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於起航的作文

2022-08-05 18:45:19 字數 640 閱讀 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名令人羨慕的小交警……  如果我是一名小交警,我會穿上令人羨慕的警服,神氣十足地站在崗亭,準確無誤的打出神奇的手勢,瞧!小手輕輕一揮,橫行霸道的車子不得不聽我的話!  我可能會遇到烈日炎炎,狂風暴雨,還可能會遇到北風呼嘯,冰天雪地,沒關係,我不怕,因為我是一名小交警。

我會撐起太陽傘;會穿上防寒服,去應對惡劣的天氣,保證不讓群眾失望,圓滿地完成任務。  從小立志,一心為民!我一定會盡職地做好我的工作,及時發現問題,處理問題,疏通道路,盡最大的能力減少交通堵塞的現象,減少交通事故。

  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但,人們的素質越來越差,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相繼出現,如果我是一名小交警,我一定會把闖紅燈,不守交通規則的人繩之以法,絕不放過一個。就算有一些人不聽勸告,但他們一定有善良的一面,我就會出動「無人能及」的口才對他們進行耐心、有效的教育,直到他們知曉問題的嚴重性,顧及親人的感受為止。  交警這一職位雖小,但牽連著國家人民的安危,不可不重視!

  人人都可以當監督員——監督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可以當講解員——講事實說道理給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聽。這樣的話,人人都具備交通警察的能力,當生活中的便衣交警。開開心心上車,平平安安下車,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文學者,佩服現在的文學者

名言 生命在於運動 是誰說的,生命在於運動是誰的名言

生命在於運動 體育哲 動觀和生命觀重要命題。18世紀法國哲學家伏爾泰提出的著名論斷。伏爾泰 voltaire,1694.11.21 1778.05.30,原名弗朗索瓦 馬利 阿魯埃,伏爾泰是他的筆名。法國啟蒙思想家 文學家 哲學家。伏爾泰是十八世紀法國資產階級啟蒙運動的旗手,被譽為 法蘭西思想之王 ...

生命的價值在於存在,生命的價值在於什麼?

對,你如果都不存在了,不管大小价值都沒法體現 生命的價值在於什麼?這是一個困擾著所有哲學家的問題,實現生命的價值也是一個人的終極目標,對他的定義也沒人說得清,有人說在於奉獻,在於個人所創造的價值,有人說在於個人存在的意義,也有人說宇宙終將回歸混沌狀態,生命存在的痕跡也會煙消雲散,將沒有任何價值而言。...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奉獻社會,為他人作出貢獻,而不是一味的貪圖享樂他人的勞動成果,自己卻無所事事,更不在於與他人盲目攀比,爭搶。巴金 1904年11月25日 2005年10月17日 原名李堯棠,字芾 念fu 甘,中國四川成都人,祖籍浙江嘉興。現代文學家 出版家 翻譯家。同時也被譽為是 五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