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常寫字還算好看,認真書寫時卻經常字型幼稚

2022-08-11 06:00:25 字數 3872 閱讀 1029

1樓:書法有云

這個很正常,因為你真正認真寫的次數太少了。

我想練字,我現在的字特別幼稚,只會寫那種方方正正的,我想知道什麼樣的字型比較適合我。

2樓:殘珂小碧

您好,樓主!我是個書法愛好者,希望提一些我的看法,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給的字型不太清晰,很難辨認具體是哪一種字型,貌似行書,但應該不是標準的字型。對於樓主的困惑,舉得自己的字方方正正的太幼稚,其實我舉得每個人的字型即使相似也都各有不同,都因為字的結構安排和書寫方式造就不同的字,只屬於你的字型,所以沒有必要舉得自己的字低人一等。其實方塊字如果書寫得當也可以很美觀的。

如果樓主執意想改變字型,建議樓主要先有個具體的方案,起碼知道你想練哪種字型,鑑於樓主提供的字型,我局的您欣賞的應該是行書,但是我想提醒樓主,行書寫起來流暢大氣,揮灑自如,但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如果沒有長期的書法基礎,沒有方方正正的楷書做基礎,搞不好就成了龍飛鳳舞的胡寫,反而是邯鄲學步,得不償失。所以樓主如果想讓你的字型脫胎換骨,我建議您先從練習楷書開始,逐步提提升,雖然貌似也是您所說的「方塊字」,但實際上楷書不僅僅是方塊,也是有所變化的,而且練成之後,我感保證會十分美觀大氣!楷書的字本人比較欣賞司馬彥的,他的字帖各大商店有售,希望樓主能夠堅持不懈的練習,不僅是描摹,更要注意字的結構安排,經常琢磨一下人家字的結構安排,嘗試著自己獨立脫離字帖去寫,久而久之,就行成立你自己一手瀟灑的好字。

切忌三天捕魚兩天晒網,這樣只會使徒耗時間也沒有成效,只要堅持一兩個月,如果方法得當,你會發現有質的改變!堅持!

如果樓主還有具體的問題,本人會非常樂意幫你解答困惑。無論樓主是否同意我的觀點,是否採納,我都想作為一個略懂書法者真心的告誡樓主一句:切忌急於求成去改變自己的字型,否則只會是邯鄲學步,現在的練不好,以前的也忘了。

最後衷心的祝願樓主練得一手好字!!o(∩_∩)o~

3樓:蘇霂涼

練字要先練習正楷字,什麼字帖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字型了。每個人的字都是一種風格。龐中華的字帖還是不錯的,最好用鋼筆來寫。

練字要持之以恆,不要浮躁!!!要心平氣和。寫的時候要注意每一筆每一畫,不在速度,在質量,到哪停頓,到哪拐彎,要仔細感覺。

每天一到兩個小時就好了。貴在堅持,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一定會寫出讓人眼前一亮的字來的。

4樓:單行線

如果說平常寫字的話,左邊第一個很好看。要是考試的話,老師應該比較喜歡左邊豎排第四個吧,看上去很工整,乾淨.其他的考試的時候,看這就有點亂。

據我多年考試經驗,工整乾淨的分數高......其實多寫寫就好看了,練楷字的字貼吧

我今年初二了,可寫出來的字很幼稚,小學水平,我想練連筆字,是不是得先描字帖,描什麼字型呢?

5樓:煥影

買本 六體書法 字帖 因該適合你

建議學裡面的 行書體

6樓:熱血民族

練字,當然是練楷書了`用字帖練,最好用鋼筆

7樓:沒有合適的~名

多寫一寫,儘量買點用連筆的字帖

8樓:小松秀秀

龐中華的!太漂亮了!我都是受益匪淺!

9樓:清世濁流

練字不如練電腦,除非你想當書畫家...

10樓:∮迷路女孩

最好先練楷體,一步一步走

華為手機買了字型,點了應用後卻反而變成系統預設字型,不是之前自己設定的字型,更不是買的字型,為什麼

11樓:親親揚寶

在字型裡面可能是設定的時候沒有點確認,你現在再點進去,然後把你買的字型設定成使用字型,然後最後再點一下確認,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恢復過來。

12樓:青衫黑絲

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將安裝到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中來釋放系統空間,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將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中。如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需要將手機中不常用的程式解除安裝掉來釋放系統空間,只有釋放了系統空間才能再安裝其他程式。

建議更新系統檔案就好了

13樓:

華為手機一些字型是要自己購買的便宜的比較常見,當中的這些特殊字型只適用於桌面上的字型或者某一些文字,而且在一些遊戲當中它的字型是不會改變的,並且一些遊戲當中有它獨特的字型,比如說像王者榮耀部落衝突這一類需要選擇語種的遊戲,那就是更不可能用你自己的字型。

14樓:暨運凱

因為華為手機當中的這些特殊字型只適用於桌面上的字型或者某一些文字,而且在一些遊戲當中它的字型是不會改變的,並且一些遊戲當中有它獨特的字型,比如說像王者榮耀部落衝突這一類需要選擇語種的遊戲,那就是更不可能用你自己的字型。

15樓:

清理下快取試試,或者到軟體裡面設定下,設定-通用-多語言 選擇跟隨系統,設定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管家試下,這有預設的。

17樓:

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可以打**問一下客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需要將手機中不常用的程式解除安裝掉來釋放系統空間,只有釋放了系統空間才能再安裝其他程式。建議更新系統檔案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可以聯絡華為客服問一下

20樓:願微笑忠於自己

肯定是客戶端好了,客戶端功能更強大些,手機端也不錯,手機端方便些。核心提示丨2023年,著名探險家、英國人斯坦因在新疆尼雅遺址,也就是被今人認為很可能的精絕古國所在地發現了少量漢簡。次年,他又在敦煌一帶的漢代邊塞遺址裡發現了700多枚漢簡。

這被中國學者們認為是近代中國簡牘發現的開端。這批最早的實物連同敦煌、酒泉等地後續半個多世紀的持續發現,總計數萬枚漢簡被統稱為「敦煌漢簡」。肯定是客戶端好了,客戶端功能更強大些,手機端也不錯,手機端方便些。

核心提示丨2023年,著名探險家、英國人斯坦因在新疆尼雅遺址,也就是被今人認為很可能的精絕古國所在地發現了少量漢簡。次年,他又在敦煌一帶的漢代邊塞遺址裡發現了700多枚漢簡。這被中國學者們認為是近代中國簡牘發現的開端。

這批最早的實物連同敦煌、酒泉等地後續半個多世紀的持續發現,總計數萬枚漢簡被統稱為「敦煌漢簡」。

21樓:夏盡時亡

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你為他變幼稚,他卻嫌你很幼稚,誰會願意委曲求全的跟一個人聊天

22樓:

可以的,現在的科技別說你手機能用,就是不能用也能給你把資料匯出來,如果不會弄可以去找維修部,他們肯定可以可以的,現在的科技別說你手機能用,就是不能用也能給你把資料匯出來,如果不會弄可以去找維修部,他們肯定可以

23樓:社南虹穎

你的孩子也不知道是誰在你面前說你不知道你在那是因為別人說的什麼的最愛我

為什麼鉛筆不能在手上寫字,為什麼鉛筆能寫字?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鉛筆 常見的鉛筆有兩種,一是用木材固定鉛筆芯的鉛筆 一是把鉛筆芯裝入細長塑料管並可伸縮的活動鉛筆。不管是怎樣的鉛筆其核心部分就是鉛筆芯。鉛筆芯是由石墨摻合一定比例的粘土製成的,當摻入粘土較多時鉛筆芯硬度增大,筆上標有hard的首寫字母h。反之則石墨的比例增大,硬度減小,黑色增強,筆...

的那句「為什麼烏鴉像寫字檯,為什麼烏鴉像寫字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烏鴉像寫字檯是網路流行詞。該詞出自 愛麗絲夢遊仙境 中愛麗絲對瘋帽子說的一句話。意思是 我喜歡你,就像烏鴉像寫字檯,沒有任何道理,因眾多不明白烏鴉為什麼像寫字檯,引發討論而走紅網路。更多1條 為什麼烏鴉像寫字檯?原因複雜,具體如下 1 在卡洛爾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 中,那場不...

為什麼空竹要軸才算好空竹,為什麼空竹要五個軸才算好空竹

這個是依個人吧,並不是說軸承越多越好哦。空竹的好壞在於它的穩定性和轉速哦。這根軸承的好壞有關係,而且與空竹的加工設計和配合精度有直接關。軸承多空竹就轉的快.就好學.就好做動作.太多了就容易壞.不一定五軸承的就好.我看三軸承就挺好的.不一定我現在用得就是7個軸的!我看五軸快速一點,用的就是速度吧。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