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為什麼不生產固態硬碟

2022-08-05 03:06:28 字數 608 閱讀 2430

1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呵呵呵!!這可是有典故的!!就像【柯達】可笑的認為將來還是膠片的世界!

卡片dc是兒童玩具!是一個道理【強烈的技術敵視】!!!06年國外一家it**採訪st希捷的老大,問道:

現在ssd固態硬碟有很多公司都上馬了!!這包括造cpu、主機板晶片組的【inter】和造手機、電腦外設和家電的【三星】!!不知貴公司何時上馬ssd硬碟專案??

結果這個老大咆哮著回答:不會的,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的!!

主持給嚇了個半死!!!!儘管之後希捷在自家的機械式硬碟上焊接整合了flash快閃記憶體晶片來提高訪問效能!!!!!但還是無法與ssd固態硬碟匹敵的!!!

看到遍地開花的ssd估計當年的老大肯定腸子都悔青了!!!在我看來st希捷猶如一個新的【柯達】正在步入絕境!!!僅此而已!!!!!!

------------------------樓主明白了吧??!!僅供參考!!!!!!!!!

2樓:春子禕

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時兩個技術領域,也就說希捷生產機械硬碟技術很好,但是生產固態硬碟就沒什麼優勢了,掙不來錢的事它肯定不。

硬碟只賣了這麼點,為什麼希捷西數不做固態硬碟

為什麼固態硬碟不能恢復資料,固態硬碟不能恢復資料是因為什麼

固態硬碟是可以資料恢復的,但是要看具體的種類,固態硬碟品種要比機械硬碟多得多,只是一些低端的qlc顆粒啊 垃圾主控啊是不能恢復的,稍微好點的都是可以恢復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感謝你的諮詢。下面由我為您提供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您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

電腦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ssd最大的作用就是讀寫速度快,這樣無論是開機還是執行一些大的due程式或者遊戲,載入應用的時間都會更短,使用者感受到的是更快。比如一臺採用ssd系統的電腦,最佳開機時間通常在20s左右,甚至更低。電腦待機狀態下,喚醒電腦只需要2秒鐘,這是以前傳統的機械硬碟鎖無法做到的。固態硬碟,...

為什麼電腦裝ssd固態和硬碟,為什麼電腦裝一個ssd固態和硬碟

因為固態硬碟可來以安裝系統這樣可自以提升電bai腦的執行速度,而硬碟可以存du 放大量的文 zhi件,固態硬碟一般容量不是dao很大的。硬碟跟ssd固態硬碟區別如下 1 速度,固態硬碟傳輸速度能達到500mb s,其中讀取速度達到400 600mb每秒,寫入速度達到200mb每秒。而傳統硬碟讀取速度...