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的kv是什麼意思

2021-09-29 19:18:13 字數 1288 閱讀 3512

1樓:介於石心

電機kv值定義為 轉速/v意思為輸入電壓增加1伏特 電機空轉轉速增加的轉速值kv乘以電壓等於電機每分鐘的轉數。

電機在電路中是用字母m(舊標準用d)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轉矩,作為用電器或各種機械的動力源,發電機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機械能轉化為電能。

電機工作原理

主磁場的建立:勵磁繞組通以直流勵磁電流,建立極性相間的勵磁磁場,即建立起主磁場。

載流導體:三相對稱的電樞繞組充當功率繞組,成為感應電勢或者感應電流的載體。

切割運動:原動機拖動轉子旋轉(給電機輸入機械能),極性相間的勵磁磁場隨軸一起旋轉並順次切割定子各相繞組(相當於繞組的導體反向切割勵磁磁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kv值定義為 轉速/v 意思為輸入電壓增加1伏特 電機空轉轉速增加的轉速值kv乘以電壓等於電機每分鐘的轉數 至於是不是越高越好 當然不是 相應的kv有相應的扭力可以配相應的槳大kv配小槳 小kv配大槳

3樓:帥帥一炮灰

kv:即輸入每v所得轉速。

發動機轉速

發動機轉速的高低,關係到單位時間內作功次數的多少或發動機有效功率的大小,即發動機的有效功率隨轉速的不同而改變。因此,在說明發動機有效功率的大小時,必須同時指明其相應的轉速。在發動機產品標牌上規定的有效功率及其相應的轉速分別稱作標定功率和標定轉速。

發動機在標定功率和標定轉速下的工作狀況稱作標定工況。標定功率不是發動機所能發出的最大功率,它是根據發動機用途而制定的有效功率最大使用限度。同一種型號的發動機,當其用途不同時,其標定功率值並不相同。

有效轉矩也隨發動機工況而變化。因此,汽車發動機以其所能輸出的最大轉矩及其相應的轉速作為評價發動機動力性的一個指標。

4樓:匿名使用者

kv即輸入每v所得轉速。如2950kv的電機,用7.2v電,2950x7.2=21240轉/分

馬達電機是2000kv還是 4000kv的扭力大,kv是什麼意思?

5樓:虎爺榮譽感法

kv轉數慢扭力配槳kv轉數快扭力配槳用槳kv電機力效高點

6樓:

應該是1400kv的吧,2212 930kv 前面的 2212 才是電機引數,

航模的大小 決定了 電機 槳 電調 電池的大袱戶遞鞠郛角店攜錠毛小,配套的

寶: 飛飛夢想飛行 希望能幫助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千伏是電壓值,其他條件相同情況下,肯定4000的大。

電纜型號引數中 0 45 0 75kv是什麼意思,如果是額定電壓為

是不超750v,電力電纜 額定電壓,uo u,使來用在交流標稱電壓源不超過bai450v 750v的動力裝置。duuo 為任一相導體和 地 zhi金屬dao遮蔽,金屬護層或周圍介質 之間的電壓有效值。u為多芯電纜或單芯電纜系統任何兩導體之間的電壓有效值。前面數為交流有效值,後數指交流峰值或直流電壓 ...

10kv高壓開櫃中儲能是什麼意思

10kv高壓開櫃中儲能的意思是電壓等級為10kv的電壓開關櫃種儲存能量,其中對應的那個開關就是儲備能量的開關。高壓開關櫃用於電力系統發電 輸電 配電 電能轉換和消耗中起通斷 控制或保護等作用。高壓開關櫃按作電壓等級在3.6kv 550kv的電器產品,高壓隔離開關與接地開關 高壓負荷開關 高壓自動重合...

永磁動力什麼意思,電機中永磁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見過磁懸浮嗎?那個就是磁動力。不過大多數磁動力是用電磁鐵。永磁動力是用的永磁體,比如 磁石。關健要把永磁動力合理拿出來 大家認為這很難.但我做到了.你不信看看優酷搜 節能環保磁動力車 只要改變小車上的永磁體方向就可實現小車下方的無限長度大小布置的永磁體磁場內實現小車前進.倒車 左轉 右轉.掉頭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