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2-09-26 06:20:14 字數 1187 閱讀 4670

1樓:手機使用者

會不自主的在人群裡找他,會猜想所有他對我說過的話和我們在一起發生的事情的意義。心很靜,但是不敢抬頭看他,就是有時感覺這麼默默的走下去,聽著他被我逗笑的笑聲,默默地聽他所說的一切,想象他說話時候一定是眉飛色舞儘管我抬頭就能看見他,也不錯。感覺什麼都可以和他說,他說什麼都那麼有趣。

如果感覺他看著我的話,我的眼睛就會開始亂動,就是不注視他,但是臉會不自主的紅。一想到他就會有種甜蜜的感覺,會不自主的找到一首可以代表自己和他的歌,然後忍不住的聽了一遍又一遍,當然不敢跟他說。現在已經聽了那首歌200遍了,而他卻早已不見了。

那首歌到最後,卻越聽越酸。現在只要一聽見那歌,就會不由自主想念他。嗨,失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心跳荷爾蒙分泌增加,對於多人的示好建議快速作出迴應,不要猶豫不決,否則終究會是一場空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讓你感覺緊張的

你喜歡的那個人應該是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浮現在你腦海裡的,朋友聚會你目光一直在尋找的,當你**響起心裡想著的那個人

4樓:大神卡卡哥

這是需要時間慢慢考驗的,你喜歡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聰明的話就找個聽自己話的,有理想,夠聰明肯吃苦的男孩子吧,好好的鼓勵他,哪怕不是那麼高那麼帥得都行。

5樓:瑞雪蘭荷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 你經常會想起他,想他平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你想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喜歡和他在一起,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很開心 感覺很高興。

具備了這幾點足以證明你喜歡他 !

6樓:洛神與大魚

喜歡他,看到他就會很開心;寫作業都會走神,想他;回想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時時刻刻都能看到他。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說笑,心裡會酸酸的~

7樓:q幸福的過路

會有心跳的感覺的

不喜歡了 就一點感覺都沒了

啥都不在乎

8樓:ˉ燕兒只想飛

不管開心是否都會第一時間想到他

想到他會笑,

覺得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就好

9樓:老陶

你會日夜不停的思念.想見他.在你視線範圍的時候偷偷看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你會為他(她)付出一切。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丫,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丫

這個問題很難有統一的答案 從生理上 喜歡一個人,身體裡的荷爾蒙分泌會增加。表現在精神上就是 只要和這個人有關的資訊接觸,就會有興趣做進一步的瞭解 反之,則不會有這種表現。從行為上 隨著性格的不同,表現出來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很主動的熱情的去和他喜歡的人交往,比如,認識,交普通朋友等等 有的人會不好...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