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腳傷現在怎樣了

2022-08-11 06:00:24 字數 592 閱讀 9762

1樓:閆云云娛樂

中國籃球 :姚明的腳傷,在國內**時草草了事,最終爆發了

2樓:謇秀梅偶裳

上週,姚明的傷處接受了ct掃描,結果顯示其左腳踝細微骨裂還沒有**。骨裂縫不但沒有癒合,反而有所延伸。火箭隊醫湯姆·克蘭頓表示姚明對於自己的腳骨掃描結果感到很震驚,因為他的傷處已經沒有痛感,他以為自己已經恢復了,並開始準備接受****,為復出做準備了。

**  方案未定,  最糟可能終止職業生涯  「傷病可能讓他錯過下賽季的全部比賽,甚至威脅到職業生涯。」克蘭頓說,「現在我們正準備達成一致的方案。看看到底哪一種方案能夠讓姚明更早地迴歸球場,或者看看哪一種方案能夠讓姚明避免不必要的附加手術。

」  接下來,醫生將對姚明的傷腳進行重新檢查,以確定是否是因為供血不足而造成癒合緩慢。克蘭頓表示這次傷勢恢復應該會需要比以往更長的時間,同時他建議姚明可以再次嘗試將骨折傷處固定,以期望骨縫能夠自動癒合。  《休斯敦紀事報》稱,如果執行手術,醫生將在姚明的腳部再次植入鋼釘,用來固定腳部的骨頭。

「這將是我們極力避免的方案,但根據ct掃描和具體的情況,這也是實際可行的方案。」克蘭頓說,「現在的情況是,對於姚明的腳傷,我們沒有理由盲目樂觀。」

姚明的傷勢怎麼樣了,姚明傷勢怎樣了?

上週,姚明的傷處接受了ct掃描,結果顯示其左腳踝細微骨裂還沒有 骨裂縫不但沒有癒合,反而有所延伸。火箭隊醫湯姆 克蘭頓表示姚明對於自己的腳骨掃描結果感到很震驚,因為他的傷處已經沒有痛感,他以為自己已經恢復了,並開始準備接受 為復出做準備了。方案未定,最糟可能終止職業生涯 傷病可能讓他錯過下賽季的全部...

姚明的腳啥時能好了

姚明目前正在積極地進行恢復訓練,一週五練每天兩小時。姚明這樣描述自己的近況 現在我每週有五天時間都要進行輕負荷的訓練,每次訓練持續兩個小時。他說 這樣做對於我的身心都會起到積極幫助,直到我的腳傷完全 為止。此前姚明曾擔心整日在家無所事事會導致體重暴增,當然客觀而言,手術後漫長的恢復期確實難熬,他一度...

腳崴傷了,用什麼藥見效最快,崴腳傷筋了用什麼藥好的快

不用藥,找個跌打師摸回來了!一 分清傷勢的輕重。如果腳扭傷後能持重站立,勉強走路,說明扭傷為輕度,可自己處置 如果腳扭傷後足踝活動時有劇痛,不能持重站立或挪步,按著疼的地方在骨頭上,並逐漸腫起來,說明可能扭傷到骨頭,應立即去醫院攝片診治。二 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扭傷初期,破裂的小血管在流血,此時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