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直線導軌的好處有哪些,上銀直線導軌有哪些優點?

2021-09-29 18:51:07 字數 1860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1.定位精度高

使用上銀直線導軌作為線性導引時,由於上銀直線導軌的摩擦方式為滾動摩擦,不僅摩擦係數降低至滑動導引的1/50,動摩擦力與靜摩擦力的差距亦變得很小。因此當床臺執行時,不會有打滑的現象發生,可達到μm級的定位精度。

2.磨耗少能長時間維持精度

傳統的滑動導引,無可避免的會因油膩逆流作用造成平臺運動精度不良,且因運動時潤滑不充分,導致執行軌道接觸面的磨損,嚴重影響精度。而滾動導引的磨耗非常小,故機臺能長時間維持精度。

3.適用高速運動且大幅降低機臺所需驅動馬力

由於直線導軌移動時摩擦力非常小,只需較小動力便能讓床臺執行,尤其是在床臺的工作方式為經常性往返執行時,更能明顯降低機臺電力損耗量。且因其摩擦產生的熱較小,可適用於高速執行。

4.可同時承受上下左右方向的負荷

由於直線導軌特殊的束制結構設計,可同時承受上下左右方向的負荷,不像滑動導引在平行接觸面方向可承受的側向負荷較輕,易造成機臺執行精度不良。

5.組裝容易並具互換性

組裝時只要銑削或研磨床臺上導軌之裝配面,並依建議之步驟將導軌、滑塊分別以特定扭力固定於機臺上,即能重現加工時的高精密度。傳統的滑動導引,則須對執行軌道加以鏟花,既費事又費時,且一旦機臺精度不良,又必須再鏟花一次。直線導軌具有互換性,可分別更換滑塊或導軌甚至是直線導軌組,機臺即可重新獲得高精密度的導引。

6.潤滑構造簡單

滑動導引若潤滑不足,將會造成接觸面金屬直接摩擦損耗床臺,而滑動導引要潤滑充足並不容易,需要在床臺適當的位置鑽孔供油。上銀直線導軌則已在滑塊上裝置油嘴,可直接以注油槍打入油脂,亦可換上專用油管接頭連線供油油管,以自動供油機潤滑。

上文由凡一導軌網提供,希望能幫到您

2樓:銀泰直線導軌

直線導軌採用4列圓弧接觸式及45°觸角的 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的相同額定負荷能力,無論x、y、z等軸的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並且可在維持低摩擦阻力情況下均勻的施以 預壓,增強四個受力方向的剛性,特別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

專利的潤滑油路設計,能夠均勻的將潤滑油脂注入每個迴圈迴路,無論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獲得最佳的潤滑效果,並且提升整體的行走順暢度與使用壽命,實現高精度、高可靠度及平滑穩定的直線運動需求。

上銀直線導軌有哪些優點?

3樓:燕_連城

優點一——高速執行時噪音低

現如今上銀直線導軌基本已採用滾珠式技術,市面上所採用的都是雙軸心高速型上銀直線導軌,鑲嵌著雙列式軸承,如此一來軸承也會完全的進行傳動,不會因為滾珠迴圈而降低了其執行速度。選用這種技術能夠得到最大的迴圈運動,大大的降低了噪音!

優點二——抗磨損

高速型的上銀直線導軌區域性都是採用耐磨效能較強的高碳鉻軸承鋼,經過熱處理和密度研磨後,其表面的硬度在達到70hrc以上時,能夠有效的延長了上銀直線導軌的壽命使用!

優點三——精度高容易拆卸

傳統模式下的上銀直線導軌間隙精度是非常難調整的,一旦長時間不保養就會產生老化現象,假設保養起來的話,在拆卸之後調整精度又顯得困難複雜。現階段新型的上銀直線導軌與滑塊能夠利用側面螺栓來調節間隙的精度。從而大大的降低了工作量,節省了時間!

優點四——組裝簡單配件通用

目前上銀直線導軌產品現已成為了規模化、標準化的配件,不但方便客戶選擇,在組裝上也顯得非常便捷。當然對於在可互換效能上也是不能夠忽略的,滑塊和導軌大家也可以分開尋找**商,即便在日後後的使用過程中發生了磨損,也能夠通過其他供貨渠道進行配件處理,這個良好的互換性特點對於我們這些消費者倒是方便不少了。

優點五——成本低效益好

上銀直線導軌的內部結構設計簡單,能夠大批量的生產。並且這種導軌的輕量化,耐腐蝕性與互換性都達到了組裝簡便的特性,能夠應用在各類數控機械裝置上的傳動元部件。另外成本上的控制,在**方面存在著良好的競爭優勢。

銀戒指上的dy是什麼意思,銀戒指上的「XDY」是什麼意思

xdy代表是牌子 如果後面帶有數字,例如xdy925,則 925代表含銀92.5 就是925銀,銀飾中成為純銀。都有拉 象小巧的話一般只要100 150元不會很貴的 白金的好象比較好看 價錢也不會很貴哦 買了個銀鐲,上面刻著 xdy千足銀 是什麼意思 xdy是生產銀飾的廠家名稱。是 信德緣 的拼音首...

中行網銀上的投資理財,中行網銀上的「投資理財」 「賬戶貴金屬」上的貴金屬交易是紙黃金交易還是黃金 白銀T D交易?收費如何?

賬戶 是紙 延期交易才是t d。紙 不是保證金交易,全額交易。中行的 寶是多空雙向的,就是下趺 中可以做空獲利的。中國銀行的紙 業務分為人民幣 和美元 兩種,人民幣 的交易門檻都是10克起,手續費都是0.8元 克的點差 美元 的交易門檻都是0.1盎司起,手續費都是3美元 盎司的點差。點差就是手續費了...

銀對人體究竟有好處還是有壞處,戴銀的好處和壞處

銀飾品中的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哦。它不僅有經計價值,而且能做驗毒的工具。古人云 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是 醫學上,它比 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不是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子變黑,易於肉眼鑑定。公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子可以加劇創傷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