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600087的退市後期的操作

2022-08-10 03:20:22 字數 3254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st長油3月30日釋出公告稱,預計4月23日之前公司**將進入退市整理板交易。*st長油去年淨利潤仍為虧損,至此*st長油已連續四個年度業績虧損,根據交易規則,*st長油將被上交所終止**上市交易。

「**退市了,我們的**怎麼辦?」在*st長油的股吧裡,很多投資者都提出這樣的疑問。無疑,作為上交所第一家因財務不達標而面臨退市的上市公司,*st長油的投資者最近確實有點煩。

對此,筆者提醒投資者,未來**退市將成為資本市場的常態,有進有出的市場才是一個健康的市場,因此,投資者要理性對待。

*st長油3月30日釋出公告稱,預計4月23日之前公司**將進入退市整理板交易。*st長油去年淨利潤仍為虧損,至此*st長油已連續四個年度業績虧損,根據交易規則,*st長油將被上交所終止**上市交易。這也意味著,*st長油將成為2023年退市制度改革以來,上交所第一家因財務指標不達標而退市的上市公司。

*st長油此次受到市場關注不僅是將成為退市整理板第一股,而且,其作為央企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旗下控股企業,*st長油也將開創a**場央企退市先河。

眾所周知,我國**市場於本世紀初開始實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至2023年,滬深交易所已依法終止了45家公司**上市,退市制度發揮了一定的積極作用。但是,由於原有退市制度標準不夠嚴格、退市程式冗長,導致一些公司長期「停而不退」,垃圾股公司炒作成風,嚴重扭曲市場股價結構,危害了市場秩序。

因此,2023年4月,深圳**交易所釋出修訂後的《深圳**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規則》,其中明確了創業板退市的具體條款;6月,滬深交易所分別釋出了完善主機板、中小企業板退市制度的方案;12月底,滬深交易所雙雙釋出退市配套規則,使得a股原有退市機制得以進一步完善順暢。

2023年12月24日,深圳**交易所宣佈,*st炎黃、*st創智兩家公司終止上市,揭開了新制度下**退市的大幕。

與此同時,2023年11月2日,中國證監會主席肖鋼在「中國上市公司協會年會」上明確表示,證監會要嚴格執行新的退市制度,逐步實現退市制度的常態化。

毋庸置疑,退市制度的正常推進會帶來短期衝擊,但是,長痛不如短痛,爛肉不如割肉,對垃圾股實施休克**,也比讓它們不斷地傷害市場肌體、損害投資者利益要好。雖然可能會對市場形成短期的衝擊和影響,但如果操作得當,實施有力,希望就會越來越大,投資者的信心也會越來越足。

而對於投資者來說,需要正面理解退市的**,切不可因為自己買的**退市了,就為一時的利益受損而給市場施加壓力,甚至設定阻力。

事實上,與以往退市案例不同,持有*st長油**的投資者未來在a**場仍有三十個交易日的交易機會,這也是監管部門在2023年退市制度改革中,為保護投資者特別是中小投資者權益而推出的創新舉措。可以說,退市 制度改革從根本上保護了廣大投資者的切身和長遠的利益,對於我國**市場是一個長期利好。

因此,必須堅定的把退市制度改革執行到位,讓該退的公司退出這個市場,終結**不死鳥的神話。這不僅需要管理層的努力,更需要投資者的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搞了,如果有一個交易機會就全出來。賠錢也要出,然後在抓幾個熱點龍頭股就可以了。比如近期是京津冀概念,當然這個現在是中後期了,還搞多久不知道。

等下一個熱點吧。每天搜尋漲停股看看為什麼漲停。篩選熱點。

注意龍虎榜。當然注意一日遊**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次證監會要動真格的了。別抱幻想,在最後交易日之前出逃。殼資源的價值會在註冊制推出之後大減,別再去賭重組,除非你有內幕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退市之後,每週三可以在第三板交易一次

按照現在的規定,600087會退市麼?大概什麼時間退市?

5樓:小寬

該股屬於央企股,如果三季度 沒有政策扶持和重大重組整合,就會成為a股主機板退市第一股!

600087退市**怎麼處理

6樓:木得發呆

已經退市的**,一般都是主機板退市,退市後會在三板繼續交易,建議去開戶**營業部,諮詢下三板交易。如果這****已經很低,賠錢很厲害的話,如果還有重新主機板上市的機會,不妨繼續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交易,除非它退市後轉到三板市場。

請懂行的高手給看下 我買的600087 2月份要每10股送、轉8--10股 我現在是繼續持有還是拋?送股後股價會** 50

8樓:k中士

分紅後**是必然的 送股是將公司利潤變成** 轉贈是把資本公積金變成** 利潤 資本公積金和**都屬於公司權益 相當於左手倒右手 所以總權益不會變 只是權益從利潤 資本公積金變成**的方式存在

**代表的是公司權益 總權益沒變 **數量卻因送股和轉贈而增加 那麼股價自然就會下降

即 公司權益=**數量*****

短期來看 現金分紅是最實惠的 因為除權後 **分紅會因股權稀釋導致**** 但是現金分紅卻不會因此貶值 得到多少就是多少 但如果除權後股價繼續** 分紅所得的**所產生的收益會遠高與分紅所得的現金 相反 如果除權後股價持續** 分得**紅利越多 損失也就越多

一句話 現金分紅最為實惠 卻是眼前的固定利益 而**分紅是福是禍 還要看以後股價是漲是跌 應著眼於長期 持有還是丟擲和分配方案無關 關鍵要看這隻**的未來潛力如何

個人認為在總權益不變的前提下 股價越漲 獲利空間就越小 一個月時間漲幅超過25% 而且公佈分配方案公佈前後市場關注度高 正是出貨的好時機 從公佈分配方案那天的盤面來看是衝高回落後放量** 不是什麼好預兆 儘管今天突破前期高點 但量能卻未有所突破 感覺短期內會有調整 如果是**投資者應該先丟擲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送轉概念**,近期走勢明顯強於**,當心高送轉概念炒作見光死,其實分紅前後,你的**市值都不會有變化的,股價調整,但是你的股本數量增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與成本(**)沒有關係。買的時間不對,所以就**著。**未來**的漲跌變化與資訊披露 (說是要送、轉股!送、轉骨後,會不會稀釋**)更沒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受訊息影響近期很強勢,現在相對格價便宜,如果真10送8-10的話,**更便宜,所以建議持有

12樓:

那是肯定的。捨不得就繼續套著啊!只能期待它們慢慢漲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轉股不會對公司本身帶來什麼影響,是純粹的財務操作,送轉是結果不是股價變動的原因。

14樓:鍵盤上的創作

有一說一,這個事不能這麼看的。2143

停牌的股和退市有區別嗎,停牌跟退市一樣嗎?停牌最後會退市嗎?

有區別,退市是直接不能在 交易,停牌則不同,只是暫停交易。股民聽到了,已經停牌了,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好還是不好的現象也不知道了。其實,不用憂心遇到兩種停牌的情況,當碰到第三種情況的時候,你一定要留意!那麼,讓大家明白停牌內容之前,先把今天的 名單推薦給大家,趁還沒被刪前,趕緊領取 絕密 今日3只 名...

企業在澳洲上市或退市的標準

澳洲上市的條件 1.中國企業澳洲上市的資本要求 1 有形資產淨值 包括首次公開上市後籌集到的資金 達到1,300萬人民幣,或者 2 首次公開上市後,企業的市值至少可以達到6,500萬人民幣,或者 3 最近三年的稅後淨利潤達到700萬人民幣,以及在企業持續盈利的基礎上,最近十二個月的稅後淨利潤達到28...

健美操和韻律操的區別是什麼,健美操與健身操的關係是什麼,區別是什麼

1 二者人數規格不同 韻律操參加的人數比較靈活,可以是單人 雙人或者三人以上 健美操專案包括男子單人 女子單人 混合雙人 三人。2 二者舞動形式不同 韻律操融合了芭蕾 體操 舞蹈等專案,是肢體運動的一種藝術表現形式。頭和軀幹部分的動作姿態,固然是韻律體操和舞蹈的主要組成部分,而臂和腿的動作姿態則是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