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每天兩點都會自動關機啊?我LOL正玩著呢,就給我關機

2022-08-12 11:50:23 字數 3870 閱讀 6972

1樓:

你設定了定點自動關機了吧

為什麼電腦玩著玩著自己就關機了呢?

2樓:鳳樹枝惠緞

大多是電壓不穩不夠造成的!

原來老式電腦遇到電壓不穩或者電壓過低會重啟,現在的主機板都有自我保護,如果電壓過低,就會自動關機,而不會重新啟動

3樓:計興有邱婉

有可能主機溫度過高導致,試著電腦剛關掉的時候開啟機箱看下感覺下溫度問題,在有主機板和記憶體有問題了也會導致關機,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4樓:戲桂花庹棋

樓主不用想了,開啟機箱,把機箱內的灰塵清理乾淨,特別是cpu風扇和散熱片,這是cpu過熱保護導致的良性關機現象

5樓:程夏琦靜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5: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6: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了

導致自動關機的

把灰塵清理了就正常!

《維修之家》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為什麼我玩dnf老是電腦會自動關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上dnf 一開始 玩的很好 然後就 毫無徵兆的 直接關機 就像直接拔電源樣的 連提示也沒有把

1。不是配置問題

2。不是網路問題

3。不是病毒問題

4。基本很少是風扇問題

建議: 拆開電腦機箱的外殼(就拆側面的一面就可以了,只用下兩棵螺絲~~) 在使用電扇或散熱裝置猛吹 拆開的那面(建議落地扇 連人帶電腦一起吹了~~爽!) 然後重啟電腦(不然熱度在電腦中未消散)

然後就可以開始遊戲啦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顯示卡太過熱了 電源啟動硬體自我保護 與cpu無關(有專用的電扇還過熱 絕對買的盜版貨啦)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主機板散熱不良

2、中病毒了

3、有些軟體帶有完成任務自動關機的選項

4、其他硬體原因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英雄聯盟玩了一會兒就會自動關機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處理器效能跟不上,或處理器散熱不好玩lol時會關機。你從這兩方面查一下。

9樓:涼丿凍戀

散熱慢吧,裝個空調,或者在電腦那裡放個風扇

10樓:

cpu溫度過高了吧,看看小風扇還在轉麼?

11樓:郭凱鵬

垃圾太多 網不好 電腦壽命長

電腦一玩網路遊戲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呢??

12樓:夏之星

如果只是玩俠盜關機的話,哪應該是遊戲與電腦相容,如果是玩什麼遊戲都關機,哪就是硬體問題,一般問題出在記憶體,主機板,晶片上面

13樓:劍舞雄風m5扴

樓主您好,我今天剛解決了這個問題,原因很簡單,是因為cpu風扇轉速過低,使cpu散熱不良,造成了溫度過高,系統為保護cpu自動關機的。您可以用優化大師看下,一般的風扇轉速是在2500轉/分-4000轉/分(我今天看我的才600,暴汗)cpu溫度在35-50攝氏度之間都屬正常,超過60攝氏度就有問題啦。 因為您玩勁舞比較吃cpu,cpu的溫度會上升更快,所以會直接關機~!

解決方法,把cpu風扇卸下啦,用毛巾把上面的灰擦掉,再把風扇上面的標籤紙揭開,你會看見一個小洞,你在裡面滴一滴食用油就再轉兩下ok,經本人實踐,絕對真實可靠,現在cpu風扇達3200轉/分,cpu溫度45攝氏度,爽·! 以上原創!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虹龍

是cpu接觸不良哦,散熱不行,遊戲很耗cpu資源的,所以你進遊戲就會發熱量大,散熱不行就自動關機,以保護cpu不被過熱的溫度燒壞,建議買個好點的cpu散熱風扇就可以了

15樓:

這個我遇到過,一是:記憶體的佔用率太高,負荷過重,而導致的自動重啟,你看看你的程序裡是不是有佔很大記憶體的程式在執行,而網路遊戲佔記憶體一般都在50%以上甚至90%。二是:

有可能是你cpu溫度高,這個大概就和風扇有點關係了,要是這個原因的話建議買矽膠塗上,降低cpu的溫度。 呵呵,希望幫到你。因為我遇到的就有這兩種情況

16樓:氣死你堓

電腦完遊戲自動關機有很多種可能,但根椐你的描述,總的來說也就有兩種可能了:一是,電腦中毒;二是,你的電腦cpu小了,導致你的電腦執行速度過慢,以至於自動關機!

17樓:浮贊

可能是你的計算機電源功率不足或者有問題,當計算機執行大型遊戲,顯示卡及各部件比較消耗大,導致電源過載保護,就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建議更換電源試試,還有就是可能中病毒。

18樓:僑昌盛

你的顯示卡配製低了 玩大型網路遊戲容易發熱 溫度一高就自動關機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遊戲玩到一半的時候就就會突然自動關機呢?

19樓:

你買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在玩一些好遊戲時會引起供電不足!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硬碟或者主機板發生了故障,建議到維修點去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宕機還是關機?要是宕機的話,也許是系統的事,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麻煩!

22樓:

你的風扇可能不行了,溫度太高了。也可能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或者中毒了

為什麼我手機只要是玩遊戲就自動關機呢? 30

23樓:醜面書生

你好:最好能告訴我你手機的系統和配置情況以及玩什麼遊戲。

一般地,玩遊戲關機有幾種原因:

1,沒電

2,記憶體不足

3,系統穩定性差

4,散熱不行導致關機

5,軟體不相容

6,手機中毒

7,,,,,(加了分再告訴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直自動關機重啟是什麼原因,和玩遊戲有關嗎

25樓:在武功湖跳機械舞的芍藥

太耗電,建議邊充邊玩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散熱不良

2、中病毒了

3、有些軟體帶有完成任務自動關機的選項

4、電腦硬體損壞

5、主機板老化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天半夜12點準時自動開機

如題,每天只會自動開機一次,就在半夜12點。其他時間都沒有問題。我已經找了懂電腦的朋友看過主機板設定,自動開機是關著的,沒有開啟。還有朋友說可能是電源比較劣質,因此造成電壓不穩而開機.但是電壓不穩也沒這麼邪門吧,每天晚上12點電壓不穩?而且我已經換了3個住處了,長期觀察發現電腦還是會在此時間自動開機...

我每天晚上一兩點才能睡著,是失眠嗎

最好是把睡眠時間定下來,不然長期下去失眠是一定的了,失眠也是一種病。所以不要小看 每天到一兩點才能睡著,算失眠嗎?說每天到一兩點才能睡覺,算是失眠嗎?你一兩點鐘睡覺,但是早上是幾點起床啊?如果早上五六點起床,那算是失眠的,如果睡到不知道啥事還行,那就不算失眠,所以你也沒說幾點呢,如果說是早上早點,那...

我每天一兩點睡,八點多起,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我三點多才睡七點就起床了,你覺得呢 沒有傷害。不過不是一個好習慣。望採納 比較傷身體 尤其是女人 更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每天晚上兩點睡,早上八點起會對身體有影響吶 會的,早點睡對身體好 當然有影響的,這樣不好的。每天晚上兩點多睡覺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你這什麼實習要那麼晚才睡 男人經常熬夜的壞處 1 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