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竹要軸才算好空竹,為什麼空竹要五個軸才算好空竹

2021-03-03 20:31:29 字數 486 閱讀 3662

1樓:空竹緣

這個是依個人吧,並不是說軸承越多越好哦。空竹的好壞在於它的穩定性和轉速哦。這根軸承的好壞有關係,而且與空竹的加工設計和配合精度有直接關。

2樓:匿名使用者

軸承多空竹就轉的快.就好學.就好做動作.太多了就容易壞.不一定五軸承的就好.我看三軸承就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現在用得就是7個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五軸快速一點,用的就是速度吧。我要買最好的雙頭空竹,最怕的就是壞。

空竹有軸跟無軸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無軸,都有軸,是有無軸承吧?如果我猜的不錯,我回答:有軸承的空竹轉的快。

因為該軸承為單向軸承,只能向一個方向轉,當你不抖它時線與空竹摩擦力很小。建議買有軸承的,最好是五軸承的。

軸端為什麼要倒角,軸端面倒角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倒角的作用是去除毛刺,使之美觀,起到減小應力集中,加強軸類零件的強度的作用,還可以使裝配容易。這些倒角具有多方面的功能,在維修作業中一定要認真進行檢視,並且充分加以利用,否則會給農機維修帶來許多困難,甚至引發意想不到的故障。如在螺栓等小零件成型工藝之前,也會進行倒角,為的是料方便進入成型模。擴充套件...

汽車傳動軸為什麼有聲響,傳動軸為什麼有異響?

軸承可能有問題,看看有沒有油出來哦 傳動軸異響表現為,變速器輸出軸與傳動軸連線的花鍵齒齒套磨損後產生較大間隙,傳動軸十字軸承磨損鬆曠,在起步 加速 制動時都會產生響聲 傳動軸上動平衡塊脫落,或動平衡不合格,在高速動時會產生悶響。傳動軸異響的故障原因有 1 傳動軸各凸緣連線處 或連線螺栓 鬆動,引起異...

為什麼要秋後才論斬

什麼是 秋後問斬 魏其武安侯列傳 是司馬遷 史記 中的名篇。作品敘述了魏其侯竇嬰和武安侯田蚡之間的矛盾鬥爭,既曲折地反映了漢武帝 前140 前86 與其祖母竇太后 其母王太后之間的鬥爭,也深刻地反映了重黃老刑名的西漢初期,向罷黜百家 獨尊儒術的西漢中期過渡的複雜激烈的鬥爭。雖然同是外戚貴族,但是竇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