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克上什麼意思,以下勝上是什麼意思?

2022-11-04 19:55:22 字數 1474 閱讀 3690

1樓:裁決小琴

- -是以下克上 這個是冰帝日吉若的口頭禪 因為他是替補的而且好勝心又很強、很想打敗跡部可是自己實力不足、所以總是說「以下克上」

2樓:吳文昊冖

是冰帝的日吉若啊~~~ 因為他年紀比較小,前輩很多,成不了正選,只能替補……就整天想著要以下克上啦~~~

以下勝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勝上是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實力弱,地位低的一方最終戰勝實力強,地位高的一方,應該與以弱勝強大體是一個意思。

4樓:抬頭_望月亮

以下勝上,下和上說的是上下級關係。

5樓:l零

是以下克上吧?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意思

拳擊分歧判定什麼意思?

6樓:p4p拳王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拳擊比賽,分歧判定的意思就是兩個人的實力旗鼓相當的時候,裁判作出的判決,就是完全看不出誰佔了上方,完全看不出誰佔了下方,兩個人的實力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時候拳擊比賽就出現了分歧判定,的確有點讓人糾結。

7樓:櫻塵灬

最終以下克上以分歧判定戰勝wba次中量級世界超級拳王金腰帶持有者凱斯·瑟曼,獲得... 尤其是凱斯·瑟曼,曾被拳擊界一致稱讚為天賦異稟的他,在比賽一開始就展現了要擊倒...

德意志帝國統一,自上而下的三次王朝戰爭中的「自上而下」是什麼意思?

8樓:

因為德意志的統一是自上而下,以普魯士王室為主導,通過俾斯麥的「鐵血政策」而完成的,同時作戰物件是奧地利、法蘭西這樣的王國,因此稱王朝戰爭。

9樓:

從位於金字塔尖的統治者內部開始,向低層官僚,直至普通階層的這樣一個順序

10樓:德**旗

先打丹麥,再打奧地利,最後收拾法國。不過都是俾斯麥的功勞。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上而下,就是從領導層最想先開始一直往下到老百姓的過程。

日本在二戰時期,以下克上,七七事變就是日本下層軍官搞出來的,日本大本營進行全面侵華戰爭。

我們現在很多的改革其實也是自下而上的改革,比如選舉,就是先通過小部分村和社群進行全民選舉。然後推廣到全國所有的村和社群,然後推廣到鎮、縣,一直往上。當然,實際效果大家都看見了。

任重道遠。

12樓:路陽陽

因為社會是一個金字塔形的結構。

**(德國皇室)——邦(公國)——地方市鎮——老百姓。

而三次王朝戰爭對丹麥、對奧地利、對法國作戰都是以**(普魯士皇室)為主導。通過三次戰爭逐步控制各個邦,從而達到統一德國的目標。

所以說「自上而下」,意為以德國皇室為主導的統一,而不是各邦討論或者全民公決什麼的。

三火以下燈柱跟七火以下燈柱是什麼意思

庭院燈bai具中的幾火是說du明這套庭院燈具是由zhi幾個燈dao頭組成的燈具的意專思。如所提到的屬三火庭院燈,就是說該套庭院燈是有三個燈頭組成的三頭燈具 七火庭院燈就是說是7個燈頭的一套庭院燈。而並不是說有幾根火線,至於說分幾個迴路控制時,才是計算有幾根火線。假如三火庭院燈分2個迴路開關控制時,則...

請問以下的國債是什麼意思,請問以下的國債是什麼意思?

國債是債券的一種,說簡單點就是國家向社會各種投資者借錢,對於我們老百姓講就跟存銀行是一個道理,把錢拿給國家使用,一定期限後收回,每年還有利息收益。你擷取的 的這個應該是記賬式國債。國債分為憑證式 儲蓄和記賬式國債三種,三種都可以通過銀行購買,但是憑證式和儲蓄國債的利率要高一些,只在發行期間銷售 另外...

以下兩句是什麼意思

1.她激動地說話上氣不接下氣 2.我能幫你再上一點菜嗎 1 由於太過激動,她說起話來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了。2 需要我再幫你加點菜嗎?1.她激動地上氣不接下氣 2.需要我幫你多點點蔬菜嗎?她激動地說話氣喘吁吁。我可以幫你要一些菜麼?1 她氣喘呼呼並且很興奮的說著。in excitement 興奮地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