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黑屏5,6分鐘才進桌面而且寬頻連線錯誤

2022-08-12 11:40:23 字數 1038 閱讀 6592

1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11」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去掉這個補丁(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在電腦開始>開啟命令列cmd(以管理員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電腦即可,具體功能及路徑以實際頁面為準;

3、第一和第二種方式處理後還不行,建議您重灌系統,不要再更新補丁kb917606。

開機黑屏,顯示桌面要2分鐘32秒

2樓:創作者

現在的新毒霸功能比以前更強,安裝整理下電腦,但慎用更新,防止藍屏。

為什麼我每次開機都出這個,要1分鐘才進桌面,從裝系統的後還是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進cmos,找找,有快速自檢,選為 enable 就是啟用,看看試試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執行」(或者直接用win+r也可以),接著輸入「msconfig」敲回車。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中選擇「啟動」的頁面。

2、同樣,在這裡列出了很多開機時候自動啟動的程式,你可以把它們前面的小勾取消就可以了,點確定。

3、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點選「啟動項」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為什麼每次開機會黑屏5分鐘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我的電腦開機以後2 3分鐘就黑屏了

檢查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一般大部分的黑屏問題和這兩處有關。檢查顯示器的連線。還有就是要注意電源的供電問題,供電不足也可能造成黑屏。換一個電源試試。還有就是檢查cpu是否過熱,如果cpu過熱,請改善cpu的散熱條件。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我們辦公室的兩臺顯示器就是先後出現這種情況後宣告報銷了。...

電腦在正在啟動要3分鐘才進入桌面

1 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載入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上面的方法。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

電腦按了開機鍵要等5 10分鐘才啟動

如果是按開機鍵無法啟動的話,是電源出問題了,你換個電源看看!如果還是那樣的話!買一張測量卡 去測量下主機板各個位置的功能!看看是否出現異常了!但是前提要看的懂才行!看不懂的話就沒辦法了!那去維修吧!我個人的結論是你的硬體出問題了 不是軟體和系統的問題!看看你的cpu風扇還有沒在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