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你們都怎麼打發呢

2022-08-17 06:20:18 字數 848 閱讀 8655

1樓:滄海浩波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主要就是無聊或者想到什麼難過的事情你可以這樣做:

第一:叫上朋友出去狂玩一天,釋放心情。

第二:一個人出去走走,看看風景。

第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發洩心情。

3樓:

1、吃,狂吃,把平時想吃的東西都吃一遍

2、大哭一場,大瘋一場,如果身邊有人給你肩膀,你就靠著他,要是沒有的話,就找個沒人的地方狠狠地發洩出來

3、自己一個人到鬧市或者寧靜的地方走走,等心情平靜下來,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了的

加油!!!!!

4樓:pp我愛笑

聽聽歌,聽你喜歡的歌

5樓:討厭上課

找地方宣洩出來唄!或者是找朋友傾訴。

6樓:後**有

買買買這樣就不會心情不好

等著收包裹的感覺太好了

當你們心情不好時,你會怎麼辦,當你們心情不好時,你會怎麼辦

1.每天拍幾張 心理學家建議,每天用相機拍下一些身邊的人和事,如窗外的樹木 路邊的小花 鄰居家的孩子和朋友的婚禮。將這些隨時可能被遺忘的片段記錄起來,當你不定期整理 時,你會覺得所有的細節都是美好回憶,沒什麼可抱怨的,於是人會很容易變得快樂起來。2.看悲傷的電影 看一部令人傷感的電影,如 當男人愛上...

今天你們心情怎麼樣啊,今天心情不好 ,你們怎麼樣啊?

很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悲也過,喜也過,何不樂而為之!我心情很好!您試著這樣去做,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 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 2 善於發現微小幸福 3 適當放低生活標準 4 適當健忘的頭腦 5 選擇喜歡的職業 6 抗壓力耐打擊 7 對負面情緒要有鈍感力 8 隨時隨地發洩壓力 9 感恩的心態 10 ...

每次看到他都心情不好怎麼辦,每天都心情不好怎麼辦?

愛不是勉強的,沒有愛就不要去愛,要對自己一生的幸福負責。既然你對他根本就沒有愛,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呢?你想到這是對自己的不公平嗎?人能有幾個一生呢?所以,既然不愛,就決不要繼續勉強自己,儘快選擇分開,不要再遲疑,也不要估計別人說什麼,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大事,而不是別人的。要知道,沒有愛就不會有結果,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