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自行車的電機功率是多少,提供一下幾種電動車的功率?

2021-09-29 19:09:48 字數 5296 閱讀 9646

1樓:千手修羅

我改過一輛自行車,說實話你要是真想能好好騎,沒有1200塊錢是改不了的。

2樓:尚起順

給你個簡單的配置

電池 24v 15a 12v*15a的2塊控制器 24v 15a-17a 200w

電機 24v 15a 200w

其他的就要佈置一下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 有刷的 而且還要很多東西要買

電動車豪華款的 基本上有 48v350w 48v500w這兩種 自行車款的基本上就這一種 36v350w 電池的有幾種 24v12a 24v20a 36v10a 36v12a

48v10a 48v12a 48v20a 48v22a 都使用者幾種的 多啊 24v的現在都沒了 你沒的話 沒力氣 帶不動啊 還是找個舊的電動車吧電機買過來你在自己改 只不過自行車車架不行啊 沒電動車的強

提供一下幾種電動車的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前市場主流品牌,一般兩輪電動車的電動機的功率都是350w左右,給電動機供電的電瓶一般有36v和48v。簡易車跑20速度的功率需求90-120w,24v車重輕,按100w計算電機效率0.8,輸入功率100/0.

8=125w,125/24=5.2a,現在的10ah電池實際容量均略大於10ah,電動車可以行駛2小時,續行40km踏板車速度可以達到25,車重增加及小輪車阻力較大速度提高影響。

二、功率大一點有耐用的優點,但它的輸出引數,即電壓、電流都要與你的電池組相匹配,小了充不進去,大多了易燒壞你的電池。充電器的空載電壓不能超過電池組電壓的百分之十。其實充電器裡有對電池充電時間的保護電路,充滿了自動轉為緩充。

若你的電池良好那應在8-10小時為宜。長期長時充電會加速電池的損壞。

三、現在電動車的品種太多了。從使用的電壓,就有24伏、36伏、48伏、60伏,電瓶的容量和質量都不一樣,電機的設計和使用的材料及工藝技術都有很大的差別,電機還有發電型的。加上它們的傳動裝置的差異,單純看它的功率是沒有意義的。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自行車續行里程是這樣定義的:「新電池時充滿電,騎行者重量配置至75公斤在平坦的二級公路上(無強風條件下)騎行,騎至電池電壓小於10.5v/節予以斷電,在以上條件下,得到的騎行里程被稱為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

一般配用36伏12安·時優質電池的各名牌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大約都標稱為45-60公里,而有個別廠家的標稱會上升至70-80公里,這有虛假宣傳的嫌疑。因為達到這種標稱值表示其電機的效率要比名牌廠採用電機的效率提高了近40%。

若某名牌廠生產的電機在上面描述的工作狀態時的效率為75%,則標稱70-80公里的廠家的電機效率已達到了100%以上,這顯然是不可能的,這一點特別提醒廣大消費者注意。

5樓:廖

1、綠源電動車:

型號: hwg-617bt

尺寸: 16*2.5

電壓: 48v

電機: 黑巨48v350w

電池: 48v17ah

控制器: 48v20ah

2、jc-2gb

型號: jc-2gb

尺寸: 16*2.125

電壓: 36v

電機: 程式36v240w

電池: 36v12ah

控制器: 36v17a

3、mc-20t

型號: mc-20t

尺寸: 10*3.0

電壓: 48

電機: 程式48v500w

電池: 48v20ah

控制器: 48v28a

4、jj-2gb

型號: jj-2gb

尺寸: 16*2.125

電壓: 36v

電機: 程式36v240w

電池: 36v12ah

控制器: 36v17a 。

擴充套件資料: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快慢的物理量。功的數量一定,時間越短,功率值就越大。

求功率的公式為功率=功/時間。功率表徵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單位時間內所作的功稱為功率,用p表示。

故功率等於作用力與物體受力點速度的標量積。

功率可分為電功率,力的功率等。故計算公式也有所不同。

電功率計算公式:p=w/t =ui;

在純電阻電路中,根據歐姆定律u=ir代入p=ui中還可以得到:p=i2r=(u2)/r

在動力學中:功率計算公式:1.p=w/t(平均功率)2.p=fv;p=fvcosα(瞬時功率)

p=w /t=f*s/t=f*v(此公式適用於物體做勻速直線運動)公式中的p表示功率,單位是「瓦特」,簡稱「瓦」,符號是w。

w表示功。單位是「焦耳」,簡稱「焦」,符號是j。

t表示時間,單位是「秒」,符號是"s"。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電動車有:新日 、 奇瑞 、 愛瑪 、 綠源 、 捷安特 、 雅迪 、小飛哥等品牌,一般兩輪電動車的電動機的功率都是350w左右,給電動機供電的電瓶一般有36v和48v等幾種,電動車的車速一般控制在20-40/小時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自行車續行里程是這樣定義的:新電池時充滿電,騎行者重量配置至75公斤在平坦的二級公路上(無強風條件下)騎行,騎至電池電壓小於10.5v/節予以斷電,在以上條件下,得到的騎行里程被稱為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輪電動車都是350w我是電工

9樓:小鄧電動車達人

電動車轉換功率詳細介紹

一般電動車電機功率有多大啊?

10樓:墨汁諾

電動自行車抄一般180w,

襲350w。bai

電動踏板車:350w、450w、500w、800w。

同功率標不同的電du壓只是參考值

zhi,比如標48v40碼和72v60碼一個dao速度 一個意思。

功率只是參考值 一般來說10寸45磁鋼對應12寸30磁鋼(12寸的磁面積還大點 就是扭矩還大點)扭矩版和速度版區別就是同樣的磁鋼,比如都是30磁鋼,扭矩版48v下30碼,速度版可能就是48v下60碼,同樣磁鋼下速度越低,扭矩越大 。

11樓:阿祖聊歷史

電動車不同瓦數的電機有多大區別?

12樓:炮娘哈哈

1 不同功率bai

的電機磁du

鋼高度不同

2 同功率標

zhi不同的電壓只是參考dao值  比如標版48v40碼和72v60碼一個權速度 一個意思

3 功率只是參考值 一般來說10寸45磁鋼對應12寸30磁鋼(12寸的磁面積還大點 就是扭矩還大點)

4 扭矩版和速度版區別就是同樣的磁鋼 比如都是30磁鋼  扭矩版48v下30碼 速度版可能就是48v下60碼     同樣磁鋼下速度越低  扭矩越大

神馬低壓省電版出口版都是廠家自己對自己產品的命名而已

13樓:暗夜獨走侯

我們廠的標準(杭州安琪兒)

電動自行車一般180w,350w。

電動踏板車(大小。只是包裝問題):350w.450w。500w。800w。

電機是金宇和名泰的常規電機

14樓:請看螢幕

國家標準是250w,市場上常見的是350w,稍大點的是450w。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五十瓦到五百瓦不等

16樓:流星

功率怎摸計算?是不是電壓乘電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36v 的 通常在400w以下;48v的,通常在500w以上

電動車選擇多大功率的電機? 20

18樓:向上爬地蝸牛

電動車800到1500瓦的電機,到底有什麼不同?今天算長見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48v500w控制器一般還是500w電機的速度時速30多千米把。現在電動車普遍是500w以上的,如果要載人的話最好500w以上。如果你不要求騎很遠的話,500w夠用了。

現在的電動車電瓶都是動力電池,電池壽命與充電器和開車習慣有很大關係,與功率大小貌似關係不大,功率大確實是很耗電,在速度與路程最平衡的是60v800w的電機,速度可以在50km/小時,里程也可達50km。1000w只多 200w,耗電不大,不必擔心。

20樓:love只是天使

一般刷電機都是250w,現在48v無刷電機350w,電摩500w。350w的載兩人完全沒有問題。

電動車電機是指用於電動汽車的驅動電機。根據其使用環境與使用頻率的不同,形式也不同。不同形式的電機其特點也不一樣。

目前電動車電機普遍採用永磁直流電機。電動車電機按照電機的通電形式來分,可分為有刷電機和無刷電機兩大類;按照電機總成的機械結構來分,一般分為「有齒」(電機轉速高,需要經過齒輪減速)和「無齒」(電機扭矩輸出不經過任何減速)兩大類。

擴充套件質料:

高速永磁無刷電機:

由定子鐵心、磁鋼轉子、太陽輪、減速離合器、輪轂外殼等組成。

電機蓋子上面可以裝上霍爾感測器,用以測速。

位置感測器有磁敏式、光電式和電磁式三種型別。

採用磁敏式位置感測器的無刷直流電動機,其磁敏感測器件(例如霍爾元件、磁敏二極體、磁敏詁極管、磁敏電阻器或專用積體電路等)裝在定子元件上,用來檢測永磁體、轉子旋轉時產生的磁場變化。電動汽車多用的是霍爾元件。

採用光電式位置感測器的無刷直流電動機,在定子元件上按一定位置配置了光電感測器件,轉子上裝有遮光板,光源為發光二極體或小燈泡。轉子旋轉時,由於遮光板的作用,定子上的光敏元器件將會按一定頻率間歇間生脈衝訊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買輛電動車,電池都是48v20的,功率有350w,400w,500w,三種的不知道該買多大功率的。我體重90kg,我們城市路況比較良好,大部分都是平路偶爾有上下坡但角度不算誇張,平時經常載人(倆人共140kg)但又希望買小功率的因為個人對續航里程要求較高,同樣電池小功率可以多跑些距離。想問一下我如果350w載兩人(140kg)上一個十多度的坡吃力嗎?

有沒有必要買

22樓:非職務發明

說白了都差不多,續行影響不大,關鍵在於電機品質。

23樓:田虹

依你所說,可買48v350w即可。

電動自行車電機一般多少瓦,60v電動車電機一般多少瓦?

電動車分為簡易款和豪華款兩種,簡易款的電機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都是250w 350w,豪華款的一般的都是350w 500w之間。但是整車的速度不單單跟電機的功率相關,跟廠家設定的轉速也有很大的關係 250w 350w,早期產品可能有更小的。你的車限速開關是否沒拔,限速開關不拔最開20km h,肯定不如人...

36v無刷電機電動自行車不換電機可以改成48v的嗎?更換48v電池和控制器就可以了嗎?更換

你好 1 任何電器,都有 額定電壓 這個重要指標的。36v電機使用48v的電池,超過了額定電壓的 48v 36v 36v 33.3 就好像220v的電冰箱,使用280v的電壓一樣荒唐,存在燒燬的嚴重隱患。2 提高電壓,可以使電機的功率加大 轉速增高,但由於設計的原因,全速運轉時 即全電壓 會使電機的...

自行車與電動車相撞誰的責任大,自行車和電動車相撞責任歸誰?

一般相撞是大車負責,除非大車能證明小車錯誤在先,你現在可以不管他。他說你撞他,你沒說他闖紅燈嗎?只要他闖紅燈了就負全責。而且他沒證明你是違章的,電動跟自行車撞,都不違章的情況下電動也要負更多責任。碰到這種事以後先打122,一時半會死不了人的。這個不是什麼車的問題,主要看誰違規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那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