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自己做決定是成長的過程。如何翻譯得好些

2022-08-09 11:10:23 字數 564 閱讀 8093

1樓:

let the children make their own decisions is a process of growth.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it's a process of growth for the children to make their own decisions.

3樓:

it's a process of growing up to let children make their own decision.

4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an important process during their grow-up to let childern make decision themselves .

5樓:落葉追秋風不動

let the children to make their own decisions is a process of growing up

孩子的成長,做為家長因該如何做

家長無不盼望自己的孩子成為未來社會的合格人才。孩子的成長有賴於父母親的撫養與教育,家庭教育的質量取決於家長的素質,好家長才能培養出好孩子。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家長 教育好子女呢?一增強教育子女的責任感 馬克思很重視家庭教育,他說 法官的行業是法律,傳教士的行業是宗教,家長的行業是教養子女。這段話告訴...

在成長的道路上,該如何明確自己的目標,讓自己變得有動力

一定要清楚什麼樣的事情是自己特別喜歡去做的,看看做這樣的事情,最終會達成什麼樣的成就,這樣就能明確目標。我想你一個人在確立一個目標的時候,並不是單純的為了自己,更可能是為了家人,那麼就把辛苦為你付出的家人當作你的動力,這樣你就會有使不完的力氣了。那就是把目標化成小目標,我們能夠嚐到甜頭,才會有源源不...

做女人,如何讓自己過得有滋有味,怎麼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有滋有味?

女人是世界最奇怪的生物,其實有很多東西都達不到我們心中理想的樣子,21世紀女人更要好好充實一下自己,這樣你活的才有滋有味。怎麼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有滋有味?平淡的生活 平淡是一種心態。平淡的生活是一種選擇,是一種態度,是一種心情!累了就把心靠岸,錯了也不要後悔。苦了才知道滿足,痛了才知道生活。傷了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