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在什麼動物上得到什麼啟示並想發明什麼的作文

2022-08-10 18:05:25 字數 5350 閱讀 3456

1樓:壤駟竹萱

冊封號是看不不成快可熱鬧非凡英雄所見略同

人類從動物身上得到的啟示發明了什麼作文

2樓:張霜菊

x<?>_#§vhjvbhkklljkmm

從動植物身上得到的啟示我想發明什麼作文

3樓:愛芳姍

從小狗的身上得到啟發

小狗是我們常見的動物,它能幫主人管好家,不讓小偷近來偷東西,它可是家庭裡最忠實的“保安”了,小學生作文:從小狗的身上得到啟發。我想,這個“保安”它會累嗎?

我希望它該快活的時候就應該像人一樣快活自在;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就應該認真。所以,我想發明一種機器狗,機器狗跟哈巴狗沒什麼兩樣,但是,它的功能跟哈巴狗可大有區別啊!請聽聽我的詳細介紹吧!

  機器狗的頭上有一個微型小按鈕,只要輕輕鈕,只要輕輕按一下那個按鈕,機器狗就會二十四個小時為您服務, 當您覺的鬱悶時,機器狗還會陪您聊天、玩遊戲呢!機器狗會說人話,你叫它說什麼,它就說什麼;它還會為你解答難題,它可以算是一位“小老師”了。   在遇見陌生人時,它不會亂叫,它只會對你聞一聞。

它的背上有兩盞燈:一盞紅燈,一盞綠燈。如果你不是小偷,那盞綠燈就會亮;如果你是小偷,它的那盞紅燈就會亮。

你們應該會問:如果小偷是“飛毛腿”怎麼辦呢?別急,機器狗會出色地完成這項任務的。

你看,機器狗的四隻腳都出現了四個“風火輪”,“風火輪”飛起來啊,那可是比風還快啊,三下五除二的就可以把小偷順利抓起來。   你們看,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機器狗,它還有好多好多的神奇功能呢,等我長大了,發明出了機器狗,你們肯定會大吃一驚的。

同學們,你們都一起來祝願我心想事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植物身上得到的啟示,從動物或植物身上得到哪些啟示

大自然給人類的啟發是多種多樣的。大自然的巢穴,天然渾成,質樸無華,然而正是受此啟發,人類才發展起了建設科學,建立起了現代化大城市。大自然的河流,看起來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日夜奔騰不息,但它不也是在日夜教導人們如何理解地球的重力 運動的慣性力等許多道理,教會人們如何開發利用大自然的潛能嗎?金屬,給人類...

人類從動物身上得到的啟示,人類從動物身上得到的啟示

1。由令人討厭的蒼蠅,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2。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3。電魚與伏特電池 4。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 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5。人們根據蛙...

人從動物身上得到了哪些啟示

有很多啊 仿生學例子 1。由令人討厭的蒼蠅,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2。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3。電魚與伏特電池 4。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 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