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的氣候跟湖南一樣嗎,重慶是什麼氣候型別

2022-08-19 07:10:22 字數 1314 閱讀 4872

1樓:

重慶5月份雨季,湖南不會

重慶是什麼氣候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 狠熱啊

秋天只有幾天就過去咯

冬天20幾天看不到太陽..天天下小雨.而且霧也大

重慶市主要的自然環境是什麼?

湖南常年的氣候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三月中到五月中下旬是春季。夏季到十月初,秋季到十一月底,剩下時間是冬季

重慶與長沙哪個城市好些?

4樓:活寶糯米糰子

推薦回答的說法我真的不敢苟同,重慶的農村像非洲?你也說了,重慶的體量相當於一個省,那麼你就要用城市的標準來比較。

老重慶地區也就是直轄前的重慶轄區,大約1900萬人口,2016gdp12000億,西部第一大工業城市,直轄前就是全國十大的城市,被你說的如此不堪?論收入,重慶主城區2016夏季工資人均6584,恐怕是比長沙的6186高哦?

沒有貶低長沙的意思,只是對於推薦回答貶低重慶的不滿,什麼叫棒棒軍文化?三千年歷史的巴文化被吃了?碼頭文化不見了?

開阜工商文化不見了?重慶土氣,江北嘴的建築群恐怕沒有幾個二線城市吃得下來吧?

關於重慶體量大的問題,重慶直轄前面積只有現在的30%左右,2023年是帶著一群川東貧困縣一起直轄出去的,重慶的投資很大部分都用在庫區建設上,成就有目共睹,如果萬州涪陵永川江津璧山像非洲的話,那其他地方更好不到哪去了。

以上個人觀點

5樓:

重慶和其它城市比較不能拿大重慶來比,那是一個小省的規模了,拿直轄前的老重慶範圍來比較較為合適,就目前來說老重慶範圍的工業經濟等資料大幅度強於長沙,基本上來說重慶主城就可以pk整個長沙市了,二者更本不是一個重量級的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至今(2023年5月20日)都沒有個買便宜傢俱貨的宜家,可見是有多落後。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吧、重慶不太好。其實都是憑個人喜好程度來衡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重慶是山城,霧都,橋都,水城,風景很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長沙唱爛歌,重慶唱紅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就好、

11樓:大樂微笑如畫

我更喜歡長沙,,重慶網紅太多了,,

重慶市下屬的區,市,縣的行政級別一樣嗎

重慶市是省部級直轄市,原則上下屬部門是地市級,再往下就是縣處級,但是因為是直接提為直轄市,原有等次複雜化,基本情況為重慶直轄市市區所管轄的區域都上升一級,市區以外的區域保持原行政級別不動。重慶市下轄26個區 8個縣 4個自治縣,行政級別一樣 正廳級 不設市。重慶市下屬的話是一樣的,都是地廳級 重慶市...

湖南益陽長的跟那個樹根一樣的能夠吃的叫什麼啊

很多植物根都能吃,湖南常見的有 葛根,土豆,紅薯,白薯,淮山,涼薯,藕,紅蘿蔔,白蘿蔔。估計外地不常見的是第一個 益陽有什麼好吃的?益陽除了湖南傳統名吃之外還有其他特產 益陽松花皮蛋 益陽松花皮蛋,是湖南的傳統特產,它是用新鮮鴨蛋泡製而成的。當你剝開蛋殼,能看出碧透的蛋白表層,松花朵朵,若隱若現,茶...

重慶是什麼樣的城市呢,重慶是一個什麼樣的大城市?

在我的眼中,重慶是一座奇葩又充滿了無限可能的城市,近年來它成了國內網紅,極具驚喜和幻想。一 從城市形態來看,重慶是座山城,它依山就勢而建,正是在這一山一坡 一坪一溝中,形成了阡陌交通。馬路上面是房屋,馬路下面也是房屋,房屋中間還能過地鐵,這在全亞洲乃至全世界,也只在重慶才看得到。二 眼花繚亂的立交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