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身邊的為匙寫的作文初中七年級除了歌外,不能有學校,班級,姓名以類的字

2022-08-11 16:15:23 字數 841 閱讀 2847

1樓:席欣豔

昨晚我興奮地睡不著,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今天的春遊。九點鐘旅遊大巴準時出發,我們就是一群嘰嘰喳喳的「小喜鵲」,一路歡聲笑語。

一眨眼我們就來到了美麗的蠡園。相傳春秋時越國大夫范蠡偕美人西施泛舟於此,湖因人而得名,園因湖而得名。

一進蠡園,我看見石子鋪成的小道,道旁是姿態各異的假山石,綠樹藤繞,奇山怪石,古色的建築。我們先在空曠的草地上鋪上野餐墊,大家都紛紛拿出自己的美食,很開心的在一起分享。吃飽了,我們準備去玩了,咦?

鄧柯坐在那裡怎麼了?原來一塊餅乾掉在地上,引來了許多的螞蟻,它們不僅要地上的餅乾,而且還很貪心的想要墊子上的食物。鄧柯很憤怒的拿瓶子趕它們,一會兒,螞蟻大軍來了,他只能坐在那裡看著螞蟻,保護食物。

接著我們去遊覽了「層波疊影」。太陽照在湖水上,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紅、黃、綠、藍等光芒,好像一道七色彩虹。水中的的波浪立刻反射到牆上,一層一層的,美麗極了。

我們又來到「四季亭」看花草,草地上隨處可見美麗的野花,黃的,白的,粉紅的,紫紅的……,開的很茂盛。一簇簇,一叢叢,撲鼻清香,讓人神清氣爽。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著這難得一見的蠡湖風光。

我們又來到了小型遊樂場玩,玩沙子、滑滑梯。我一會兒和魏將來玩陀螺,一會兒和同學們踢瓶子,玩得滿頭大汗。一陣陣的笑聲,吵鬧聲此漲彼伏。

時間過得很快,當我還意猶未盡的時候,就要回校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蠡園。我期待下半年的秋遊。

2樓:與幸福同行

這要發揮你的想像,利用你平時積累的寫作經驗用心去寫,別人寫的只能作參考,不能照搬硬抄。這類作文想像空間很大,體裁除詩歌之外都行。只要按題目要求,不跑題,不偏題,反覆修改。

相信你能寫出令人滿意的好作文。

寫七年級英語短文,七年級英語作文(寫得好的,滿分100)

建議你去買一本英語作文書籍上面有 七年級英語作文 寫得好的,滿分100 真的不?懸賞的話說,但如果我回答了你關了問題怎麼辦?七年級英語作文題目40個 我們的寒假作復業裡有題目 我打給制你 1 請寫一篇以 the spring festival 為話題的作文。不得少於80字。2 請根據中文提示,寫一篇...

七年的感情,只能以分手為結局嗎,交往七年的情人越來越冷淡了,是要分手的節奏嗎

上次看到一位講,十一年的感情也分開了,感情的事說不準。感情在兩個人的內心深淺是不一樣的哦 交往七年的情人越來越冷淡了,是要分手的節奏嗎 不一定是要分手的節奏,七年的感情,早就沒有了激情,沒有了新鮮感,這個時候的感情更多的是親情,平平淡淡的。就像婚姻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癢。想要感情變濃,就要製造浪漫,培...

以《我的老師》為題寫不少於的初中作文

尊重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的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 因為大地讓它們高聳 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開啟我知識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在我成長曆程中,濃濃的師愛陪伴我的左右。小學的童年生活如閃電般地度過了,其中有煩惱和悲傷,也有快樂和感恩。感謝師長,是他們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