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與自行車相撞,各佔的責任是多少汽車在主道上正常

2021-03-03 23:03:43 字數 887 閱讀 5986

1樓:源源不絕

無論怎麼樣

機動車負的責任都比非機動車多

汽車與自行車相撞,各佔的責任是多少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雙方事故涉及人傷的一定要報交警的,但是經醫院檢查的話沒有什麼問題,最好還是書面私了,只是小擦傷不至於告訴法庭的。一般小車與自行車相撞,應屬於小車那份的責任,因為法庭都是同情弱者的。最好是報保險公司賠小車的車損還有即便是自行車全責,自殺去的。

汽車也要賠付大部分喪葬費。在中國汽車是機動車自信車是非機動車一般要負全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從保護弱者來說汽車最少是70%的責任,這個自行車來說責任比較小一些。

4樓:新疆斯普瑞能源

要看現場具體情況劃分責任。

自行車與機動車相撞責任怎麼算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與機動車相撞

交通事故以誰違法交規為準

以交警劃分責任為準

橫穿馬路的電動車與主道上正常行駛的機動車相撞責任誰大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都有責任,電動車違章,機動車也沒注意瞭望。電動車責任更大。

一般交警判都一半一半 ,雖然電動車責任大,但機動車有保險。

7樓:化石

違章橫穿馬路的電動車責任大,或者負全責。但機動車和駕駛人員一定是手續齊全、正常照章行駛。根據慣例,無論誰責任大,交警處理時會「照顧」弱勢「一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名聲就是讓這些不守交通規則的人敗壞的

自行車與電動車相撞誰的責任大,自行車和電動車相撞責任歸誰?

一般相撞是大車負責,除非大車能證明小車錯誤在先,你現在可以不管他。他說你撞他,你沒說他闖紅燈嗎?只要他闖紅燈了就負全責。而且他沒證明你是違章的,電動跟自行車撞,都不違章的情況下電動也要負更多責任。碰到這種事以後先打122,一時半會死不了人的。這個不是什麼車的問題,主要看誰違規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那應...

電動車與自行車相撞,電動車與自行車相撞,誤工費怎麼算?

1.從您敘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雙方都有責任。因為電動車 自行車都不能在機動車道上 行駛 2.斑馬線是過行人的。騎自行車的人所說不能成立,且令人生疑 3.所述發生在什麼地方?我就親眼所見,像這樣騎自行車在馬路上 碰瓷 詐騙的!因為 他捉住了你的軟肋 你違章了 4.把你的疑問告訴警察且必須立案 非但不賠...

電動自行車在非機動車道與汽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雙方都有責任,電動車負次要責任,機動車負主要責任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行駛被旁邊路口駛出的汽車撞到,責任怎麼劃分?10 從描述來看,此事應當及時報警處理。因為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規定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有證據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