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和前夫已經沒感情了,應該為了孩子繼續在一起,還是分開呢

2022-08-15 20:20:24 字數 6618 閱讀 9191

1樓:百變小草莓

如果他對你有過傷害那就分開 如果只是單純的沒有感情了 那為了孩子在培養一下吧 如果父母離異孩子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是你的孩子你要的是什麼樣子,如果在一起不能給孩子安定祥和得環境就趁早結束,否則都遭罪,別拖,要不早晚都會分開,孩子早點適應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協調就在一起,實在沒辦法就果斷一點,長痛不如短痛,分開吧!

4樓:美人殤

如果不想讓孩子是單親,想給他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就不分開,等孩子長大後後再說。

5樓:

看在孩子的份上開始一起活吧 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感情沒有了可以在培養可是孩子少一方父母 對他將來的影響很大 比如說孩子和別人吵架 人家隨便一句關於父母的事 他都承受不了 想開點 別做傻事

6樓:小小快樂

如果孩子小,就不要因為孩子而牽絆住你,因為你還年輕,不能就這樣耗一輩子!如果孩子大的話,可以跟他交流交流,聽聽他的意見!還有就是沒有感情了,還有其他必須分開的理由或者原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夫了沒感情了還委屈自己幹嘛,孩子大了和他講他會明白的

8樓: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只要你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關心而已,只是你不想罷了,孩子是上天給你們的禮物,也是你的希望和未來,她是無辜的,如果你愛她就應該給她一個幸福的家。

9樓:溫柔穿過指尖

各方面權衡,以孩子為主要考慮點,兩害相權取其輕。

10樓:文文都都

勉強在一起是痛苦,如果老公愛你的話你又愛孩子,相信你付出的一定得到的更多,孩子身心健康比什麼都好

11樓:_萬歲_蟹黃寶

看看孩子的年齡多大啊,如果孩子正處於青春期(初中高中階段)最好還是多忍耐幾年

12樓:

心裡有孩子就再一起,但,還是多考慮一下自己,畢竟是一輩子啊!

13樓:付付付1佳

為了孩子,繼續在一起吧,如果分開孩子的心靈會受到打擊的,試一試看看和前夫溝通交流一下

14樓:單反一身

孩子是無辜的,不能太自私,做個好母親,未來孩子會感激你的

15樓:隨心池

在你能承受的前提下為了孩子委屈些,過了那個度就分吧,分時根據情況處理事情,有時對錯更重要。

16樓:

離了嗎?沒感情是什麼意思?以前的人過日子!其實也不是要有感情才在一起的!而是在一起才有感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孩子在一個不完整家庭裡成長,這樣是不好的,要是你在乎你的孩子就不要離

18樓:慌獨一人

你是不是心裡已經有人了!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有的話就趁早!別說因為孩子!你怕耽誤了你自己!

應該和最愛的人在一起,還是應該為了孩子和已經沒感情的前夫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知道,這個最愛的以後會不會變成現在的孩子爸呢!是不是你的問題呢!

20樓:

最愛的人。人生很短暫的,為什麼要委屈自己,愛你的人會愛你的孩子

21樓:青風格林

話都是說好的,讓你和最愛的在一起,可是這最愛的是不是一生就幸福?會不會婚後也出現現狀?

22樓:蘭籃花兒開

肯定是前者,感情都沒有了,你們在一起,會幸福嗎?自己不幸福了,又怎能指望孩子快樂呢

23樓:知俄伈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吧 一輩子呢 孩子陪不了你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夫了為什麼還在一起呢

2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26樓:張盛楠

你的最愛能接受你的孩子嘛

一個女人的選擇:為了娃娃跟已感情破裂的前夫湊合一輩子還是為了自己的心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呢?請朋友們給

27樓:720宿舍

跟著心走,但要和前夫好好溝通,並且雙方都告訴孩子你們仍然愛她,只是你們夫妻之間的問題分開了,而不是因為孩子

28樓:沐浴的黎明

世界上就是因為湊合二字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

29樓:廣珈藍容

婚姻不是為了孩子而湊合的,不要覺得都是為了孩子,這個要看你愛誰,誰更愛你,如果說既然前夫感情都破裂了,而後者你卻愛著,他也愛著你,你當然要選後者,因為孩子也需要一個好的環境,你和他父親在一起,就算在湊合,不高興,吵架孩子都是看在眼裡的,對他一樣是有影響的,而你和相愛的人在一起,相濡以沫,他也是明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幸福。兒孫自有兒孫福怎麼說的?不過也會在一起又恢復感情的畢竟以前彼此愛過這也是小孩最希望的結果

31樓:幸福的約定

這個事情很難說的,夫妻不是湊合就能過一輩子的,如果你娃娃以後知道你們的關係也會讓你們離婚的。再有就是看你前夫他對你怎樣,他如果隊你好你就試著給他機會好好相處的過。

32樓:愛

如果那個心愛你的人不抗拒你有孩子的話 還是可以的 人生有時很迷茫 但是路是自己選擇的 再艱辛也要走下 三思而後行

33樓:嗡嘛呢唄咪吽

自古以來能拆一座廟不毀一門親,生活中所有的快樂都是暫時的,只有向內心尋找,才會得到長久的快樂!

34樓:小你是我的幸福

有多少是為了孩子委屈一生。要看孩子是否有辨別能力。有自理能力。要孩子為了這些造成心裡壓力。走上岔路。我們當父母的後悔晚已。三思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聽我一句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為了孩子 為了自己 為了他 不離!

36樓:倩

如果為了孩子就跟著心走,感情已經破裂了,以後吵吵鬧鬧的,真的對小孩的成長不好,為了小孩就都退一步,大家和和氣氣的,做不了夫妻做朋友麼

37樓:來自諸仙洞親切的波斯菊

找個真心愛你的人!也會愛孩子的!他如果找個真心愛他的人!

也會愛孩子的!無論孩子跟著誰!誰的婚姻幸福了孩子也會幸福的!

經常去看孩子不會對孩子有多大影響的!忘你追求自己的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在一起也沒有必要。可以協議離婚,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相愛的人你要好好把握,真愛不容易,能彼此珍惜才會情牽一生。事先要講好善待孩子,不能只接受你,不接受孩子,如果孩子跟著你,他能否接受,即使不跟著你也會有來小住的時候,能不能讓孩子感受的家庭的溫暖·······這些都要看清楚了才行,否則婚後一樣會有矛盾的

39樓:應慧穎

每個人的的選擇都不一樣,那就要看你跟你前夫是怎麼分開的咯,他是不是還值得你託付終身,你選擇後者你今生可能內心都會感到愧疚煎熬,選擇前者你只不過會是痛苦一些時日罷了

40樓:一班花香推薦

為孩子著想,如果跟前夫有感情可以考慮,如果沒有,一定不要說是為了孩子好,跟前夫複合,那樣,以後感情不好,吵架的話反而會對孩子成長不利。

41樓:施鴻疇

看情況吧,如果你前夫對孩子不好的話,還是離了吧,如果他對小孩好的話,還是多為小孩子想想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如果兩個人都愛孩子,既便離了,也會給孩子沒有缺失的愛!如果真的為了孩子,你們夫妻就得當演員,讓孩子感覺不到父母感情出現了問題,能做嗎?供你參考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自私了,要對小孩付責任!小孩是無辜的

44樓:做我自己

這跟孩子沒關係,問題在你。你覺得誰更愛你,你和誰更相愛那你就跟誰。

45樓:在崇武古城跳古典舞的丁香花

親,為自己活,離婚了還是可以照顧好孩子的

46樓:煽落的情

為了下一代,能忍就忍,實在忍不了了,帶著孩子走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決定的 孩子是自己的 考慮一下孩子的感受

我已經不愛我的前夫了,分開一年了,他一直說和好,我該為了孩子和現在男朋友分了回去和好嗎?

48樓:卡爾夫百威

您應該考慮的問題並不應該是和前夫和好,您已經有了孩子,目前的男朋友對孩子和你是否讓你有安全感信賴感,愛情是兩個人建立這不假,但有了孩子呢?就不一樣了,您需要對您的孩子的未來多想一些,您既然和現在的男朋友感情不錯,同時您不愛前夫,這個選擇,您應該很清楚了,願您安好!

49樓:在大通鎮看蜘蛛俠的呂蒙

聽從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有些人經歷一些事情會明白一些道理,或許學會了了珍惜;有些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個人覺得如果不愛了,為了孩子去複合,對自己不公平,對孩子也是心理負擔,同時對現任也是一種傷害。過去已經過去,在一起不一定對孩子好;分開後,能多陪陪孩子,給他一個快樂的好心情的媽媽,也很好的。

50樓:小萬養樂多

這種問題太今人難回答,要是為了孩子應該回去,前提那個男人還是愛著你,要是為了自己就選擇現在的男人,自己的事自己看著辦吧

51樓:在環島路看燃情歲月的蒲桃

剪不清理還亂 建議不回去

52樓:吉映穎

你要想想你們離婚的原因

53樓:灌南網

別回了,現在的男人珍惜你,不介意你有過婚姻和孩子,已經很不容易了,回去了,還回過回你以前的日子!

如果夫妻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還要在一起嗎

54樓:溫柔書生

沒必要了,人活著一輩子不能只為了孩子,快刀斬亂麻,這個時侯更需要勇氣跳出來選擇新的感情新的生活。兩個人已沒有感情生活在一起不是吵鬧就是冷戰傷害的不止是他還有自已。離婚對你對她對孩子都公平,長大了孩子就會理解的。

55樓:金燕射手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好多人都覺得夫妻雙方一離婚對孩子會產生極大的不良影響,所以都形同陌的生活在一起,偶爾還要忍著噁心演繹一下恩愛夫妻。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們雙方都有獨立生活的勇氣,離開彼此一樣會好好愛孩子,那麼讓孩子知道在人生面對選擇的時候,自己最重要,告訴ta父母即使分開依舊是ta的爸爸媽媽,對ta的愛不會改變,讓

ta別缺乏安全感就好了。

這樣你們會讓

ta知道幸福的含義,在以後的人生路上知道面對感情的時候應該如何選擇。

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祝好!

56樓:love彩樂

如果夫妻倆一起為孩子們硬綁在一起,那麼夫妻之間的不快樂,會讓孩子看到很多不好和不和諧,以及兩個陌生人似的夫妻、或兩對夫妻每天爭吵的影響,遠遠超過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如果真的為孩子好的緣故,還是趁早分開的好。

一、離婚儘量不要瞞著孩子

既然孩子對資訊的接受程度很高,離婚的父母還需要擔心什麼呢?他們早已通過電視、其他方式對離婚有深刻的理解,他們比想象的更成熟,更以平靜地態度去面對父母離婚這個事情。

二、父母爭吵對孩子的影響

冷戰或爭吵的夫妻對孩子的影響更大。這種狀態下的夫妻對孩子的關注較少,孩子可能會因父母的不和諧關係而產生各種不良情緒。這將會傳達給孩子,雖然父母是無心的,但這種無意識已經對孩子的一生已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三、夫妻關係惡劣對孩子的價值觀產生不利影響

夫妻關係不和睦,最終可能會影響孩子對婚姻和未來生活的扭曲價值觀,夫妻應該衡量離婚的好與壞。

四、能在孩子面前扮恩愛,就可以選擇不離婚

如果面和心不和的兩夫妻,在孩子面前強行扮演超級恩愛的場面,如果是這種情況,完全是不需要離婚的,那為什麼還要想離婚呢?只要互相再努力一些,就可以有很好的婚姻家庭生活了,只要把恩愛戲加碼變得24小時就可以了。

五、如果夫妻之間的矛盾可以化解,就不要選擇離婚

夫妻之間的矛盾糾紛,如果不是無法挽回的,那麼可以進行一些調整,這樣當關系可以得到改善,那麼就可以不需要離婚了。如果能夠有改善和調整的能力,並且夫妻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和諧,那麼為孩子不要離婚是值得的,這種狀態更有利於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長。

如果為了孩子暫停離婚,或者根本就不打算離婚,就應該找到一種方法來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否則,只保留一對夫妻家庭的空殼,讓孩子感覺不到家庭生活的溫暖和幸福,這樣對孩子反而是一種無形的傷害,這種情況下,離婚比不離婚好。能夠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要多加珍惜,如果有可能要儘可能地修復夫妻關係。

只有真正意義上的完整家庭才能給孩子帶來幸福和快樂。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雙方做出努力,既然為了孩子要在一起,沒有感情了,相信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磨合,為了孩子,雙方都要做出改變從新發現對方的優點,正確看待自己的問題,會有個新的開始的。假如做不到,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問一下,已經初二了,可我對女生好像沒有什麼感覺。會不會是同性戀啊

說真的,我從小學四年紀以前,對男女生的感覺都是一個樣子,沒有一絲雜念和幻想只知道玩和自己的小想法,自從升入四年紀開始,當我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女同桌,當時我看她第一眼的時候,她的樣子彷彿曾經相識,好美,好親,猶如繡水連天而那一刻起,我的感覺才才告訴我,原來女生和男生是有區別的,別過慮了,以後在你的生活上...

我想問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了抑鬱症,我想問一下這下面是不是抑鬱症?

曾記得的一首詩一一少年不識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小小年紀,你的人生才剛開始,怎麼會那麼悲觀呢?當歲月的長河緩緩淌過時,才發現,以前為之煩惱的事都不是事。這是我借用醫生的專業水平所列出的典型症狀 你看看有對應嗎?如果有最好去找醫生聊聊。1.心境低落 主要表現為顯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抑鬱悲觀。輕者...

272477想問一下括號裡面應該填寫什麼數字

2 7 24 77 想問一下括號裡面應該填寫什麼數字?正確的解法的如何?答案 2 7 24 77 238 2 3 1 7 3 3 2 24 3 3 3 3 77 3 3 3 3 4 3 3 3 3 3 5 238 這是斐波那契數列中每隔一個一取的數字列。原數列為0 1 1 2 3 5 8 13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