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魚湯米飯可以吃櫻桃嗎,喝魚湯能不能吃櫻桃

2022-08-13 03:55:17 字數 2566 閱讀 8029

1樓:

可以的。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一般是飯後半個小時吃水果比較好。魚湯是有刺,要注意。櫻桃是有很多維生素,也可以飯前吃,然後在吃飯。

2樓:程咬金文庫

可以的,魚湯米飯和櫻桃沒有相剋

3樓:細讀歐陽峰

魚的營養十分豐富,食療功效不可小視,而且不同種類的魚保健功能也不盡相同,所以常常成為諸多靚湯的主料。舉個簡單例子,鯉魚有健脾開胃、利尿消腫、止咳平喘、清熱解毒等功能,將它和冬瓜、蔥白煮湯服食,可以減輕水腫症狀;而若是與少許川貝合煮,便可以起到抗炎作用,**咳嗽氣喘。

可以吃啊 ,飯後水果很正常啊

4樓:孤獨的大饃

櫻桃高微量元素,可以吃,會影響吸收!~

5樓:summer卿小妮妮妮

沒什麼影響 建議飯前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我經常這麼吃,好像也沒什麼問題呢。

7樓:

不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喝魚湯能不能吃櫻桃

8樓:少少少辰

不能,因為魚屬於海鮮類,櫻桃富含維生素,兩者相剋,會引起噁心

9樓:江小玖

喝完後半個小時再吃吧

吃了魚能不能吃櫻桃

10樓:地方歇後語

可以一起吃

只要不是海魚,像一般的江流湖泊裡面的淡水魚都是可以和櫻桃一起吃的,但是進餐的時候不建議吃水果,並且進餐之後也不能馬上吃水果,因為飽餐後立馬吃水果會引起消化不良,胃不好的人還有可能引起腹痛腹瀉等不良症狀,所以最好是隔半小時到1小時左右時間再吃水果為宜。

吃櫻桃的禁忌 櫻桃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1樓:乜靈波緱熙

與櫻桃相剋的食復

物有以下制幾種:

櫻桃與黃瓜bai:黃瓜中得分解酶du可破壞櫻桃zhi中的vc櫻桃與胡蘿蔔:二dao者同食營養價值降低

櫻桃與動物肝臟:同食降低原有的營養價值

櫻桃不宜多食,因其含鐵多,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風溼身痛者宜食櫻桃。

12樓:素山藍棟

櫻桃與黃瓜:黃瓜中得分解酶可破壞櫻桃中的vc;

櫻桃與胡蘿蔔:二者同食營養價值降低;

櫻桃與動物肝臟:同食降低原有的營養價值櫻桃不宜多食,因其含鐵多,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

13樓:貢爾柳羽多

1.a.櫻桃吃多了,容易上火,症狀表現為:牙痛、大便乾燥、眼赤痛、重者流鼻血。

極少數專人會食物過敏屬,一顆櫻桃就可以導致胃部痙攣疼痛。

b.櫻桃不宜多食,因其含鐵多,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食慾不振,消化不良.

2.與櫻桃相剋的食物有以下幾種:

櫻桃與黃瓜:黃瓜中得分解酶可破壞櫻桃中的vc櫻桃與胡蘿蔔:二者同食營養價值降低

櫻桃與動物肝臟:同食降低原有的營養價值.

櫻桃到底可不可以和魚一起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同時吃。同時吃口味會感到不好的。櫻桃可以飯前吃或飯後吃。

吃了海鮮能吃櫻桃嗎

1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蝦蟹裡含的五價砷遇到vc會變成三價砷,也就是類似於砒霜的成分。雖然說櫻桃vc含量豐富不過總量還是很少的,與蝦蟹同食後產生的三價砷的分量也很輕,不會危及生命,只是從健康角度考慮,建議不能同時食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蝦和櫻桃能一起吃嗎

蝦和櫻桃不能一起吃。

蝦不能跟維生素含量高的水果一起吃,維生素+蝦=砒霜。

含維c維e豐富的食品:黃瓜、西紅柿、草莓、蘋果、西瓜、櫻桃,綠葉蔬菜等。獼猴桃、鮮棗、草莓、枇杷、橙、橘、柿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富含維c的各種新鮮蔬菜和水果很多,如獼猴桃、哈密瓜、青椒、黃瓜、西紅柿、小白菜、鮮棗、生梨、橘子、椰菜、葡萄汁、橙汁、草莓、紅棗等;許多水果都含有維c,如棗、獼猴桃、甜橙、草莓、西瓜、檸檬、櫻桃、蘋果;吃蝦的時候,不要吃花生米、西瓜之類的東西,蝦不能和含維c的食物同吃,否則會引起食物中毒。

櫻桃與海鮮吃後食物中毒應該趕快到醫院搶救。

櫻桃中除了含鐵多以外,還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一旦吃多了櫻桃發生不適,可用甘蔗汁清熱解毒。

17樓:

吃完海鮮是可以吃櫻桃的,這個沒有任何衝突。

18樓:汝悟才感謝

吃了海鮮後

.當然是可以

吃櫻桃的

吃中藥期間能喝魚湯嗎,吃中藥時期,能吃魚湯嗎

不能喝魚湯 中藥大部分都忌腥。也不盡相同 如果是利水藥 可以喝鯉魚湯 因為鯉魚利水。您好,服用中藥期間最好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 生冷 腥臭和油膩的食物,所以最好不要喝魚湯,以免影響藥效。吃中藥時期,能吃魚湯嗎 1 服中藥時,宜少吃豆類 肉類 油膩生冷及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增加患者的消化負擔。平時小...

甲魚湯可以過夜了吃嗎,甲魚湯可以過夜嗎

不可以的。室溫過夜的剩菜剩飯 湯 冷盤 滷味最好別吃,因為容易細菌超標,造成腹瀉等疾病。科學界的一般建議是,剩飯剩菜在室溫存放不超過4小時,氣溫高時不能超2小時。據說,胃癌發病率低,與不吃隔夜蔬菜的習慣有關。由於部分綠葉類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硝酸鹽類,煮熟後假如放置的時間過久,在細菌的分解作用下,硝酸鹽...

每天喝鯽魚湯會上火嗎,喝鯽魚湯會上火嗎?

民間有 魚生火 的說法,魚肉偏溫,的確容易上火,因此需要搭配一些清熱的食物,如做成鯉魚冬瓜湯 黃瓜炒魚片 番茄炒魚片,這樣一來就不會上火了。但鯽魚是個例外,據 本草綱目 說 諸魚屬火,唯鯽魚屬土,故能養胃 鯽魚湯不會上火,鯽魚有潤燥滋補的作用,更適合季節寒冷的秋冬食用。鯽魚補虛,諸無所忌。但感冒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