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什麼感覺

2022-08-09 10:55:20 字數 516 閱讀 5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應該是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吧。我個人覺得喜歡一個人也是要分階段的。第一階段就是看見之後,特別有眼緣,就是看著心裡也舒服的感覺。

這是屬於比較初級的層次,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型別美女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然後發展的第二階段,接觸時間長了之後,開始慢慢的瞭解一個的內在(當然是初級的瞭解),至少知道他或者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是比較中意的話,說明你對他或者她開始有感覺了。

發展到第三階段之後,就屬於比較成熟的階段,你會開始關心在意他或者她,因為他或者她開心就開心,因為他或者她傷心,自己也不高興。總之就時時刻刻的裝著這個人。這種感覺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一個東西。

你自己還是慢慢體會吧。但是喜歡一個人一定要知道他或者她對你有沒有意思,不然單相思很痛苦的哦。

2樓:憶見中情

盯著她看不眨眼,回到家後,腦子裡還在想著她,對她很好很好……

3樓:美如初夢

看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會很生氣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心裡酸酸的,甜甜的,經常惦記著她,想著她 哪怕只要一眼,就念念不忘 在他面前,會顯得很害羞和緊張 無時不想要接近他,關心他,在意他 如果他和別人在親近的時候,會覺得莫名的生氣經常想見到她,想跟她說話 喜歡一個人通常不用說什麼,只是靜靜望著她就很開心對自己的態度差了和她離開了,心裡感到非常失落喜歡是由...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糾結,想要看著他好,卻放不開手。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