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宗的青島糖醋排骨怎麼做

2022-08-17 08:20:18 字數 1172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豬肋骨500克,排骨洗淨潮水

焯水好的排骨再次放入鍋中,加大料,加水莫過。燒開後中火煮20分鐘排骨取出,加入適量老抽和料酒

菜鍋中加入食用油,燒9成熱,將排骨放入熱油中炸至兩面金黃色撈出。

鍋中油倒出,爆炒蔥薑蒜,加入炸制好的排骨。加鹽,加水莫過。中火燒製10分鐘

加入大量醋(平時做菜的4倍)大火收汁。

2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豬排骨一斤(以500g為例),剁成小塊,在清水裡浸泡15分鐘,讓血水充分浸泡出來,倒掉水,瀝乾水分。(這個步驟可以免焯水)2.準備好豆豉半調羹,黃豆醬1調羹,蔥、姜、蒜切成細末。

排骨放在大的容器裡,加入豆豉半調羹,黃豆醬1調羹,老抽半調羹,白糖1調羹,料酒2調羹,油1調羹(調和油、花生油、豬油任何一種均可),用手抓勻。醃製15到20分鐘之間。加入一調羹澱粉,(玉米澱粉、紅薯澱粉均可)攪拌均勻。

最後加入一把蔥薑蒜末,繼續攪拌均勻,就可以放入大的碗裡,鍋裡放水燒開,放好蒸屜,把裝好排骨的大碗,上屜用大火蒸15分鐘就搞定了,很香的哦!也可以將排骨裝在盤子裡,放進電飯煲的蒸屜裡,一邊做飯一邊就把排骨蒸熟了。嘿嘿,一舉兩得。

電飯煲裡大米洗淨後,放入不到一倍的水,放上蒸屜後蓋好蓋子,按「煮飯」鍵就什麼也不用管了,自動就做好了,飯煮熟了,排骨也蒸熟了,多省事哦!香噴噴的豆豉蒸排骨出鍋了,那個香味,滿屋子到處瀰漫著香氣,讓人胃口大開、饞涎欲滴!你看,簡簡單單,不復雜吧。

把蒸好的排骨分成六份。每份的成本在2--2·5元左右。

3樓:湖濱天地

美味的糖醋汁:1湯匙料酒、2湯匙醬油、3湯匙糖、4湯匙醋、5湯匙清水,就按著這個比例調吧,保證成功!

以上調料的配比是250克食材的量,若是食材量大,需增加調料的量。

這個糖醋汁可做糖醋排骨、糖醋里脊等糖醋類菜餚哦!

原料: 豬排骨500克

調料:蔥末、薑末、醬油、油、糖、醋、料酒、鹽、番茄醬各適量。

做法:1、將排骨洗淨剁成3釐米長段,將排骨放入鍋煮至八成熟,撈出瀝乾待用2、撈出放盆內,加入鹽、醬油醃入味。

3、鍋中放油燒至六成熱,下排骨炸至淡黃色撈出4、油溫加熱至八成,再下鍋炸至金黃色撈出。

5、炒鍋留少許油燒熱,下入蔥花,薑末爆香,下入1勺番茄醬炒勻6、清水、醬油、醋、白糖、料酒調成汁,倒入鍋中7、再倒入排骨,燒開後用慢火煨至湯汁濃,排骨熟,淋上熟油,出鍋即可。

糖醋排骨怎麼做,怎麼做最正宗的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姜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

糖醋排骨怎麼做,怎麼做最正宗的糖醋排骨?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姜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

糖醋排骨怎麼做,怎麼做最正宗的糖醋排骨?

零失敗高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記住這個祕訣,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夠吃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姜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