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孩子上學沒人帶,我們倆就回家開

2021-03-03 23:09:42 字數 1137 閱讀 6244

1樓:左傾少一

既然你們孩子沒人帶的話,那你們只能一個人帶孩子一個人去負責賺錢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2樓:q魚娘

為了自己的孩子著想分開一會就分開一會吧他可以來你這裡你也可以去他那裡的兩個人協商好就可以了

3樓:亦亦觀影

不會做飯可以學呀!關鍵是你願不願意去學,感覺你都不是很喜歡你的老公,不知道當初你們為什麼結婚生孩子。我建議你和你老公好好的溝通一下,不然早晚會出問題的。

如果你們結婚前你就不喜歡講話的話,你就好好的告訴你老公,告訴他他說的話你雖然沒有發表意見,但是都聽到了,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如果你和你老公直接真的沒有感情了,也建議互相之間說清楚,和平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孩子上學沒的時候快的話,你們倆就回家開可以了

5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你們應該在有限的時間裡多陪陪孩子。

認識一個離婚女人比我大三歲,她女兒和兒子都在讀書,她和前夫離婚帶一個女兒,我們倆結婚合適嗎?

6樓:汪清秦廣秀

經濟基礎是愛情的奠基石,首先需要知道你們的經濟情況怎麼樣,你們都有穩定的工作麼,女方有兩個孩子,她帶一個女兒,你有孩子麼,如果你沒有孩子,而且還沒有結婚,建議你還是好好考慮,因為這樣設計很多的事情,如果你們都有孩子,也難解決,離婚的家庭就是矛盾,想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橙子啵啵

你沒有過婚史吧,如你和她相愛的話是可以結婚的,婚姻合適不合適自有自己知道,外人只是旁觀者。拋開世俗的眼光,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8樓:009鬆

很適合的。不過你要先做好這個孩子的思想工作,起碼要孩子接受你,接納你,這樣你才可以和他們的媽媽在一起。只要孩子認可你了,那麼結婚之後你的麻煩會小很多,不會有什麼問題,要是孩子沒有接納你,你的生活會被攪的很爛。

我感覺她前夫那裡,你就不用關了,只要女方沒有複合的意思,你就可以。所以不要擔心,現在多去陪陪小朋友,沒啥問題的。

9樓:愛喝粥

沒有配不配,只有愛不愛,只要真心相愛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愛,就要堅持,以後分開了會後悔的

我和孩子爸我們倆都是內向不愛說話,現在我們的兒子也是這樣很蔫不愛說話脾氣大還不聽話,可能是遺傳了我

首先,父母要起榜樣的作用,父母首先要變得開放一些,不要內向,因為父母一旦內向了,孩子自然而然也就變得內向了,主要還是父母的問題,建議多讓孩子接觸一些事物,讓他學會與人交談 那就先改變自己。孩子會受到影響的。教他多跟別人接觸,跟別人一起玩,讓他多說話,沒事你可以找話題跟他聊。總之盡力吧。給你孩子念地藏...

因為他是嫂子的弟弟,我是他姐夫的妹妹,我們倆始終不敢在一起,他很愛我,我也喜歡但,可是哥嫂的感情卻

哥嫂是哥嫂,你們是你們,不需要管別人,只要你們之間有真正的感情就可以了 不管你哥嫂的關係如何,你們相愛是你們的事情,和他們無關,千萬不要受他們的影響,和他們不搭架。其實,你哥嫂的感情不影響你們。只要感情到位了,就應該勇敢追求。你們之間的感情和你們哥嫂沒有關係啊。既不屬於近親,也不受他們影響,他們感情...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我們倆永遠都不可能的

那就是看不上 是哪哪都不合適 或者有某一兩個方面太大不合適 或者三觀 人生觀 價值觀 等不合適 也很不容易繼續下去 會有更多不開心 實在磨合不了 就對彼此好一點 分手吧 那她還蠻堅決的,你要麼就放棄,要麼可能就要很努力了。女孩對男孩說我們是不可能的,男孩該怎樣做?10 直接離開,轉身為好,不要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