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帶孩子去天津方特那邊三日二晚怎麼玩攻略

2022-08-09 12:35:21 字數 2170 閱讀 8095

1樓:來自柏林寺頂天立地的新月

不知是自駕遊還是跟團遊呢?如跟團就不太方便需按團安排遊玩,如自駕遊呢就方便很多,從時間按排上就自由多了。第一天到達天津方特大概這得玩上一天,也可玩到下午4、5點開車向市內,到海河遊覽海河夜景,然後住宿。

第二天早上去天津之眼,古文化街,中午到南市食品節品嚐天津美食和天津小吃,下午去逛一逛天津的五大道和瓷房子,然後住宿。第三天去水上公園和動物園,這倆離著很近大概半天時間就可。這樣就結束三日二晚的旅行。

希望遊玩愉快!

2樓:卡卡裂變寶

天津的我沒有,西北這邊的有好多,攻略的話就是吃住行,建議可以去旅遊**看看,他們的路線成熟,而且基本上是不會走回頭路的,行程也可以模仿他們的都,然後看自己遊玩時間,住的建議算一下明天晚上一大概遊覽玩需要多少時間,然後大概住那個地方然後

提前網上訂,不然沒有房就要找好久的,吃的話上網一搜就都有了,看想吃什麼除了一些特定店裡有其他的一般附近都會有的,,望採納

3樓:不亦說乎

兩三天時間不是很充足!不管到**,玩的開心就好。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4樓:搜狐焦點

城市:鄭州

樓盤名稱:鄭州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

公交線路:1道——鄭州大學路南延工程一路南下,2軌——鄭登洛城際鐵路軌道樞紐、地鐵7號線軌道交通,3大快速路網——鄭堯高速、鄭登快速通道、商登高速三條區域快速通道交會地帶; 3條公交線:已開通運營的563路,由交通三公司開往劉寨鎮。

另外新增兩條公交線路將於近期投入運營。

其他交通方式:從二七萬達出發,沿著鄭州大學路南延工程一路南下。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田橫島旅遊度假區的交通及住宿

5樓:葬花

交通從青島乘公共汽車直達田橫島碼頭,然後乘船入島。

住宿這兒有最原始的自然風光和最現代的居住環境。在寧靜的夜晚,海浪輕輕地拍打著海岸,捧一杯熱騰騰的香茗或一杯冰凍香檳,你可以坐在窗前靜靜地看一本書或淡淡地想著心事……,清晨,從鹹鹹的海風中醒來,讓自己的心慢慢適應這個完全自然、愜意的自由空間。

清遠清新溫泉旅遊度假區的交通指南

6樓:百度使用者

清新溫礦泉自駕車路線:

廣州到清新溫礦泉自駕車路線:

自駕車走107國道即可直達,時間約1小時。

清遠市區到清新溫礦泉自駕車路線:

清新溫礦泉區在清遠市的西北面,自駕車可以先上廣清高速———進入清遠市區,然後一路都有路標指向溫泉區。

清新溫礦泉乘車路線:

廣州至清遠清新溫礦泉乘車路線:

可到環市西路省汽車站、市汽車以及羅衝圍汽車站乘坐班車,從早上6:30至晚上7:30分均有固定班車,票價從15元至25元不等,全程約1.5小時;

省汽車站每天有六班豪華旅遊大巴往返清新溫礦泉旅遊度假區。

清遠市區至清新溫礦泉乘車路線:

市區至清新溫礦泉由原來市區至三坑鎮的專線車延伸至景區內,全程票價7元,需時1.5 小時。

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的交通情況

7樓:█記憶

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區位條件優越,距蘇州市區15公里、距上海95公里、距無錫42公里,滬寧、滬杭高速,蘇州繞城高速和312國道四通八達,上海虹橋、浦東和無錫碩放機場相距不遠,擁有便捷的水、陸、空立體交通體系。

到洋沙湖國際旅遊度假區去玩應乘什麼交通車

8樓:

洋沙湖國際旅遊度假區

長沙-洋沙湖國際旅遊度假區直通車

行駛路線:長沙火車站阿波羅商業廣場-順天御嶺(長沙秀峰山公園)-洋沙湖國際旅遊度假區

票價:20元/人,每天8:30從長沙出發,16:30從洋沙湖國際旅遊度假區出發。

浪漫海岸旅遊度假區的交通路線

想知道:從岳陽市到洋沙湖國際旅遊度假區怎麼乘**通?

9樓:世豪

要來我們大湘陰啊,可以從你們那裡汽車站坐車到湘陰汽車站,印象中好像是可以中途下車的就說你去洋沙湖,如果中途下不了車,你就到汽車站打個的,也不到十塊錢。

希望有幫助哈

因為孩子上學沒人帶,我們倆就回家開

既然你們孩子沒人帶的話,那你們只能一個人帶孩子一個人去負責賺錢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為了自己的孩子著想分開一會就分開一會吧他可以來你這裡你也可以去他那裡的兩個人協商好就可以了 不會做飯可以學呀!關鍵是你願不願意去學,感覺你都不是很喜歡你的老公,不知道當初你們為什麼結婚生孩子。我建議你和你老公好...

我和孩子爸我們倆都是內向不愛說話,現在我們的兒子也是這樣很蔫不愛說話脾氣大還不聽話,可能是遺傳了我

首先,父母要起榜樣的作用,父母首先要變得開放一些,不要內向,因為父母一旦內向了,孩子自然而然也就變得內向了,主要還是父母的問題,建議多讓孩子接觸一些事物,讓他學會與人交談 那就先改變自己。孩子會受到影響的。教他多跟別人接觸,跟別人一起玩,讓他多說話,沒事你可以找話題跟他聊。總之盡力吧。給你孩子念地藏...

在情感方面,男生說我們倆去拍拖,應該你同意。女生回不會呲笑表

嘻嘻 我在大一的時候,也以同樣的理由拒絕過一個男生。那時候是真的因為沒想過談戀愛,而且可能我那時比較小,只有17歲,我老媽叮囑我不要胡亂戀愛,而我也不知所謂的保證,大學不談戀愛。後來有人告白我就以這個理由拒絕,其實對那個男生蠻有好感,但是因為沒想過戀愛,也沒有感覺,就覺得還是和其它男生一樣,所以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