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2-08-09 12:35:21 字數 6176 閱讀 7534

1樓:情天

心裡酸酸的,甜甜的,經常惦記著她,想著她

哪怕只要一眼,就念念不忘

在他面前,會顯得很害羞和緊張

無時不想要接近他,關心他,在意他

如果他和別人在親近的時候,會覺得莫名的生氣經常想見到她,想跟她說話

喜歡一個人通常不用說什麼,只是靜靜望著她就很開心對自己的態度差了和她離開了,心裡感到非常失落喜歡是由心而發的一種感覺

不知不覺間對他產生了好感

喜歡是希望擁有對方

希望對方能經常陪在自己身邊

只要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

就很容易轉為愛

2樓:大大大的太陽

喜歡一個人,見到她時候會很喜悅,不見到她時候會想她在做什麼,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會很難受,她和自己在一起自己心會砰砰的

3樓:本晰莫羲

智商下降三十個百分點

4樓:

羞澀,心跳加劇,有求必應

5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上來,還是試試談戀愛,到時你就知道啦,說不明白。

6樓:

喜歡一個人,一看到他,心跳加速,臉會紅.喜歡一個人,就會每時每刻都想見到他,

7樓:一杯酒苑

時時刻刻都在想他(她)

8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永遠放在心上,哪怕分別很久很久,喜歡的感覺不會變。時刻心裡都是惦記,牽掛,在乎。會忍不住去想他,或者想著想著就會笑就會哭。

11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2樓:smile懶惰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有以下幾個方面:

1、總想見到對方,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見不著面,心情就會十分煩躁,也沒有太多興趣去做別的事情,滿腦子想的都是對方,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2、明明很在意對方,卻假裝自己不在意,自我催眠說自己最酷,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小心思。

3、發現對方與異性有聯絡,嘴上說著沒事沒事,心裡早已經萬馬奔騰了,酸溜溜的,總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被人偷了一樣。

4、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至少證明自己對他(她)來說還是有用的,他(她)還是需要我的,很願意無條件地幫助對方。

5、總想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希望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每次跟對方約會都要精心打扮一番。

13樓:若我會yu見你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見到那個人就會心跳加速,會變得羞澀,容易臉紅,會主動找話題跟那個人聊天,忍不住關注他的朋友圈和微博,會經常想見到那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共同到老,與他相濡以沫。

15樓:柟枺

韓寒說過一句話:「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一個人愛的多一些,愛情本來就不是雙方平等的。

愛得多的那個人,也會付出的更多一些,因為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而付出的多的那個人,偶爾也會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其實只是因為自己太愛,所以害怕失去。

不過你要清楚,不愛你的人你怎麼做他都不會就在你的身邊,所以既然他就在了你的身邊,你就不要再整天疑神疑鬼。你要先學會愛自己,這樣別人才會愛你,連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又怎麼敢奢求別人呢。

但是深愛一個人的時候,確實會小心翼翼,這是毋庸置疑的。那麼「深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深愛一個人就會特別在意他身邊的異性朋友,哪怕自己知道在他心裡她們只是普通朋友,可是在很多時候自己還是會吃醋。

在深愛的人面前,自己很難控制情緒,特別是他關心別的異性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莫名其妙的生氣,會變得特別小氣,只是因為太在乎了。

16樓:雪山論道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17樓:樑志愷

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那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沒有任何缺點。但是對於自己確是非常沉重的批判,

覺得自己這裡不好,那裡也不好,配不上自己喜歡的人。

有時候,我們跟自己喜歡的人發訊息,他可能因為什麼事,而沒有立刻一直沒有回我們,我們就會覺得很慌張,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而我們喜歡的人不想搭理我們,而感到恐慌,愛到讓自己卑微到塵埃裡,沒了原則,什麼都沒有,唯有一顆真心拱手相讓。

遇到喜歡的人,我們就會變得自私,對於自已喜歡的人佔有慾變得很強,很想那個人屬於自己是自己的私有物品,霸道,這樣往往使我們迷失了自己。太過自卑會讓我們失去戀愛的勇氣,我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因為喜歡的他,想成為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他的包袱,不想在之後在一起後聽到閒言碎語,不想聽到有人說真不知道那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什麼,眼瞎了吧,這個女的沒有一點特別的地方,那個男的怎麼會喜歡上他這樣的。我們喜歡的這個人,肯定是在我們眼中是非常的優秀的,而我們為了配的上他,會發奮努力,變成優秀的人,證明自己足以與他相配!沒有什麼誰高攀上誰,不是因為錢財而在一起,只是因為愛情。

天天都穿好看的衣服,化著好看的妝,就怕一不小心在路上遇見他,會顯得很狼狽。走路時會調整自己的步伐,端正自己的各種因為,做到端莊優雅,不像瘋婆子一下,收斂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他看,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總覺的自己很胖,因為他而把**提上日程,每天都有了動力,變瘦有了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希望自己能引起喜歡的人的注意。

喜歡上一個人,我們在他面前會變成另一個人,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看,見到他會心跳加快,因為他的喜怒哀樂影響自己的情緒,感覺自己的一切都與他有關,希望每時每刻都能見到他,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會去做很多一廂情願的事。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付出,換來對方一個微笑,一聲謝謝,都覺得心中格外的滿足。

18樓:最重要個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很奇妙的,因為你以聽到他們的名字就會變得很慌,很緊張,有時候你甚至會不敢看他們的臉,也不敢隨便和他們開玩笑,但是感覺有他們的地方都是美好的。

19樓:大寶

其實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很複雜。就是當你見到這個人的時候,心裡會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你的小心臟會不知不覺的蹦蹦跳,眼神也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而且,可能當時的你會不在意。但是事後,總會想起這個人,然後越陷越深。

20樓:

傻笑。想到他的時候會傻笑,我的很多同學都這樣,不管男女。

21樓:mmm往事隨風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

候,你會在意她的一切,她不開心的時候,你也會不開心。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真正的愛情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愛情像衣服,雖然很多,但適合的只有一件。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22樓:普林斯頓

我也是母胎單身,但是我喜歡過別人,高中時候就覺得那

個人好帥,要是能和談戀愛就好了。我覺得喜歡就是這樣吧,比較簡單,比較純粹。大學之後,自己會定很多理想條件,但是一旦你喜歡那個人,你的標準就不是事了。

比如我那時候喜歡溫柔的學霸小哥哥,說一定要找這樣的。但是當我看見他,覺得只要是他,什麼樣子我都喜歡。計算太多,不是愛情。

愛情就是盲目的。

23樓:依依二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簡單,當你遇到了你自己就會知道了。比如你會關心他身上發生的事情,他生病了你會關心,他傷心了你會煩躁,他高興了你也會跟著高興,在遇到他的時候心臟會不自覺的加速,跟他交談的時候大腦會一片空白。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的時候你的內心就會告訴你怦然心動的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5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7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8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9樓:巨集愛景資丁

會像愛自己一樣愛他

她的痛苦就是你的痛苦他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和他在一起是一種契合帶極點的享受

會改變你自己會讓你一瞬間明白很多

30樓:佼**田嬋

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想他又怕見他,你想他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看一看他。你沒有慾望

佔有他,就像荷葉上的露珠,只用心靈感受,卻不敢觸控。

假如你愛一個人,走著走著,說著說著,你就會發呆,腦子裡無意識,眼中落下淚來,抑

或獨自傻笑,仿若擁有世上罕見的珍寶。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就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你忍不住想接近他,騷擾他,你明知可以驕

傲,卻驕傲不起來。

31樓: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32樓:捷國常柔淑

你時刻都會想起他

會開心快樂會思念會痛苦

33樓:戚謐淡凡白

想泡她的感覺,嘻嘻…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4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35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36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7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8樓:曾德文溥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丫,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丫

這個問題很難有統一的答案 從生理上 喜歡一個人,身體裡的荷爾蒙分泌會增加。表現在精神上就是 只要和這個人有關的資訊接觸,就會有興趣做進一步的瞭解 反之,則不會有這種表現。從行為上 隨著性格的不同,表現出來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很主動的熱情的去和他喜歡的人交往,比如,認識,交普通朋友等等 有的人會不好...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