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系列中那款價效比比較高?我用於辦公,長時間上網,14寸,幫忙下。謝謝

2022-08-15 06:25:16 字數 696 閱讀 1781

1樓:天繭

辦公的話沒有必要選y460,y系列主打遊戲音影,辦公的話選擇tinkpad好點,有aps硬碟保護系統,鎂防滾動架等很多針對辦公資料安全的保護,我想你也不希望你辛辛苦苦弄的公司重要檔案丟失吧,推薦你看看tinkpad e40,**比y460便宜很多,效能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y460n-ift或者y460c-ift,後者是比前者少一個聯想自己開發的影音軟體,**相差100,價效比相對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y460n和y460a系列都行。y460n的價效比高些,如y460n-ith(i3 380m)的,4750;不放心的話,可以再加一個散熱底座。還可以考慮聯想thinkpad e40系列的辦公本,也挺合算的,效能穩定,如e40 0578a64,0578a63,0578a59等。

4樓:

聯想 y460系列筆記本包含:聯想 ideapad y460a-ith(灰)、聯想 ideapad y460a-ith(白)、聯想 ideapad y460a-ifi(白)、聯想 ideapad y460a-ifi(灰)、聯想 ideapad y460a-ith(白)(e)等18款聯想(lenovo)筆記本產品。

我個人覺得買聯想 y460c380,反正別買s10-3c的,生產那款機子的員工都是新手,雖然管得很嚴,或許會有紕漏的。

聯想y460無法開機,聯想y460無法開機

你好,什麼都沒有顯示嗎?還是開機有顯示,然後不能進系統?如果是強制關機的,那麼可能硬碟損壞了 自檢過了鍵盤,看起來cpu 記憶體 主機板都沒太大問題 硬體方面有問題你還是去售後吧,自己搞的肯定不行的額 不要怕麻煩,我估計主機板壞了 馬上售後!很可能是硬體問題,誰也沒有辦法的事情!聯想y460 無法開...

聯想thinkpad和Y460系列哪個適合學生用,5000元左右的,不玩遊戲,用來學習娛樂用

y460比較適合學生,配置夠高,外觀比較年輕,而且你買thinkpad比較浪費,一般都系商務使用者才用thinkpad的,而且y460是聯想最具價效比的產品之一,比較適合學生 當然是y460 thinkpad屬於高階商務本,5000元的thinkpad配置和工藝都不好 買thinkpad話至少要一萬...

Y460無法開機,聯想Y460 無法開機

y460無法開機解決時間 2012 04 29 10 49到貨10後出現經常無法開機現象 即按下開機鍵無反應 電源指示燈不亮,電池指示燈亮,y460無法開機 您好,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lenovo服務網點查詢 聯想y460 無法開機 把硬碟拿到別的機器上試一下把c盤格式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