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到漢口怎麼走最快,做什麼交通工具,除了打的,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2022-08-22 12:25:20 字數 4301 閱讀 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打的,就只有公交嘍,一般從武昌付家坡到漢口火車站,坐公交正常的情況下五十分鐘左右吧,要是堵車就不好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廣州的動車到武漢,一般是到武漢站,武漢去上海的動車從漢口站發車的居多。

你首先明白,武漢包括:武昌 漢口 漢陽

而你下車的地方,也就是武漢火車站是在武昌的青山那邊,到漢口火車站比較遠,最方便最快的方式就是打的,沒有其他又快又方便的方法。做的士大概50-60塊錢那個樣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從廣州做動車是到武漢那個火車站?

武漢有三個火車站,分別叫武漢,武昌和漢口火車站一:如果是漢口火車站,那我就不說了

二:如果是到武漢火車站:

三:如果是到武昌火車站:

公交線路:10路,全程約14.3公里

1、從武昌火車站乘坐10路,經過13站, 到達漢口火車站2、從武昌火車站乘坐561路,經過17站, 到達漢口火車站銀墩路站鐧懼害鍦板浘

4樓:

你應該問武漢站和漢口站相隔多長。漢口屬於武漢的一部分。引起歧義!!

武漢站在青山,離漢口站遠,還是建議打的!武漢在修路,時間越提前越好!

5樓:電商首席體驗官

是說武昌到漢口吧,坐輪渡呀,舒服,兩元

武漢站到漢口站最快是什麼交通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1小時3分鐘 27.3公里

武漢站步行 340米

武漢火車站 上車

軌道交通4號線 (**口方向) 11站洪山廣場站 下車

洪山廣場站 上車

軌道交通2號線 (天河機場方向) 10站漢口火車站 (e口出) 下車

步行 290米漢口站

武漢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最快的交通方式是不是打的?多少錢?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打的,告訴司機你到漢口火車站,要求他走二環線,即出武漢火車站後--友誼大道--上二七長江大橋--二七路--發展大道高架--唐家墩匝道口下直接到達漢口火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點時間足夠了,全程40分鐘。走友誼大道-和平大道-二七路大橋直達漢口火車站

9樓:

很抱歉的告訴你,肯定趕不到。就算打的你也要準備40分鐘左右估計才趕得到。!

武漢火車站在 武昌青山區,你要到漢口。要過二橋。

10樓:無崖子請賜我一掌

打的過去最多一個小時,約25公里,快的話只需要40分鐘,慢的話也不會超出一個小時(特殊情況 如車禍、**、或者恐怖襲擊事件除外)**大概55元左右,晚上可能貴十塊錢,總之一句話,不出意外肯定沒問題,祝您好運!

11樓:華夏芳草

你說的這個時間公交車都下班了,只有打的了。

武漢站到漢口站地鐵怎麼走,多長時間

1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大約要1個小時。在洪山廣場換乘2號線。建議儘可能選擇武漢站到漢口站的火車,比地鐵要快。

1、從武漢站步行約120米,到達武漢火車站。

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到達洪山廣場站。

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0站,到達漢口火車站。

13樓:生活小諸

回答武漢站到漢口站一共有24公里,如果是坐地鐵的話有三種方案,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方案如下:

方案1:1號線-8號線-4號線

一般來說從漢口站到武漢站大家都會選擇坐地鐵,坐地鐵的話十分便利,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即可,乘坐地鐵的路線是從漢口北站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河方向),9站後在黃浦路站下車,站內換乘軌道交通8號線 (梨園方向) 4站,岳家嘴站下車 ,站內換乘軌道交通4號線 (武漢火車站方向) 7站後到達武漢火車站。

如幫到你,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2條

14樓:

今天第一次坐武漢地鐵,17:25下了高鐵,17:30買完地鐵票,17:

33坐上4號線,中間換乘2號線,到漢口站整18:28,出站後,不熟悉地形,稀裡糊塗跟著指示牌上到站前廣場,進站上到2樓候車廳,此時18:35,19:

00發往孝感東的城鐵還沒開始檢票,武漢站到漢口站整1個小時,1個半小時趕城鐵沒問題

15樓:小花花

線路1:

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約1小時10分鐘)步行至武漢火車站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在洪山廣場下車

步行至洪山廣場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在漢口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漢口站

線路2:

725路(約1小時40分鐘)

步行至武漢火車站

乘坐725路,在漢口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漢口站

線路3:

108路 → 軌道交通2號線(約1小時50分鐘)步行至武漢火車站

乘坐108路,在中山路螃蟹岬下車

步行至螃蟹岬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在漢口火車站下車

線路4:

540路 → 545路(約1小時50分鐘)步行至武漢火車站

乘坐540路,在友誼大道大洲村下車

步行至友誼大道大洲村

乘坐545路,在發展大道漢口火車站下車

線路5:

551路 → 545路通宵車(約1小時50分鐘)步行至武漢火車站

乘坐551路,在和平大道建設一路下車

步行至和平大道建設一路

乘坐545路通宵車,在漢口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漢口站

這是全部了。

16樓:

全程地鐵,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26.6公里1、從武漢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洪山廣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漢口火車站

17樓:雨嵐談金融

全程約22.8公里/36分鐘 ,打車費用約52元方法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1小時10分鐘約18:10到達/27.5公里

武漢站步行450米至 武漢火車站

乘坐 軌道交通4號線, 11站在 洪山廣場站 下車乘坐 軌道交通2號線,10站 在 漢口火車站 下車(f口出)步行430米至 漢口站

軌道交通4號線 → 725路全程約1小時30分鐘約18:20到達/22.6公里

武漢站步行450米至 武漢火車站

乘坐 軌道交通4號線, 4站在 園林路站 下車(j口出)步行170米至 團結大道地鐵園林路站

乘坐 725路, 14站在 發展大道金墩街站 下車步行400米至 漢口站

725路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約18:30到達/23.8公里

武漢站步行270米至 武漢火車站

乘坐 725路(或乘坐 610路, 29站在馬場路福利路路口站下車) , 21站在 發展大道金墩街站 下車

步行400米至 漢口站

18樓:吉梅花樊昭

按你說的點,很有點緊張。

武漢站到漢口站要換程。武漢站到中南站換程要將近

二、三十分鐘,中南站到漢口站也得二三十分鐘,你還要加上進站出站的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武漢站到漢口站地鐵一直往前走,大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漢口車站

20樓:baby大馬哈魚

坐610公交,兩塊錢,走要走二十多公里不划算。

21樓:

武漢站到漢口站地鐵怎麼走?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我沒有去過武漢,到漢口地鐵不知道怎麼走。

22樓:豐沛杉

還是打車吧,這樣快些,!地鐵還沒通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說4號線開通了麼,那麼武漢站跟漢口站是 通的。坐公汽的話應該是634

從武漢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打的最快多少分鐘,多少錢?謝謝解答!

24樓:

幫你查了,打的士要花31分鐘,55元錢

如果你想節約錢、時間不趕的話,可以在武漢站坐地鐵4號線,在洪山廣場轉乘地鐵2號線,在漢口站下車,時間大概50分鐘,票價不會超過7元

滿意請採納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武漢站內坐動車20分鐘到漢口站。

從武漢吳家山到後湖大道漢口城市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24.5公里1 從吳家山步行約860米,到達五環大道站2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9站,到達宗關站3 步行約90米,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2站,到達後湖大道站5 步行約460米,到達漢口城市廣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8公里...

從漢正街到漢口北要怎麼走

公交線路 71路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20.5公里1 從漢正街步行約90米,到達橋口碼頭站 2 乘坐71路,經過1站,到達橋口路京漢大道口站3 步行約140米,到達礄口路站 4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16站,到達漢口北站 開通的有漢正街到漢口北的248公交車,在集家嘴那就可以坐,過8站就到漢口北...

溫嶺到武漢開車怎麼走最快,溫嶺到武漢來回自駕怎麼遊

943 公里 1.向西 3.4 公里 2.右轉進入76省道向北 4.5 公里 3.左轉進入甬臺溫高速入口向西 13.6 公里4.減速行駛進入甬臺溫高速入口向西 96 米5.靠右進入甬臺溫高速向北 29.4 公里6.靠左進入甬臺溫高速向北 35.0 公里7.靠右進入上三高速向西北 82.0 公里8.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