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牛妖

2022-08-11 16:15:21 字數 1148 閱讀 2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

先用戰爭怒吼,引過來,然後巨石破,再用地滾球,再土魔刺(時間用長一點,快沒的時候再用那個刺它)

2樓:魄倫

額```````````````我幫你改,發郵[email protected]

3樓:企鵝偉人

一定要裝備渾元珍珠傘,這樣先把它吸過來。用地滾球,不讓它有機會蹲下抓你。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聖盾,然後用戰爭怒吼,巨石破加地滾球

5樓:想放學

開g 修改 **216501003 我是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牛怪出來就一直放聖盾

再用戰爭怒吼吸過來,然後用巨石破

7樓:彬哥

牛怪出來就一直放聖盾

然後吸 在地滾球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戰爭怒吼,再用巨石破、、、、、、

9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造夢西遊3誰最厲害,《造夢西遊3》單人哪個職業最厲害?

您好1 四人物建議配招 八戒 建議聖盾 聖域之牆 土魔刺 怒吼 旋滾 刃甲 悟空 72斬 烈焰閃 重斬 火眼 嗜血 唐僧 沐浴回春 天降甘露 水魔爆 緊箍咒 水精通 沙僧 木魔舞 騰空擊 巫毒娃娃 麻痺 猛毒素 這是我建議的,當然不一定非要這個,還有技能大家了可以自由選擇 2 四人物刷經驗建議場景 ...

造夢西遊3裡哪種寵物最強,《造夢西遊3》哪個寵物最強?

唐僧血少但是水魔爆攻擊力極強推薦用玄武大帝,沙僧攻擊力 防禦力都還不錯,本人推薦你用白虎戰神。本人覺得白虎戰神對於沙僧來說比較合理也比較厲害。最強的我覺得是白虎,赤血虎爪加血,橫掃千軍 威力大 唐僧血少,推薦龜布。沙僧隨便。唐僧用玄武大帝,以為唐僧血少,玄武大帝可以補血。沙僧,推薦你用白虎戰神!1 ...

造夢西遊3誰最厲害,造夢西遊3寵物誰最厲害?

八戒,因為八戒血多!目前沒有誰最厲害,各個角色都很厲害!沙僧有沙僧的木魔舞,悟空有悟空的風暴舞,唐僧有緊箍咒,八戒有神域之牆 沙僧配招 沙僧是造夢3的新角色,用起來靈活性很高呢!居然還有兩種!特別照顧沙師弟麼?關於沙僧的技能搭配,相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吧 有熱心的玩家為大家提供了幾種比較熱門的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