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電機是什麼意思?主要應用於什麼行業?有哪些用途

2021-03-04 09:20:07 字數 825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電機是一種可以在易燃易爆場所使用的一種電機,執行時不會產生電火內花。防爆電機主要用於煤容礦、石油天然氣、石油化工和化學工業。此外,在紡織、冶金、城市煤氣、交通、糧油加工、造紙、醫藥等部門也被廣泛應用。

防爆電機作為主要的動力裝置,通常用於驅動泵、風機、壓縮機和其他傳動機械。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技、生bai產的發展,存在du**危險的zhi

場所也在不dao斷增加。例如,食用油生產回過去是用傳統的壓答榨法工藝,20世紀70年代以後,我國開始引進國外先進的浸出油工藝,但此工藝中要使用含有己烷的化學溶劑,己烷是易燃易爆物質;因此浸出油車間就成了**危險場所,需要使用防爆電機和其他防爆電氣產品。又如,近年來我國公路發展迅速,一大批燃油加油站出現,也給防爆電機提供了新的市場。

防爆電視機是什麼意思?一般用於哪些場所?

3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電器的意思是在正常使用中,特別是在出極端故障時(如電燈**),不會引燃引爆環境中的可燃可爆物的電器。

在油料倉庫、加油站、麵粉車間、爆竹車間、鋁製品拋光車間、煤氣站、化工倉庫等等,因為有可燃可爆的氣體、粉塵、液體及其它可燃可爆物料。這種環境場所就要使用防爆電器,如防爆開關、防爆電燈等。

4樓:鑫發金屬帶

防爆電視機:就是能有效防止暴力動作對電視機的損壞,對ktv,酒吧,***等娛娛樂場所,學校,汽車站,火車站,等公共場所,戶外展示電視機等等,都會用到防爆電視機,防爆電視採用鋼化防爆玻璃,能防止暴力敲打 踩壓 防水等

中國第一臺防爆電視發明者:瀚麗美d&q

奈米材料有什麼應用,奈米材料主要應用於哪些方面?

1 奈米結構材料 包括純金屬 合金 複合材料和結構陶瓷,具有十分優異的機械 力學及熱力效能。可使構件重量大大減輕。2 奈米催化 敏感 儲氫材料 用於製造高效的異質催化劑 氣體敏感器及氣體捕獲劑,用於汽車尾氣淨化 石油化工 新型潔淨能源等領域。3 奈米光學材料 用於製作多種具有獨特效能的光電子器件。如...

3Dmax應用於什麼領域的好,plc主要應用於哪些領域?

三維動畫和遊戲設計最緊缺,技術最高,工資最高。至於工資多少要看設計師的水平。2 3千的也有,上萬的也有。3dmax單獨應用領域一般是建築室內設計。三維動畫和遊戲設計,後期特效要附加maya ae等軟體 除了3d max 外 主流三維軟體就是desk公司的maya了,一般來說從來沒用過這兩款軟體的話建...

永磁動力什麼意思,電機中永磁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見過磁懸浮嗎?那個就是磁動力。不過大多數磁動力是用電磁鐵。永磁動力是用的永磁體,比如 磁石。關健要把永磁動力合理拿出來 大家認為這很難.但我做到了.你不信看看優酷搜 節能環保磁動力車 只要改變小車上的永磁體方向就可實現小車下方的無限長度大小布置的永磁體磁場內實現小車前進.倒車 左轉 右轉.掉頭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