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面的裂魂人有個技巧說是攻擊時候不停按S可以不停觸發特殊攻擊是什麼意思

2022-02-11 14:25:08 字數 1491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s是重新進行攻擊判定。英雄本身有個攻擊前搖(就是攻擊前的出手動作),s的作用在於取消攻擊前搖同時取消攻擊,但系統會認定你做了一次攻擊動作。而像白牛這種被動傷害是在出手前就產生的,所以能造成傷害。

不過,技能本身也有cd,只是比較短,必須在前面一個傷害cd後後面一個傷害才能觸發。

類似的技巧有:雙頭龍的自動火、隱刺的背刺、藍貓的超負荷(6.58以前的版本,對於按s的時機要很好把握)、潮汐的錨擊。

再說一個技巧:同理,斧王在抗近程單位攻擊時不斷走動可以增加反擊螺旋的機率。

2樓:★ヽ龍筅笙

是 不停的按s 可以出第三技能 不過沒有實際意義相似的還有 雙頭龍的火

還有隱刺的背刺等等

這些實際意義不大

3樓:蘋果騎士

你說的特殊攻擊其實是指他的2技能神行太保(4級:附加相當於移動速度的16%的傷害,提升附近友方單位8%的移動速度)並不是裂魂人相當nb的3技能!

原理是因為2技能的施放是起手前至起手攻擊時那一瞬間施放的,也就是說你速度在400的時候,每次起手前就已經對對方造成了64的傷害(未減去對方抗性),但是這個技能是純傷害技能,並不是裂魂人相當nb的3技能推進,不停點s,是為了造成他起手動作多次施放,貌似這個技巧很難掌握,因為他要在起手前至起手時的一霎那做到,早了不激發,晚了就起手了(如果你覺得好操作那就另當別論,反正我覺得難搞).所以這個技巧根本不實用,因為他相當nb的3技能推進是要起手後按機率觸發的,玩得裂魂人多的應該都知道,經常還沒打兵就掛了或者受傷害了,就是這個2技能神行太保的作用.

綜上所述,這個技能不適合打英雄,也許在某些場合會有用,例如前期打t(對t有傷害),這是在你攻擊速度很慢、攻擊力很低、還有很好操作的前提下。但是估計前期也是升3技能吧。所以知道原理就知道這個技巧實用性不強,另外說到雙頭龍,雙頭龍的自動之火是攻擊動畫完成後出現的,所以按s不會激發,s要在攻擊完成後點,讓後面的攻擊動畫結束,貌似dota只有裂魂人一個英雄有攻擊前激發的被動技能,所以好不好用,怎麼用還是你自己考慮吧!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

dota2裂魂人白牛怎麼玩,白牛玩法詳細介紹

dota2全部英雄簡稱分別是什麼?

找人介紹一下dota裂魂人的技能及出裝(詳細)

dota裡面的「白牛」簡稱是什麼?

dota裂魂人(白牛)攻略

魔獸3有個地圖叫dota,dota是什麼意思?

4樓:_深

反正我是讀成「 dao! ta!」 刀他!

5樓:常芮佳

自己玩就知道了~

是叫"多塔"

可惡啊 在網上被人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en,叫他玩了不就知道了.就好比3c,沒什麼太多可解釋的啊

裡面的歌詞有什麼人看星星,人守月亮,那首

很愛很愛你 作詞 施人誠 作曲 玉城千春 演唱 劉若英 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回你的心中埋下答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 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

我有個親戚,是慣偷,我媽放在衣櫃裡面的金戒指金項鍊金手鍊被她

你就對他說 我媽媽的金飾品到哪去了,幫我找找。就這樣,你在找的過程中你就找找他的衣櫃或他的私人放東西的地方,他肯定會問 你幹嘛?你說 找啊 他肯定說 為什麼懷疑我啊 你說 我不是懷疑你,我只是看看。這不是行了?我有個親戚,是慣偷,我媽放在衣櫃裡面的金戒指金項鍊金手鍊被她偷走了,但是我們都曉得是她拿的...

飛輪海四人原名,飛輪海里面的四個人分別叫什麼啊

吳尊本名 吳吉尊 炎亞綸本名 吳庚霖 汪東城本名 汪東成 辰亦儒本名 陳奕儒 組合成員 fahrenheit 的音譯,意指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46438 阿布本名 吳庚霖 大東本名 汪東成 尊少本名 吳吉尊 calvin本名 陳奕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