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綠車旋旅行記,作文xx的旅行記500字

2022-08-10 17:50:26 字數 1440 閱讀 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例文今天,宋老師又問是誰倒的菜湯,可是還是沒有同學站起來,不知道他給宋老師打**沒有,害的全班同學還要寫日記,宋老師說:「咱們今天把這個故事寫下來。」

說完以後老師就帶著我們寫了下來,寫著寫著老師說:「咱這是在寫**。」只聽「啊?

」的一聲老師又說:「這才是**的開始,現在你們知道寫作家是很不容易的了吧。」大家說:

「知道了。」忽然聽到一個聲音說:「是我灑的可我灑的不是菜而是湯。

」老師又說:「已經快調查出這個同學了。」

作文xx的旅行記500字

關於旅行記的作文,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踏上智取華山路,就看見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一陣蒼翠一陣暗淡,我看呆了,爸說:「嘿,走了。」我迎上去說:「爸爸,看,這裡的景色多美啊!」

那一坐坐山峰都是光禿禿的,怪石嶙峋,在這樣的條件下,還長了樹木,它的生命真頑強。有一座山峰上長這一兩棵樹,很遠看不清楚,那座山峰與眾不同,山像託塔李天王,那樹則是塔了,多神氣啊!我們看見一顆國家級保護樹木——國槐,有五百多年曆史了。

那棵國槐樹枝粗壯,樹葉茂密,呈橢圓形,我越爬越害怕,但是這高興勁成了我的動力,我和家人繼續攀登,越攀越高。我看見西峰了,那是沉香劈山救母的地方,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又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了長空棧道,在山的邊緣上用木板連起來的一條路。

看那千尺幢,是直上87度的坡,直插雲霄。

聽人說:華山的日出、雲海也很美。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來,最先露出一張可愛的笑臉

……嘿,下山了,坐纜車,好高啊!在纜車上看見這一面的山與眾不同。在纜車上每過一個樁,速度很快,一會兒,到了山腳,我怎麼能相信這麼快呢?

四百字作文什麼旅行記四年級

3樓:拉你手活寶

那天,我們全家開著汽車準備去薊縣爬山,中途我們去了農家院參觀,還吃了好多好吃的呢!因為那天太晚了,所以我們就在農家院住下了住下了,農家院雖然算不上是特別好看但也略帶幾分姿色,我從來沒住過這麼有趣的地方,興奮地連覺都睡不著。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吃了精美的早餐就出發了,兩個小時以後,我們終於到了盤山,我們在山腳下買了一個麻袋,就上了山,沒想到裡面的竟是一大片柿子樹,樹上結出了大大小小的果實,簡直想讓人馬上去咬一口,爸爸撿了一根長長的木棍,我們開始爬山。

山裡的景色真是太美了,高高的山峰、清清的流水、簡直美得像一幅油畫。我們沿著山邊走啊走,爸爸在旁邊講為什麼叫盤山,傳說有一條蛇在這裡 盤了很長時間,直至終死。風的聲音清脆悅耳,我們高興的大喊大叫:

「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壯觀的景色。山路越走越險,我和媽媽都走不動了,我們幾個堅持走到了一棵大樹的下面,觀賞到了最美麗的風景。

在我們開始往回返的時候,忽然下雨了,我們看見了一個涼亭,就在那兒避了會兒雨,一邊休息一邊欣賞雨中的景色,雲霧繚繞,真像神仙住的地方,雨小了我們返回了山口,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盤山。

主題《大樹的旅行》作文600至,主題《大樹的旅行》作文600至800字

我的老家在xx縣大楊樹碼頭。聽老一輩的人講,包括我已過世的爺爺奶奶也說過 我那老家呀,在很多年前有一株大楊樹,它枝繁葉茂,濃蔭匝地,就算五個人手牽手合圍那棵老楊樹硬是還差了三公分。這株老楊樹雖不是飛禽 走獸們喜愛的休息場所,卻也是我老家的人歡喜的乘涼 扯蛋 煨麻雀乃至憧憬幸福美好生活的好去處。老家有...

小蝸牛去動物園的一次難忘的旅行的作文怎麼寫

小蝸牛問媽媽 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就要揹負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媽媽 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的支撐,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這個殼的保護!小蝸牛 毛蟲妹妹沒有骨頭,也爬不快,為什麼她卻不用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媽媽 因為毛蟲姊姊能變成蝴蝶,天空會保護她啊。1.小蝸牛 可是蚯蚓弟弟也沒骨頭爬不快,也不會...

我的旅行去大象山英語作文60詞

英語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更實用,性 價比更高。我曾買過很多的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應該是功能最強大的一個,它找到了學習語言的根本,就是聽說,而非我們傳統學習英語的應試教育,學的是啞巴英語。外語學習嘛,不就是多聽多說嘛,找一個好的工具練習聽力口語,確實是有幫助的。能飛軟體就是比較注重這一點,復讀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