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了護膚品3件套,可是懷孕了,請問我還能用嘛

2022-08-12 11:30:18 字數 4362 閱讀 4380

1樓:

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最好不要用、

2樓:

有點常識都知道 懷孕跟用護膚品沒有衝突的 護膚產品只是用到表皮 根本進不了血管 影響不了胎兒的 如果護膚都會影響胎兒 那那些女明星的寶寶不都有問題嗎?懷孕只是最好不要塗甲油、口紅、染髮這些

3樓:

不用了,用從賣孕婦油

最近入了一套潤百顏的美塑3件套,可是懷孕了,請問我還能用嘛?

4樓:

不能用,懷孕用化妝品不好對小孩不利。那就留著以後生完孩子再用,也不損失什麼,反正保質期長壞不了的,放著吧,還能用的上。

5樓:

那保質期挺長的,生了後在用

6樓:不許說老

不用,可以自己做一些護膚品

7樓:碧海藍天

最好不要用,生完了寶了再用。

8樓:憶往昔的你

生過會在用,或者送閨蜜

最近入了一套潤百顏的美塑3件套,可是懷孕了,請問我還能用嘛?

9樓:lgr丶

標題這個「出」非常籠統,可以理解為「出去」、「出來」,「出入」,「出生」、「出門」、「出現」、「出嫁」、「出醜」、「出繼」、「出力」、「出亂」、「出落」、「出頭」、「出賣」、「出問題」、「出毛病」、「出沒」、「出面」、「出名」、「出謀劃策」、「出偏」、「出氣」、「出讓」、「出賽」、「出發」、「出身」、「出世」、「出手」、「出事」、「出逃」、「出挑」、「出頭」、「出頭露面」、「出行」、標題這個「出」非常籠統,可以理解為「出去」、「出來」,「出入」,「出生」、「出門」、「出現」、「出嫁」、「出醜」、「出繼」、「出力」、「出亂」、「出落」、「出頭」、「出賣」、「出問題」、「出毛病」、「

出沒」、「出面」、「出名」、「出謀劃策」、「出偏」、「出氣」、「出讓」、「出賽」、「出發」、「出身」、「出世」、「出手」、「出事」、「出逃」、「出挑」、「出頭」、「出頭露面」、「出行」、「出言」、「出演」、「出月」、「出眾」、「出走」、「進出」、「四出」、「退出」、「外出」、「娩出」、「出家」……理解不同,說法不一樣。出言」、「出演」、「出月」、「出眾」、「出走」、「進出」、「四出」、「退出」、「外出」、「娩出」、「出家」……理解不同,說法不一樣。標題這個「出」非常籠統,可以理解為「出去」、「出來」,「出入」,「出生」、「出門」、「出現」、「出嫁」、「出醜」、「出繼」、「出力」、「出亂」、「出落」、「出頭」、「出賣」、「出問題」、「出毛病」、「出沒」、「出面」、「出名」、「出謀劃策」、「出偏」、「出氣」、「出讓」、「出賽」、「出發」、「出身」、「出世」、「出手」、「出事」、「出逃」、「出挑」、「出頭」、「出頭露面」、「出行」、「出言」、「出演」、「出月」、「出眾」、「出走」、「進出」、「四出」、「退出」、「外出」、「娩出」、「出家」……理解不同,說法不一樣。

10樓:清盈

懷孕後就不要去塑身,別影響寶寶發育。你是一個愛美的女生,為了寶寶忍幾個月吧,這樣對誰都好。保持美美的心情,生一個健康的寶寶。祝你和寶寶平安健康。

11樓:六眼神仙

懷孕了最好不要用,化妝品一般對懷孕的人是不利健康的,還是要注意的,為了你寶寶健康還是不用好,多吃水果,注意營養。

12樓:巖少

最好是別用了,健康是主要的,所以必須在懷孕期間,注意自己的飲食啊,還有個人用品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導致寶寶不好,祝福你能生個健康的寶寶

13樓:從夢8開始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使用化妝品,尤其是一些劣質的化妝品,裡面可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成分,不利於嬰兒的健康發育,懷孕總共就10個月,忍忍吧。

14樓:來自花明樓虛心的檳榔樹

你好,懷孕了最好是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比較好一點的。

15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最好不要用了,懷孕了對丫身體健康有影響,對寶寶有影響,這種情況下一切還是以安全為前提。畢竟,化妝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還是不用為好。

16樓:女式多款包包

懷孕以後最好停止用,懷孕初期胎兒母體聯絡比較脆弱,一些不經意的動作或是激烈戶外運動都會有可能給胎兒帶去不可彌補的傷害。所以,親懷孕以後你的3件套最好不用,飲食清淡營養均衡,少吃多餐這樣有利於胎兒健康發育,祝親好孕。

17樓:御此寬

懷孕期間最好任何的化妝品都不要用,尤其是懷孕初期,最好是每天素顏,為了孩子一切都忍忍吧,等孩子出生了什麼都可以的

18樓:

當然不能用了,懷孕後應該已寬鬆的,款式簡單的純棉的衣服為好,在吃點方面也要已清淡為主,也別穿高跟鞋,化濃妝,染髮燙髮,這些都別去做,前期還不要運動量過大,不能喝酒抽菸,熬夜,把所有不良習慣都要改掉,這樣才能生出一個可愛的,漂亮的,智商高的寶寶,雖然要把習慣改掉很難,可是為了能有個健健康康孩子都是值得的。

19樓:綠葉藍色

這個最好不要用,對孩子不好。有些人為了漂亮,好看,懷孕的時候化妝,穿緊身衣,高跟鞋,等孩子出來了,有的抵抗力強對孩子有點小影響,有的抵抗力差會的孩子造成終身影響,對自己也是一輩子的痛苦,現在好多化妝品都說孕婦可以用啥的,我們誰也不知道到底有啥付自用,為了孩子,大人辛苦點,熬過10個月,等孩子出來了再對自己好點,又怎麼樣啊!不能為了自己一時,害了孩子一輩子啊

20樓:丶曖昧

化妝品是日用化學用品,長期大量的使用會對胚胎有不良影響的。妊娠12周以內是胚胎對毒有害物質、輻射性物質比較敏感的時期,一旦大量接觸可能造成胎兒畸形。因此在孕期可以使用一些基礎的護膚用品,應儘量避免使用彩妝類的產品。

21樓:時時聞杜鵑

買個化妝品它裡面都含一定的化學成分,最好是懷孕期間不用。

22樓:

這個懷孕期間用一些化妝品,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理論上是影響不大的,只要不服用一些藥物的話,就應該不會有影響的,但是為了以防確保萬無一失,最好還是不要用這些化妝品了,畢竟生了孩子也不會過期以後再用吧

23樓:

懷孕是不能吃藥的但是護膚品是可以用的呀

24樓:笑嘻嘻喜

懷孕了最好別用護膚品,對寶寶不好

25樓:綱若雲

最好還是不要用了,買個孕婦套裝吧,那個可以轉賣或者留著以後再用。

26樓:淦明德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用一些不知名的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不知名的化妝品,尤其是一些三無產品。然後可能對他兒子不是太好,所以說你儘量。

對於你儘量的不要用,然後非要用的話儘量得要。非要用的話儘量的剋制一下,這樣的話對吧?

懷孕了,還能用原來的護膚品嗎,例如雅詩蘭黛

27樓:春天的夢白羊

我媽也用雅詩蘭黛。

鄭重告訴你,護膚品可以用,但不要用那種帶有濃香的,淡淡的香味就好。千萬不要用化妝品,對寶寶不好的。如果你想當個美麗辣媽,那就產後半個月再用化妝品,如果你怕影響大,那就一個半月。

按我個人來講,產後一個月再用。畢竟化妝品用多了不好,含有化學成分,會讓**性質越來越差。

我是敏感肌,研敏護膚品在懷孕期間還能否使用?

28樓:不明放棄

主要看成分,你查查成分表,有沒有孕婦不能用的成分,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使用的

29樓:陸陸續續

主要是看成分,你讓醫生給你看看,有一些成分孕期不能用,只要沒有禁忌成分一般是可以的

30樓:延承草本

外用可以用的。懷孕期間,生病了也吃藥,有的藥不能吃。

31樓:天生麗質小仙子

我姐姐孕期的時候,**很差,但是不太懂護膚品,當時啥護膚品也沒有用,你可以看成分,沒有孕婦禁用的就可以

32樓:妞妞麻麻棒棒

問問醫生,把成分表告訴醫生,看看有沒有孕婦不能用的成分,也可以買孕婦專用的護膚品

護膚品選擇,護膚品選擇

你的 很年輕 我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點建議 1.你的 應該不是你所認為是油性 最多算是個中性偏油 這是年輕肌膚的特點 找一些成分安全的產品使用吧 看你的採購名單裡面有歐萊雅 那就建議你用歐萊雅的一套 潔面無所謂 可以乾燥季節用紅色的水和紅色的霜 夏秋季節用綠色的水和那款透明的啫喱 2.少折騰...

求男士護膚品,求男士護膚品推薦

你說的這一款洗面奶我也在用.對於去油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事後應該還補上一點潤膚的乳液.就配套買 歐萊雅的男士勁能醒膚露就不錯.100塊錢.相對於妮維雅 uno的 是貴一點 但是效果非常好.另外說.這一款洗面奶我覺得還是不適合天天使用.天天使用的應該換一下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啫喱.這一款有清涼的感覺...

護膚品(面膜),護膚品和麵膜使用順序

雅芳有一款冰鎮 很便宜,很好用的 可以試試 mm有點過敏哦,聽你描述應該屬於缺水性敏感肌膚。可以試試雅漾的芙蓉蜜,可以緩解過敏現象,也很補水,很滋潤 芙麗芳絲的也不錯,都是不含酒精的 另外,多使用藥妝產品,比如說歐樹的補水 妙思樂的,還可以買個雅漾的噴霧,覺得臉乾的時候就拿出來噴一噴。會緩解很多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