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電魂定位

2022-08-13 03:40:19 字數 3251 閱讀 6176

1樓:白衣渡邊

電魂最近幾個版本一直沒什麼大的改動,他沒有控制,爆發不足。3技能的存在讓他有足夠的速度把2技能的時間延長,把大招打出更大傷害。只要在戰場上存活時間夠長,就能吸取更高的攻擊力(c),就能靠大招擊殺更多的人(減價,電擊殘血的)。

我把他定位為一個有肉就有輸出的英雄。特別推薦裝備--雙刀

走劣勢路,積極配合隊友gank,不要打錢發育,要打架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遊走,一技能大招都是前期高輸出的技能,到了後期這兩個技能都很乏力。電魂成長係數以及技能的設定很難成為大後期,但2號位還是足以擔任的。出肉裝並不是說要打肉,他的光環和2技能決定他不需要太多輸出裝備,移動速度也沒有問題,他能否有作用關鍵在於其能不能站得住,電魂自身打大哥乏力但對於對方物理輸出的大哥絕對是噩夢,只要能站得住一直吸你的攻擊力,對面的大哥基本就廢了,吸收慢慢的攻擊力的電魂那輸出絕對恐怖。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棍,你還是打架比較好。錯過了中前期的強勢,後期你想起也起不來。

不要怕沒打錢。 當你成功壓縮對手的打錢空間,大家都沒打錢,你的強勢期就越長。

另外,電棍還是一個不難推塔的英雄。

看好陣容,儘早團,儘早集合推,是比較好的。

另一個問題,電棍後期你能抽別人攻擊加自己身上,這是後期拯救電棍的好技能。

另外電棍移動速度比較快,很好風箏一些英雄。 打後期也是不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魂屬於製造混亂的英雄,肉和dps都不出眾,gank能力也一般畢竟沒有控制技能嘛,當前版本節奏越來越快,電魂這種比較吃裝備的英雄很難兼顧肉和輸出。建議多出點帶屬性的小件(戰鼓、骨灰、天鷹戒、魔棒等)提升生存和作戰能力。中後期可以出些團隊裝備,如笛子、冰甲、強襲等,過分追求個人的dps能力是不可取的,如果說過去的電魂是半肉半dps那現在的電魂就是半肉、1/4dps、1/4輔助的定位了

5樓:扈從戎

電棍這個英雄說實話爆發不高,都是慢慢耗才有輸出,又沒有控制技能,單中gank需要較強水平意識,不太推薦。打後期又沒有後期技能,不好打過傳統後期。個人認為電棍還是以打架為主補充經濟,電棍打團比較凶,賴線打錢是傳統後期乾的事,你需要**有打架就去**,只要不死,經濟會有較大補充的。

一技能和四技能打團都很給力,不小心就是個人頭。出裝還是要有適當肉裝的!不然二技能怎麼使用?

推薦戰鼓撐屬性和移動速度,笛子防止法系爆發。輸出裝可以出大炮,幻影斧,強襲,蝴蝶什麼的。個人意見,望採納

6樓:靜走漫步

電魂屬於只要能站住就有輸出的英雄,不是隻能打肉,是隻要站得住能吸的了攻擊,他就有輸出,一個英雄的定位是他的成長和技能決定的,所以我建意電魂的出裝就是相位、先鋒、笛子、幻斧、龍芯、撒旦或者黑黃。

7樓:逍遙少將軍

電魂打團戰傷害是很可觀的,前期c吸傷害,gank的時候先c 追著打,最好有個控制和你一起,一抓一死。可以出雙祕法,也可以瓶子。團戰f 大招打出傷害 f是距離越越傷害越高

前期3f 1c 1n 一級學c 6j大招。想要成為dps,必須先要肉起來,在戰場上站得住輸出才是王道啊。出到先鋒盾,相位,挑戰,中期就可以了

有dps的資本,而且血量也相當不錯,配合不穩定電流,一般有指向性的還是不會來動你了。可以出個笛子,後期蝴蝶,強襲,分身,龍心。

8樓:花水月_岑寂_倚

尼瑪,電棍啊,先肉,混中的話,各種抓單,抓雙,開大,吸攻擊,靠自身的移動速度提成追殺蠻有效的。想打後期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抓人暴多,神裝起的很早很多。起初都要賴線打錢的,直接抓人基本很少,f傷害不高,吸功效果不明顯。

反正就是看這種情況,挑戰出了出個笛子,後期頂頂。自己存活率高有想出輸出就出個分身什麼的。

還有哦,前期打錢快,人頭多,錢多的情況可以出hy。有點肉和移動速度的前期出hy效果都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gank不是很強,沒團打就打錢,出肉裝,12min內有錢出先鋒盾可以出,不過現版本先鋒盾價效比不高,對面法系爆發高,就出挑戰,後期轉笛子。 gank不強,所以可以當2號輸出位打,只要有生存能力,輸出不是問題。 打團時先吸收傷害,然後躲一躲戰場 ,最後收割,這樣比較能打出無解肥。

10樓:伊秋梵平

個人想法,電魂能打後期但是技能成長在哪擺著呢。不能算是個很強力的後期,一般大二號位比較好。其實他ganker起來也挺強的。

一般來說我都是主c技能的,淨化前期加一點。出相位先鋒戰鼓這樣前期粘上人之後殺人還是挺容易的。

11樓:美樂熊大帝

可以配合先手打gank,也可以賴線打後期算是一個偽核。

根據陣容和局勢來選擇出裝,找準自己在團隊中的定位,是需要出肉裝在戰場保證存活還是出dps裝增加輸出。

總體來說電魂的特點不夠突出,屬於比較全面型的,不過由於缺少控制技能所以在現在的路人和比賽中不是非常的火。

12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電棍打架非常猛 f的高範圍傷害 c吸攻擊 大招的輸出 以及被動的噁心 電棍主要還是肉和移速 只要你對面一輪技能沒有秒掉你 基本上就是被你反殺的節奏

前期可以鞋子游走,主c,基本上對面沒有鞋子的話配合線上英雄很容易擊殺中期出戰鼓 聖殿 ,跟著大部隊

後期補笛子 強襲 或者自己輸出出分身 蝴蝶

13樓:一抹陽光

這個要看團隊需要,團隊裡需要你肉就要肉,其實電魂主要還是撐肉的,因為肉了以後他就是個穩定的輸出,只要團戰的時候站住,c出來,不僅自己加攻擊力,敵人還減,一舉兩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魂是前中後期均可以打的全能英雄,裝備出肉裝比較合適,也有出輸出裝的!

15樓:答我定採納

看你的出裝路線了!可以打後期,可以打前期,可以打肉盾!遊走不太行!一般先打錢出裝備。

16樓:阿瓦隆丶

電魂這個英雄本來就不好定位。佔線用處不大,gank也沒什麼大用。推薦線上打錢,隨時tp支援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做肉,只要站得住,前期輸出還行。不是後期英雄,出一些基本撐血裝就可以打架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現在感覺電魂還是撐肉吸攻噁心人最好,遊走殺人?沒控制,爆發不足遊走個毛線,賴線打錢?同等裝備肯定打不過後期的,肯定是有團參團,能配合就配合,其餘時間按自己節奏來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走gnank,其實電棍大肉很不錯,偷攻擊就有輸出能力了

dota中哪個英雄最容易打1血?還有電魂是後期的麼

首先,對方不會隱身,不會stun,不會減速,不會閃爍,不會超強力加血的,不會高爆發反殺技能的而且不是很肉的人是fb最容易的物件 例如 猛獁 一般1級不學d tb巨魔 電魂陰刺 沒見過1級學b的,但是可能對方上來不加點。陳諸如此類 你呢需要一個有限制技能的人配合才好 例如 vs sven snksk ...

dota復仇之魂適合新手嗎,dota復仇之魂,攻略

我覺得vs 復仇之魂 很適合新手。很簡單的,吼號視野,然後緩過來,扔個c就走,然後就配合隊友殺掉。前期的話包j包眼rp很好的。不算太適合吧 復仇之魂是個大輔助。要擁有完美的意識 建議新手的話嘗試骷髏王吧。新手骷髏王。人馬這種比較肉不愛死的。輔助一般都是隊長打。需要良好的意識啦。還不錯。新手用的話很不...

請問DOTA高手們 聖堂刺客這個英雄的定位到底是什么,我總覺得TA團戰時候很尷尬。還容易被針對

撒神的第一視角 ta 的第一大件 就是跳刀 之後 黯滅 bkb團戰 一般都是ta先上 控制接後手 ta 是個gank 型後期 開始在先上打下錢 到6以後 就開始四處gank 閒暇時打下錢而已 ta前期是非常牛掰的,作為gank是十分有效的輸出,在六級之後去抓人的效率非常高,爆發力強,這點和tk 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