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通過VGA連線電視問題

2023-02-05 16:05:03 字數 1355 閱讀 3122

1樓:

你是用的本本和電視同時都顯示嗎?

如果是的,那就沒有辦法,因為解析度是同步的,本本的屏最佳解析度是1360*768。

如果你需要電視上顯示1920*1080,那麼需要先切換到本本不顯示只顯示電視機的狀態,用本本上的快捷鍵切換即可,一般是fn+f4的樣子。

等到只有電視有顯示畫面時,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顯示屬性。ati的顯示卡稍微有點麻煩(win7的介面我不大熟悉,不大記得了)。在彈出的顯示卡設定介面,先改成單獨顯示模式,然後就可以改解析度了。

只要你的電視支援1920*1080解析度,就可以設定成1920*1080了(顯示卡是支援的)

筆記本聯想y460通過hdmi連線液晶電視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最新顯示卡驅動,

2、連好hdmi線後先開電視,把液晶電視的資訊源調整到hdmi模式

3、然後開電腦

3樓:

線太長了吧,一般都是1米左右,太長了訊號不好

4樓:驀然回首她在燈火闌珊

電視機一般有多個hdmi介面,換一個hdmi介面試試。

再者,hdmi連線好,先開電視,後啟動電腦。看是否能檢測到。如果還是檢測不到,看看hdmi電纜是否有問題。

關鍵是hdmi存在版本問題。所以電纜也有區分。建議購買hdmi1.

3版的電纜,而且接頭要鍍金的那種。

檢視電視與顯示卡的hdmi版本的一致性。

聯想筆記本vga連線顯示器或電視,無法輸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啟下筆記本嘗試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安裝下筆記本的快捷鍵驅動程式。

安裝好以後再按筆記本的fn+f3鍵,只要有模式的選擇就可以了,一般是複製、擴充套件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連線好裝置,在桌面點右鍵進入nvidia控制面板,點選設定多個顯示器,接下去相信你都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顯示器的主從顯示,具體屬性裡有

聯想y460怎麼用vga連線電視機,能使電腦裡的**同時在電視裡顯示。請說出具體連線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根vga線,(就是臺式電腦連線液晶顯示器的那種),市場價在18元左右,貴一點的在30多元(那你可能會上當),然後一端接在你的電腦vga介面上,另一端接在電視vga介面上,把電視調到電腦模式下,就ok了,(前提是你的電視必須支援這個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視支援vga嗎?

聯想y460無法開機,聯想y460無法開機

你好,什麼都沒有顯示嗎?還是開機有顯示,然後不能進系統?如果是強制關機的,那麼可能硬碟損壞了 自檢過了鍵盤,看起來cpu 記憶體 主機板都沒太大問題 硬體方面有問題你還是去售後吧,自己搞的肯定不行的額 不要怕麻煩,我估計主機板壞了 馬上售後!很可能是硬體問題,誰也沒有辦法的事情!聯想y460 無法開...

Y460無法開機,聯想Y460 無法開機

y460無法開機解決時間 2012 04 29 10 49到貨10後出現經常無法開機現象 即按下開機鍵無反應 電源指示燈不亮,電池指示燈亮,y460無法開機 您好,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lenovo服務網點查詢 聯想y460 無法開機 把硬碟拿到別的機器上試一下把c盤格式化,不...

聯想y460p玩遊戲不能全屏,聯想Y460P玩遊戲不能全屏

y460p的話你可以按照y460a 或者n的方法來做,給你個群87742575,人多很活躍。我覺得你不一定要全屏。由於筆記本的解析度是1366 768,和主流解析度不符,所以導致有黑邊。但是你強行全屏後就人為拉寬遊戲畫面了,這樣畫面就變形了,遊戲裡的角色就成了矮子胖子。所以還是不改的好。同事有用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