visual。你可以找個快消行業的外企人問一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kv指主視覺key vision。主視覺就是人們第一眼看到的東西,主視覺設計就是針對人們第一眼的視覺印象而做的設計。視覺設計是針對眼睛功能的主觀形式的表現手段和結果。

與視覺傳達設計的異同,視覺傳達設計屬於視覺設計的一部分,主要針對被傳達物件即觀眾而有所表現,缺少對設計者自身視覺需求因素的訴求。視覺傳達既傳達給視覺觀眾也傳達給設計者本人,因此深入的視覺傳達研究已經關注到視覺的方方面面感受,稱其為視覺設計更加貼切。

拓展資料:

理論範疇包括:

a.眼睛器官的生理分析;

b.視覺訊號傳遞的生理分析;

c.視覺經驗形成分析理論;其它感官對視覺的影響;

d.視覺心理學;

e.與視覺科學的交叉學科;

f.視覺仿生學;

g.視覺與認知的關係研究;

h.視覺資訊分析;

i.視覺科學展望;

j.視覺哲學;

k.視覺效率;

l.視錯心理研究;

m.增強視覺途徑研究;

n.極端視覺的形態與意識影響分析;.....

8樓:2c1忘乎所以

kvkey visual 主畫面

h5html5  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

超文字標記語言

vrvisual reality

虛擬現實

araugmented reality

增強現實技術

tvctelevision commercial電視廣告

vovoice over

畫外音os

omt sound

廣告影片中的旁白

9樓:武漢國儀週週

主視覺key vision

visual是形容詞來著。比如poster kv,指的就是主視覺海報,海報和主視覺海報的區別在於其他相關

平面設計可以根據這個poster kv進行延展。kv確實是快消品的常用詞,key vision,而非key visual

10樓:go淡淡的

kv簡單的說就是創意系列海報吧,我也是剛入門不太懂,有懂的可以告訴告訴我

lv 和lh 在高壓線路設計平斷面圖上代表什麼意思

11樓:鈺瀟

lv是垂直檔距,即杆塔相鄰兩檔最低點之間的水平距離;lh是水平檔距,即杆塔相鄰兩檔導線中點間的水平距離。

平面圖和斷面圖都展成直線畫在一張圖上,簡稱平斷面圖。平面圖則表示沿線路中心線左右各20 - 50m寬地帶的地形平面圖。

斷面圖主要用來配合檢視表達像肋板、輪輻、型材、帶有孔、洞槽、的軸等,這類常見物體結構的斷面形狀,與剖檢視相比,在表達這些結構時斷面圖更為簡單。線路斷面圖包括線路縱斷面圖、個別橫斷面圖和線路帶狀平面圖,均為定位的主要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lv 平距,lh 高差

220/110/10kv變電站設計,220kv變電站有2回進線4回出線是什麼意思

13樓:

進線一般是對主變間隔來說的

,出線是對出線間隔來說的。

看你的圖,兩臺主變,那220kv側就有兩個主變進線間隔,110kv側也是兩個主變進線間隔,35kv側同理;

220kv側有四個出線間隔,110kv和35kv側就看你的圖紙數吧。

一般情況下,大部分變壓器都是降壓變壓器,電源是從高電壓等級送入主變,然後從主變中低壓側經過母線,送到各回出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雙電源進線,供出四路電源機構配電室

網頁設計行為是什麼意思

在目標明確的基礎上,完成 的 構思創意即總體設計方案。對 專的整體風格屬和特色作出定位,規劃 的組織結構。網頁設計作為一種視覺語言,特別講究編排和佈局,雖然主頁的設計不等同於平面設計,但它們有許多相近之處。版式設計通過文字圖形的空間組合,表達出和諧與美。多頁面站點頁面的編排設計要求把頁面之間的有機聯...

電機的kv是什麼意思

電機kv值定義為 轉速 v意思為輸入電壓增加1伏特 電機空轉轉速增加的轉速值kv乘以電壓等於電機每分鐘的轉數。電機在電路中是用字母m 舊標準用d 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轉矩,作為用電器或各種機械的動力源,發電機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機械能轉化為電能。電機工作原理 主磁場的建立...

網頁遊戲是什麼意思,網頁遊戲滾服是什麼意思

常 呿 嗒 地 方 佷 久 啦 沒 森麼 問題 的 親愛的玩家 您好,網頁遊戲就是網頁上所玩的遊戲。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瀏覽器上玩的遊戲,你可以去3211game試玩上看看 網頁遊戲滾服是什麼意思 5 意思 不更新遊戲版本,經常開新服,合區之後開新區。具體是指一天開一個服,合一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